要給兔子吃什麼才能讓它長胖!兔子吃什麼長的快長的胖

2023-05-07 22:40:03 字數 731 閱讀 5959

1樓:萇實俟媚

兔子吃兔飼料長得快長得胖,但肉質不好,全身都是脂肪,失去了兔子的真正價值。

兔子要求的是瘦肉,而不是肥肉,所以,要讓它長得快又沒有太多的脂肪,最主要的是飲食,給它喂多樣化的新鮮的食物,提供充足的水。這樣兔子就長得快,而且肉質很好,營養價值也高了。

2樓:伍永芬懷緞

兔子胖瘦無所謂。

只要健康就可以。

太胖的兔子。

身體不好。一樣生病。

科學餵養兔子就可以。

兔糧牧草。涼白開。

兔子吃什麼長的快長的胖

3樓:你的合夥人

一般幼兔營養水平要求高些,而且需要容易消化的,所以配料時精料比例要大些;青年兔要求營養水平低,要以粗料為主,少配些精料。

懷孕母兔和哺乳母兔,要適當多些精料,以補充體內營養,保證胎兒正常發育和分泌乳汁;種兔一般以粗料為主,注意補充一些蛋白質。同時要多種飼料搭配餵養,以增強兔的食慾,促進兔子的生長發育。

每次配料時注意霉變的料千萬不要喂,夏季含有露水或被雨淋溼的青草,應晾乾再喂,帶泥的要用清水洗淨晾乾再喂,切忌帶泥喂服。

餵料一定要做到定時定量。幼兔每天5次,懷孕和哺乳母兔每天4次,青年兔每天3次,冬季夜長天短,早餐要早喂,晚餐要晚喂,夏季中午高溫時少喂,早、晚天涼快時多喂。

4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 掰成一小點一小點的喂。

兔子吃什麼,小兔子吃什麼

兔子喜食草。一般家庭飼養的兔子要注意食物的提供,因為幼兔沒有飽感。蔬菜本來是不建議給幼兔吃的,容易得腸炎,成年後才可以適當提供。兔子分幼兔和成兔。都是早晚餵食,每天2次。如遇到換品牌糧食的情況,需要過渡,不可直接更換,導致兔子不適應,出現不適。幼兔是1 6個月的兔子,成兔是6個月以上的兔子。擴充套件...

兔子吃什麼,小兔子吃什麼

買菜給它吃,要晾乾再喂,白菜麥菜包菜都吃,也可上網買苜蓿乾草之類的,還有兔糧。兔子吃大龍草 菜葉 茄葉 白菜葉等 青草等。家養的寵物兔或者肉兔 都是兔糧和兔草對他們的腸胃好,人吃的東西對他們不合適,至少他們的食物都需要是脫水的 但是!兔兔是可以喝水的 千萬不要聽那些說什麼兔兔喝水會拉稀會死掉的謬論 ...

小兔子吃什麼 小兔子吃什麼食物?

可以吃蘿蔔。我小時候養過,吃桑樹葉,吃草。兔子吃東西不停的,每次吃很多很多很多。幾個月就能長很大。到後來我就直接找個院子,裡面全是雜草,讓他進去自己吃。吃白菜葉,去菜市場用麻袋撿,反正不是給人吃的,不丟人。只要它咬的動的都是可以吃蘿蔔的,也可以給菜吃 或者摘些嫩草 我以前養的那只喜歡吃芹菜,嫩草,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