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賺10000元錢的方法

2023-05-07 21:10:02 字數 858 閱讀 2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中國銀行去換越南的錢,在換換換就行了。

2樓:助人也助己

恩,樓主的辦法不錯400分賣出10000rmb來,真是個一流的創意。

如何快速賺到1萬塊錢

一天掙一千塊錢的方法

3樓:

摘要。您好,一天掙一千塊錢的方法如下:

1、可以做一些小買賣比如在早上賣煎餅果子之類的,上班高峰期許多年輕人會選擇買一些簡單能快速填飽肚子的東西。如果情況好的話一天可以掙一千塊錢左右。

2、搞商品批發,這個需要你有一些本金,你從這個地方進一批貨賣到另乙個缺少這種貨的地方,基本上做完這一單要兩三天左右,但是這一單下來你掙的基本上遠遠大於一千塊錢。

3、找乙份高薪的工作,前提你有這一方面的本事,比如律師律師接受委託打官司一次下來會收到很多的律師費,一天一千塊錢很是容易。

一天掙一千塊錢的方法。

您好,一天掙一千塊錢的方法如下:1、可以做一些小買賣比如在早上賣煎餅果子之類的,上班高峰期許多年輕人會選擇買一些簡單能快速填飽肚子的東西。如果情況好的話一天可以掙一千塊錢左右。

2、搞商品批發,這個需要你有一些本金,你從這個地方進一批貨賣到另乙個缺少這種貨的地方,基本上做完這一單要兩三天左右,但是這一單下來你掙的基本上遠遠大於一千塊錢。3、找乙份高薪的工作,前提你有這一方面的本事,比如律師律師接受委託打官司一次下來會收到很多的律師費,一天一千塊錢很是容易。

您好,以上是給出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麻煩您對我的服務進行贊呀!您的贊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祝您生活愉快。殺殺

一天賺1000塊錢的方法

炒黃金,投入100元,月能賺10000元 是真的嗎

正常外匯 也就是倫敦金波動一美金盈虧100美金,乙個月盈利一百倍需要賺100美金。這回個機會比較少,正常答來說四五十美金的波動是有的。這是在不出現虧損的情況下,除非遇到真正的高手,這樣的高手很少,綜上所述提問人你大概率是被忽悠了 這種是假的不copy可能的,利潤和風險是 成比的,就算是全世界最頂尖的...

10000元5 86 的利息一年多少錢

解 p 本金,又稱期初金額或現值 i 利率,指利息與本金之比 i 利息 f 本金與利息之和,又稱本利和或終值 n 計算利息的期數。利息 本金 利率 計息期數。i p i n 已知 p 10000 元 i n 1 年 求 i的值。i 10000 1 586 元 答 利息一年是586元。10000元存在...

DELL,HP,聯想,10000元左右的選什麼好

以下是個人觀點,希望可以提供參考。不知道您對於lcd是否有要求。對於dell的機器,有以下幾款可以提供參考。xps m1210,這個機器是12寸的顯示器,g74的顯示卡,記憶體dell公升級到1g,hdd 80g,在9999,本人首先推薦。這個機器是由全球第二大筆記本代工廠仁寶電腦代工的,品質值得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