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啊 HELP 求救

2023-05-07 21:05:04 字數 3239 閱讀 99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才116個威脅?前段時間我用卡巴斯基就查殺了556個威脅,而且雖然殺了這麼多毒,可機器還不能正常運轉。現在不用卡巴了,用「賣咖啡」,從裝了「賣咖啡」到現在已經有乙個月了,再也沒有受過這樣的威脅。

zip使用方法:安裝--重啟--防毒(不要急著連網線)--重啟-更新病毒庫--再防毒。

這時你就發現你的機器比原來乾淨好用多了。祝你機器早日**。

2樓:於寄厹

惡意軟體!

我昨晚搞定了!

3樓:簡單一點

116個威脅 厲害 重做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惡意軟體木馬之類,重灌,有用的東西放到乙個盤裡,其他的全部格掉你等個一天問題沒解決,我系統都可以裝幾十次了。

5樓:

不行就別整了 直接格盤重做吧 哈哈。

電腦中毒了!請高手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的症狀。

先看下你的電腦有沒下面情況!

時下電腦感染病毒的途徑,已經由原始的磁碟帶入,變為現在承受多種渠道同時攻擊,幾乎到了防不勝防的地步。有些病毒行蹤詭秘、深藏不露;更多的則顯山露水,用家細心觀察,不難抓住其蛛絲馬跡,及早防範,可免遭其害。電腦中毒的十大症狀:

1.平時執行好端端的電腦,卻變得遲鈍起來,反應緩慢,出現藍屏甚至宕機。

2.程式載入的時間變長。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乙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引導程式。

3.可執行程式檔案的大小改變了。正常情況下,這些程式應該維持固定的大小,但有些病毒會增加程式檔案的大校。

4.對同樣乙個簡單的工作,磁碟卻花了要長得多的時間才能完成。例如,原本儲存一頁的文字只需一秒,但感染病毒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尋找未感染的檔案。

5.沒有訪問磁碟,但磁碟指示燈卻一直在亮。硬碟的指示燈無緣無故一直在亮著,意味著電腦可能受到病毒感染了。

6.開機後出現陌生的聲音、畫面或提示資訊,以及不尋常的錯誤資訊或亂碼。尤其是當這種資訊頻繁出現時,表明你的系統可能已經中毒了 。

7.系統記憶體或硬碟的容量突然大幅減少。有些病毒會消耗可觀的記憶體或硬碟容量,曾經執行過的程式,再次執行時,突然告訴你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可以利用,或者硬碟空間意外變校。

8.檔名稱、副檔名、日期、屬性等被更改過。

9.檔案的內容改變或被加上一些奇怪的資料。

10.檔案離奇消失。

若不是中毒那可能就是系統安裝時某項沒裝好吧!遠水救不了近火!要不重灌,要不去找你身邊的高手吧!

7樓:網友

主機亮不亮,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8樓:天塌了怎麼辦

你可以到幾個著名的防毒軟體**看看有沒有專殺工具,如瑞星、金山、諾頓等。

你可以試驗一下重啟機器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1、如果系統還可以用,切有重要資料不能格式化,請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然後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擇防毒軟體防毒。

2、如果系統上沒有什麼重要資料,你可以直接找張系統安裝盤格式化硬碟後重灌系統。

3、如果你的檔案很重要不能格式化硬碟並且又沒有防毒軟體或者防毒軟體不可用,你可以把硬碟解除安裝下來,接到其他機器上防毒。

9樓:網友

瑞星也有殺不掉的東西啊,他不是連系統檔案都能乾掉嗎,換個防毒軟體吧,這次你的系統沒救了,重灌吧,裝完以後馬上ghost吧,

我的電腦中毒了~幫幫忙

10樓:網友

無得救啦 去買過啦 現在有茽新型病毒 無得殺噶。

電腦中毒了!!!!! 救命啊~

11樓:網友

瑞星熊貓燒香病毒專殺工具。

江民熊貓燒香病毒專殺工具。

金山熊貓燒香病毒專殺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用它試試:

病毒防護盾——etrust ez antivirus型別:防毒軟體。

版本:2006 官方簡體中文版。

大小:性質:免費。

平台:win98se/me/2000/xp主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qq木馬、落雪、威金類病毒,是專門針對當前主流防毒軟體的病毒,中病毒後所有主流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並且def等分割槽無法雙擊開啟,只能點選右鍵開啟,你介紹得不詳細,無法確認中了何種病毒,你可以從網上搜尋一下各病毒專殺工具逐一進行查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熊貓燒香中的話檔案會變成熊貓的樣子的,樓主的情況肯定是中毒的,而且病毒已經擴散的很厲害了,能自動阻止殺軟執行,建議還是全部格式化吧。

我的電腦中毒了~,大家救我啊~!

15樓:網友

那是惡意軟體 用奇虎360安全衛士 清理下試試。

16樓:200**

怎麼進不了安全模式? 先把網線拔掉,再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帶網路功能這項,再把防毒軟體公升級,再進行全盤防毒,如果殺完了,有許多病毒,再殺一次!\然後重起。

然後執行msconfig命令,進入啟動項裡,看有沒有不是你知道的軟體在執行,把前面的勾去掉,後面有它的路徑,直接進c盤刪了它! 或者是登錄檔裡的路徑,同樣執行regedit進登錄檔冊了它。

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全部盤。例如c,d,e,f重新分割槽,我就不信還不行!

18樓:鈕亦玉銀茂

重新做個系統!~

因為你已經中毒了,現在安裝防毒軟體也晚了,基本上,裝不上去的!~_

__如果沒有好的答案,就選我吧,謝謝___

電腦中毒,求助!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使用瑞星安全助手清除惡意外掛程式。

20樓:網友

有誰知道詳細的講一下啊,我的電腦也突然出現這樣的狀況了。

21樓:網友

用瑞星啊,符合中國國情啊,現在國外的都不是很可靠。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就湊合用。危害大了就把硬碟全格了!最簡單也最徹底!

我的電腦中毒了 高分求救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在桌面上右鍵點選 屬性 桌面項 左下有個 自定義桌面 進入設定,把你需要的桌面專案打上勾,然後確定就行了。先按ctrl alt del三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如果打不開任務管理器,你最好重做系統 在任務管理器中點 檔案 新建任務 在彈出的建立新任務選項...

電腦中毒了

第乙個系統時間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沒有電池了,樓主換個電池試試。第二個問題,樓主執行 把滑鼠移動到桌面右上角空白處 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刪除 確定 確定 應該就好了。1.你肯定中了病毒 建議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 配合360安全衛士再查殺下木馬 這就叫木馬病毒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 2....

求救 電腦中毒藍屏進不了安全模式

根據你所說,是因為防毒時把有用檔案刪掉了,這種情況,只能恢復系統,或者重灌,因為你的驅動備份在d盤,所以重灌系統,驅動不會丟,再重灌一下驅動就行了,因為重做系統只動c盤,d盤不用動,再者,只要知道電腦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上網上找驅動也不是很難的,沒事,本本不會報廢,放心重灌系統吧。沒關係 只是c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