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上,如何讓自己感到幸福,快樂有積極性?

2023-05-07 21:00:02 字數 1278 閱讀 4883

1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要樂觀的對待人和事。

一般來說,生活不需要消極的東西,消極的情緒在你的生活中沒有目的。你不需要負面情緒來做一些好事。這些情緒只會導致消極情緒,這對你並不好,它們會摧毀你的生活,包括其中的一切。

你該怎麼辦?你必須學會積極地思考你想要快樂。努力培養積極性並努力積極情緒。

一旦你培養出積極的情緒,你就不會受到身邊任何負面影響的影響。

望,謝謝!

如何自我感覺幸福快樂

應該如何增強自己的幸福感

怎樣才會感覺到幸福快樂呢?

2樓:解答能手糖佳佳

第一,就是要身體健康。隨著年齡的增長,機體功能一切都在慢慢地退化,就像一台老了舊了的機器,由於長久摩 擦,各零件都不太靈 光了,需要好好維護和保養。幾十年的經歷告訴我們,什麼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健康最重要。

所以我們首當其衝的就是要對自己的身體進行好好地保養和維護,也就是善待自己。不要總想著替兒女帶孫子等等,兒孫自有兒孫福,前幾十年的付出已經夠了,現在應該多想想自己。遇事從自己出發,對自己好一點。

第二,去圓自己年輕時想要實現的夢想。比如學習,年輕時一直想學而因為各種原因沒能學成的各種愛好。比如旅行,看遍祖國美好河山。

不要總關在家裡,只要身體允許,每年都可以多出去走走,在有限的年華里,盡情領略江川山河之美。第三,如果有能力,有願望,也可以選擇繼續工作,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發揮餘熱。因為一直處於工作狀態的人,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第四,捂緊錢 袋子。要想生活有保障,經濟是關鍵。不要把老年人的快樂和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兒女也不例外。

第五,多開心,多鍛鍊。人常說,笑一笑,十年少,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很重要。另外就是多鍛鍊,努力提高身體素質和生活質量。

我們不僅要活得長久,還要活得快樂,有尊嚴有質量。我覺得具備了以上幾種,應該就是老年人最大的幸福之所在吧。

人怎樣才能快樂,獲得幸福感?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吃虧是福。

如何在心理上鎮定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

懷疑自己是不是心理上有問題

和我遇到的乙個女生一樣,簡直是一模一樣。說話 行為上真的很開放,但是並不放肆,叫我都是親愛的親愛的叫,那個汗哪!結果你知道不,當有一天我說了一些話,她居然是斬丁截鐵的回答 不行!我十秒鐘沒回過神來。後來我才覺得,女生基本都是心比天高的,但是往往你們自己察覺不到的。或者太突然了 我這個汗哪,哐當當的流...

怎樣克服心理上的懦弱,如何克服心理懦弱

心理懦弱可以通過做到以下幾點克服 首先就是要有自信才能贏。自信是對自己的肯定,是一種動力和力量,如果沒有自信,情緒消極,心情抑鬱,什麼事也做不好。當你有自信的時候,你才能打起精神,充滿熱情的做好每一件事,才有底氣和失敗抗爭,更容易成功。心動不如行動。心動不如行動,沒有行動的心動就是空想。也許行動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