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呀?

2021-03-04 02:49:23 字數 3201 閱讀 4196

1樓:愛就乙個字

第一步:安裝好遊戲後,請找到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點選右鍵,點選【屬性】第二步: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查詢目標】切換到遊戲目錄下第三步:

在遊戲目錄下,找到【zhiwdzjs2.apk】,並在這個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bluestacks apk handler】

第四步:待遊戲安裝好後,點選目錄下的【執行遊戲.bat】,或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進入遊戲環境

第五步:進入後點選【我的應用】,之後就會在下方看到【植物大戰殭屍2高畫質版】

2樓:印度人民軍

點開始就可以了,先等等讓他出開始你在點

3樓:衣情函悅欣

一,你下的遊戲版本問題,可以在下個試試能不能玩。

二,你系統中存在問題,和這個衝突。

三,雖說這是小遊戲,但如果你電腦配置實在不咋的的話,也可能玩不了。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呀? 5

4樓:向著藍天發誓

如今《植物大戰copy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正版只能是移動使用者才能用,要給聯網許可權,然後在輸入名字的時候會自動彈出個註冊視窗,註冊後關閉這個視窗再輸入名字就可以確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版,要蘋果手機才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蹦來有好幾次**機會的,怎麼一重新整理就沒了

植物大戰殭屍2高畫質版怎麼退出遊戲?

8樓:狒狒

1,進入遊戲後選

抄擇「星系」襲

按鈕,來到世bai

界選擇介面,在它的du左上zhi角有乙個返回按dao鈕。

2,按一下就退回到了主介面,在主介面按一下手機返回鍵就可以退出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1,《植物大戰殭屍》是由popcap games(寶開遊戲)開發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5月5日發售。

2,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黑夜、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遊戲挑戰性。

3,該作在pc上同時有普通版、年度版、和無盡版。adobe flash動畫縮減版及正在公測的人人網社群版等多個版本。

9樓:思念

植物大戰bai殭屍2退出遊戲du的辦法:

第一種:zhi在植物大戰殭屍2介面dao

,選擇「星系」,然專後回到星系介面屬,在遊戲左上角有個返回鍵,選擇返回鍵,之後推到「進入遊戲」介面,手機螢幕下面有返回鍵、主介面與同顯多重介面,可以任選乙個按鈕,然後拉出就可以退出遊戲啦。

第二種,如果在遊戲上沒有這幾個按鈕而是全屏的話,那麼只需要在植物大戰殭屍2的遊戲裡面用手指從手機螢幕邊上往手機螢幕中間輕輕滑動,這樣的話那幾個按鈕就會出來啦,如果怕這樣操作遊戲出問題,那麼可以先推到「進入遊戲」介面,再用手指從手機螢幕從邊上輕輕劃入手機螢幕中間,那幾個按鈕就會出來,就可以向以往一樣退出遊戲啦。

植物大戰殭屍2國際版怎麼進入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選擇多種方法,但需要自聯網:

掛vpn:

最不可靠的方法,可能還會收費,有時訊號不好,不推薦。

2.改動dns:

在設定裡把dns改為8.8.8.8亦可成功,簡單快捷。

之後,進入遊戲,點download now,耐心等待

植物大戰殭屍2中怎麼進入家園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植物大

bai戰du

殭屍2》終於來了,不zhi

過,現在僅僅限制在紐西蘭和dao澳大利亞

12樓:苦秋英御娟

第一步:安來裝好遊戲後,請找源

到桌面上的遊bai戲圖示,點選右鍵,點選【屬性du】zhi第二步:在出現的對話方塊dao中點選【查詢目標】切換到遊戲目錄下第三步:在遊戲目錄下,找到【zhiwdzjs2.

apk】,並在這個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bluestacks

apkhandler】

第四步:待遊戲安裝好後,點選目錄下的【執行遊戲.bat】,或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進入遊戲環境

第五步:進入後點選【我的應用】,之後就會在下方看到【植物大戰殭屍2高畫質版】

植物大戰殭屍2進入遊戲後**有設定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海報牆上,開始遊戲鍵上面還有你自己的暱稱的右下角上有個扳手樣的圖示,你一點~就進去了

植物大戰殭屍2ios更新後無法進入遊戲怎麼辦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1 手機記憶體可能是乙個方面。這個遊戲執行記憶體稍大。玩的時候把其他專軟體關了。

2 可能是鏈結網路屬的問題,我之前就遇到過,這個狀態是在獲取伺服器資料。

@設定裡關閉共享使用資料,就能正常遊戲了

@進去遊戲後,在遊戲設定裡有個sharingusage date ,進去吧enable改成disable就可以了

@如果一直卡在標題介面,那麼切換成飛行模式,順利進入遊戲,玩了幾關以後,沒有任何問題,這時候切出來關閉飛行

模式也可以玩了。

為什麼我的植物大戰殭屍2更新後進入遊戲什麼都沒有?

15樓:耳冬三點瓦

我的植物大戰殭屍二更新後進了遊戲什麼都沒有,這個可能是你更新失敗的原因吧?

16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你的更新進入遊戲以後什麼都沒有,可能是因為活動還沒有正式開始,而且這個賬號記錄也會出現錯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就是白玩了,因為它更新可封有故障,如果在裡面充錢了,那你很虧的,那可以反饋克服一下

18樓:隨風細雨濛濛

這個有可能是網路延遲的事吧!或者是出現了bug

19樓:你要怎麼查新

可能是這個遊戲更新以後本身存在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植物大戰殭屍二更新進入遊戲後什麼都沒有更新版本了,這個你得找系統啊,我們是不知道嘀嘀嘀嘀嘀嘀。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攻略急啊,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白天前院用蒜頭,種三排向日葵 蒜頭只能放在1 3 5 排,而2 4排放寒冰瓜,兩個機槍射手配合火炬樹樁 前院黑夜,用模仿者,模仿小噴菇,再種向日葵兩排,用小噴菇能擋住一波殭屍,同時用墓碑吞噬者破墓碑 越快越好 第一波完成種寒冰瓜,乙個機槍手加火炬樹樁 後院白天,要買鐵耙,先在岸上中三排向日葵,配合土...

植物大戰殭屍2磁力菇怎麼得到,植物大戰殭屍的磁力菇,怎麼獲得啊,誰能告訴我

你好黑暗時代自己獲得 收集碎片 好像打巨人能得到碎片 在黑暗世界裡收集50顆星星,或者是收集碎片 冒險模式的水面那裡,有一關有磁力菇,是不可能沒有的!植物大戰殭屍的磁力菇,怎麼獲得啊,誰能告訴我 植物大戰殭屍的磁 要當跳跳殭屍,回種個巨型牆堅果答或連種兩個堅果或用磁力菇都可以解決 巨型牆果 巨型牆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