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 捲心菜厲害還是玉公尺投手厲害

2023-05-07 21:05:03 字數 1142 閱讀 2219

1樓:大忽悠

給你資料,各有優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自己吧。

cabbage-pult 捲心菜投手。

耐久: 300

攻擊: 40

射程: 正前方一整行。

攻擊間隔: 秒。

**: 100陽光。

可栽種於草地/睡蓮/花盆。

特性: 每次攻擊投擲一顆捲心菜 投擲無視屋面斜度(豌豆 楊桃等直線射擊則會被屋面斜坡阻擋)

kernel-pult 玉公尺投手。

耐久: 300

攻擊: 20(玉公尺粒)/40(黃油)

射程: 正前方一整行。

攻擊間隔: 秒。

**: 100陽光。

可栽種於草地/睡蓮/花盆。

特性: 每次攻擊投擲一顆玉公尺粒 一定幾率投擲黃油(黃油擊中目標後定身 停止目標所有動作 定身持續4秒)

2樓:千年落幕

綜合能力上玉公尺投手要厲害一點。

威力上跟效果上兩種植物各有千秋。

威力上捲心菜要比玉公尺投手大,攻擊速度也比玉公尺投手快一點。

效果上玉公尺投手有乙個冰凍的效果,可以讓殭屍停滯不前,這點事捲心菜無法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威力而言肯定是捲心菜厲害,但一般我是合起來用,玉公尺一顆放前面,因為它能放出減慢敵人速度的炮彈,而且**便宜。

4樓:清夏荷花

剛開始的時候用捲心菜比較保險吧~玉公尺有一定的幾率,但是如果放到2個以上也不錯。剛開始可以先種捲心菜,2個左右,然後種玉公尺。等錢多了把捲心菜換成西瓜,再換成冰西瓜。

玉公尺可以減速,冰西瓜也能起到這樣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主要有個乳酪,不過攻擊速度太慢,還是玉公尺大炮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投手厲害,他還能發射黃油,能定住殭屍。

7樓:葉子棖

捲心菜投手每一次攻擊都是40傷害,而玉公尺投手要看臉,黃油40,玉公尺粒20

8樓:我們在這裡

4階捲心菜和4階玉公尺,我覺得捲心菜厲害。

植物大戰殭屍捲心菜投手,玉公尺投手同費但為什麼玉公尺多個黃油技能?

植物大戰殭屍哪個植物最厲害,植物大戰殭屍2最強植物排行榜是怎樣?

是一版的嗎?每個植物都有自己的特徵和克制的殭屍,強的陽光要的多,冷卻慢專 不過個人 屬感覺挺綜合的 陽光數量和冷卻時間 與 具體實力相符合 植物有 香蒲 貓尾草 可以對付氣球和挖礦殭屍,也可以打到每一路的殭屍磁力菇 感覺它很貴,但它可是非常有用的 憂鬱菇 雖然它是近戰的,但可以擺憂鬱陣,它攻速特快如...

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植物大戰殭屍2哪個植物最厲害 植物排行介紹

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無疑是向日葵最厲害。向日葵能放陽光,是所有植物的基礎 除了小噴菇 水兵菇外 再怎麼樣的植物,都要靠向日葵的陽光。有的向日葵的陽光,各式各樣的植物都能發揮出來。從整體戰略來看,就會發現向日葵是最厲害的。向日葵和殭屍們趕時間,提供陽光給其他植物跟殭屍們鬥。各種灰燼植物,什...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