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左右的年齡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好呢?

2023-05-07 21:10:03 字數 1410 閱讀 4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肯定會收到一些看起來很專業的,而且好像術語很多,不乏裡面有一些產品推薦給你。我這裡只是給你說一些例項。

我在大學時認識乙個重慶的學妹,她的**非常光滑而且白,我就問她平常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啊,洗面奶之類的。她說:清水。

香皂都很少用,但是你們這裡的水好像不是太好,洗完臉覺得**不舒服。

上個月跟我乙個做化妝品的朋友在一塊兒聊天。她臉上有紅色的斑點一塊兒一塊兒的。我問她什麼原因,她說爽膚水啊什麼化妝品用多了。

所以**,一來是天生的,二來是靠水土養的,三才是靠保養的,四才是靠化妝品。

你幾時見過很黑的人能變得很白,並且變白了以後保持長久,還不是太陽一出或者大雨一下打回原形。

白有白的漂亮,黑有黑的好看,美是周身上下搭配才顯出來的。從髮型,髮色,首飾以及唇彩,眼影等等方面體現出來的,當然還包括衣服和氣質。

痘痘,每個人都會長,所以不用擔心。如果覺得有點多,最好找醫生治一下。想保濕,最簡單的就是拍水了,也很實用。

沒有天然的護膚品,不信你仔細看一下他們的配方:什麼醇、什麼醇磷酸酯、什麼胺、香精、苯什麼基的。

化妝品不宜多用,注重保養合理膳食以及首飾、衣裝、髮型這一類的搭配就可以了。

2樓:網友

你好這種情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比較好,自己不要亂用護膚品,因為如果和**不能很好的結合,有可能效果會更差。

3樓:路路

相宜本草的很平價,我也是學生覺得能承受的,在網上***買比專賣店便宜哦,洗面奶加水加乳液也就120以內是足夠了,可以用兩三個月的。

16歲能用什麼護膚品?

4樓:

16歲護膚品主要有多元滋潤乳霜、蝶枚緹蘭清脂平衡爽膚水以及艾文莉諾珀活力修復按摩霜。我是個高中生,雖然才16歲,但是我也有一顆想要打扮的心,我也想讓自己的**變好。我平時買護膚品主要是以補水保濕為主,用過的比較好的護膚品我來分享出來,讓有需要的小姐妹可以參考。

1.多元滋潤乳霜1、雅頓顯效持久保濕霜多元液潤乳霜,對乾燥性肌膚有提供高保濕的滋養保護的功效長期使用,能讓肌膚恢復原有的濕潤、平衡,乾燥現象消失。2.

蝶妝緹蘭清脂平衡爽膚水清除面部多餘皮脂,鼠尾草提取物的使用促使皮脂分泌正常化,抗炎淨薗效果卓越的三氯生的使用,更能促進問題性**的改善,維持透明、靚麗的肌膚狀態。3.艾文莉諾珀活力修復按摩霜令肌膚充滿生機和活力,富有彈性與光澤的按摩霜。

尤其適合於漸漸失去彈性和光澤的肌膚,調理肌膚,使肌膚享受豐盈的滋潤,光彩四溢。16歲青少年護膚潔面也很重要,在潔面的時候,洗臉時先洗手,以免消耗潔面產品中的表面活性劑,同時也防止細菌感染。

16歲能用什麼護膚品?

16歲能用什麼護膚品?

16歲能用什麼護膚品?

23歲左右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化妝品

還是先護膚,要洗乾淨臉,用美寶蓮的那款排濁的就很好,嬌韵詩的吸盤洗面奶就很好。便宜的話旁氏也不錯,佳雪的保濕洗面奶超好用,洗完臉都能掐出水來,嫩嫩的。用一些收斂水和乳液在化妝。大寶就很便宜還好用。卸裝很重要。tfs在中國的東西都不好,在南韓地位也挺低的。剛開始的話用za就可以了,比較便宜,隔離霜的話...

我16歲,介紹護膚產品,16歲用什麼護膚品

16歲時乙個花樣年華,很好的保養意識可以使 減緩衰老。但保養不等於隨意使用護膚品,任何乙個年齡階段的人選擇護膚品都需要根據自己的 型別。給你乙個簡單的辨別 型別的方法圖示,先辨別了自己的 型別再來選擇正確的護膚品才是最重要 彈性 毛孔 皺紋 斑點 暗瘡 中性 好 細 無 無 無 油性 好 粗 無 無...

16歲用什麼護膚品

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用的可伶可俐 我現在19了哈 你這麼小,補水超級超級重要的!現在這個年紀用韓版的應該會不錯 很溫和 1.先說補水哈 the face shop 冰花 水 乳 62 面霜 67 清爽 無油 補水 skin food 萵苣黃瓜 水 乳 68 面霜 75 清爽 補水 保濕 面霜質地要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