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投入100元,月能賺10000元 是真的嗎

2021-04-28 14:24:44 字數 3722 閱讀 5944

1樓:喵霸琉璃

正常外匯**也就是倫敦金波動一美金盈虧100美金,乙個月盈利一百倍需要賺100美金。這回個機會比較少,正常答來說四五十美金的波動是有的。這是在不出現虧損的情況下,除非遇到真正的高手,這樣的高手很少,綜上所述提問人你大概率是被忽悠了

2樓:匯古通金

這種是假的不copy可能的,利潤和風險是

成比的,就算是全世界最頂尖的技術分析師,也不能達到你說的要求,資金越小越玩不動,風險率要參考進來,要真是這樣,那人人都可以買房買車了,不會有窮人了,也不會有人上班了,因為100塊人人都出的起,天天就操作下單乙個月就能上萬,要多舒服,你說是吧,你投資多少賺多少這個才是正常比例,越想賺的多,那風險也就越大了。籌碼少就只能玩一次的風險,籌碼多了你就可以玩多次。

3樓:雨過天晴矣

100塊運氣好,一年變成300塊,還是有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玩,跟你說說吧,今天的博時金價269一克,如果你100塊錢今天購買等於你才買了0.371克,就算金價馬上暴漲10塊錢每克,你也才賺3.71元

5樓:黃金市場分析師

想賺錢的朋來友注意了⚠

本公司推

自廣了一條理財分析團bai隊,負責處理本金小du客戶的zhi新客戶 特別推dao出

投資入場門檻最低為(8000-10000$hkd)要參加就盡快了,只會收兩組新客戶,收滿就結束了。**緊張,機會有限‼跟著我一定能帶領大家過好日子,可能未必一晚發達,但持續穩定每月多,幾百甚至幾萬,不用節衣縮食,也能改變現時的生活,有信心就一定可以!

個人理財的主要內容及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外經貿大學的註冊財務策劃師即包括個人理財也包括企業理財,案例實操教學,專家授課,主要教您在工作當中的知識運用,不僅可以拿證書,也能學到更多有用的知識。證書有兩個,乙個是註冊財務策劃師,另乙個是咱們國家人保部頒發的 全國職業能力等級證書,屬於高階財務策劃師,納入國家高階人才庫,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乙個更好的,也更適合自己的來學習

7樓:小默

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太虛假,請你不要說愛我,因為我怕被傷害

銀行個人理財指什麼

9樓:高頓會計職稱

個人理財是指客戶根據自身生涯規劃、財務狀況和風險屬性,制定理財目標和理財規劃,執行理財規劃,實現理財目標。

10樓:曾經最美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通俗講,個人理財指的是以個人名稱買理財產品。個人理財是指根據財務狀況,建立合理的個人財務規劃,並適當參與投資活動。財務狀況 個人財務狀況包括:

個人收支、資產、債務、稅負、保險等。 財務規劃 人生支出項:婚姻、子女(含子女教育)、贍養父母、養老 醫療 住房 旅行 動產 非經常性開支。

11樓:菩界

指使用你的銀行存款投資,收益跟風險成正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最低限額是一定數量,比如5萬,10萬,像有的是300萬起底,放在銀行固定時間,1年3年5年等也有30天,60天等,銀行給你比正常存款利息高出1.5倍或者2倍的利息。期間不能取錢。

不然就給你活期利息。

13樓:成就專區

理財產品很多,種類也多,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買**首飾作為自己理財產品,公升值空間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投資是個人理財的乙個組成部分,但不宜只投資**這一類產品。而且金飾實物不適合投資。由於金飾品成本要加上徵稅、製造商、批發零售商的利潤,**要超出金價許多。

同時,**飾品變現**時,即使是全新的飾品,也只能按照二手飾品來對待,**最高不超過新品的2/3。

所以如果你把買賣**首飾作為自己的投資產品,不僅賺不到錢還會虧錢,而且會很難變現。

正確的**實物投資,應該是去到銀行、正規的**投資機構、各大金店或者正規的典當行去進行。

另外,進行理財投資實物**只能作為投資組合的乙個方面,不能把所有的錢都投資在實物**上,還需要根據你自己的財務狀況和收入情況,制定出符合你自身的理財投資組合,你保證你投資的收益和風險抵禦能力。

請問可靠的個人理財產品有哪些?

15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

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6樓:金_因你而金彩

十二種理財方式有:

一、炒**細分:

1 實物**

拿在手裡最穩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挺多的,現在比較流行的有p2p等。

必須要強制儲蓄,本金積累是第一步,而且是比較艱難的一步,但每個人都需要從這個開始。之後再進行資產配置。

可以根據4.3.2.1原則來進行配置,達到一種平衡的狀態,在安全的前提下,追求收益最大化。

《財富日記專欄》可以每天看一下原創文章,培養自己的理財意識。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理財堯經理

那種理財才是最適合你的,不是可靠!目前市場上的理財產品確實魚目混雜,如果不懂理財產品,就需要選擇有名氣的公司,或者是資深的理財顧問,他們會教你如何購買合適的理財產品!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的 一般就是保本保息你可以去銀行諮詢,也可去借貸公司諮詢,和銀行一樣風險低週期短,但是收益會比銀行高。

20樓:群113290369群

和工商銀行託管的,每天都返利到自己的賬號,活期,一年收益在百分之十四左右,可以嗎

21樓:杞素斯淳雅

合盤理財,長期短期的都有,回報率可觀,比較穩健

如何進行個人理財?

22樓:海風吹的感覺

將自己的收入用於部分當前消費,部分投資,部分備用!

保證當前生活需要情況下,合理規劃找到適合自己的!

可靠的個人理財產品有哪些?

23樓:金_因你而金彩

十二種理財方式有:

一、炒**細分:

1 實物**

拿在手裡最穩妥

24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25樓:譚正誠完衍

那種理財才是最適合你的,不是可靠!目前市場上的理財產品確實魚目混雜,如果不懂理財產品,就需要選擇有名氣的公司,或者是資深的理財顧問,他們會教你如何購買合適的理財產品!希望對你有幫助

炒黃金炒外匯入門,炒黃金外匯怎麼開戶?

炒 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在銀行進行實物 交易,另一種是現貨 交易。前者不必贅言,僅僅是單純的買賣 賺取差價,而現貨 交易則是利用槓桿的原理,將投資者的盈利或損失擴大和縮小若干倍,從而進行交易。這種交易所具有的優勢是資金少,可即時買賣,但風險卻很高。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不能冒然入市交易。在炒 之前要...

如何炒紙黃金入門,怎樣炒紙黃金

已在高位,如果非專業人員,建議您就不要趟這趟渾水了。我也正想知道呢!哪位高人給指點下!拜謝了!怎樣炒紙 紙 是一種個人憑證式 投資者按銀行 在賬面上買賣 虛擬 個人通過把握國際金價走勢低吸高拋,賺取 的波動差價。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 存摺賬戶 上體現,不發生實金提取和交割。一是全額...

炒黃金最忌諱哪些操作,炒黃金怎麼操作

你好包括炒 在內的投資都能賺錢,要看你如何去做這項投資了。做的好必然賺錢,做的不好會虧錢。這個是客觀事實。有一位良好的指導老師是關鍵。選擇平台也是重中之重,我推薦優先考慮香港金銀業 場的會員單位。你可以到平台官網開戶入金,利用炒金軟體就能操作了。當然前期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先操作模擬做為熟悉。找指導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