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植物大戰殭屍秘籍,植物大戰殭屍全部秘籍?

2022-12-15 23:35:04 字數 4233 閱讀 5639

1樓:我叫柿琦慧

謝謝哦。(不知道什麼時候成了聊天室?我是不是有些out了?)我試試。到現在我的植物大戰殭屍就剩下那個了。

2樓:網友

額~~~你打算怎麼樣呢,結束這個問題?我建議在貼吧發的好點,可是貼吧好像沒有知道多人。

3樓:

發錯地方了吧,應該發到經驗上。

4樓:網友

這個該放貼吧裡呀。

植物大戰殭屍全部秘籍?

5樓:夢幻君子

以下沒有智慧型樹也來能使用:

future - 殭屍戴源上時bai尚太陽眼鏡mustache - 殭屍戴上兩。

du撇鬍子。

trickedout - 剪草機都變成機車zhi剪草機。

sukhbir -讓僵dao

屍呼喚大腦。

以下需要智慧型樹有一定高度:

100英呎:daisies - 當殭屍死後地面長出一些雛菊500英呎:dance - 讓殭屍跳舞。

1000英呎:pinata - 殭屍死後散落一些糖果注:輸入不分大小寫。

6樓:jjm無敵

很少bai啊,只有娛樂性的秘籍。

- futuristic sunglasses for zombies 殭屍戴du上時尚太陽眼。

植物大戰殭屍智慧型樹秘籍!!

7樓:a娃娃

有限度的,最高是2147483647英呎高(1英呎=公尺)約為公尺,如果一層樓有2.

8公尺高,那麼它相當於有233768934層樓高,地球上到太空的距離一般為10000公尺,出了所謂的引力圈的距離是300000公尺,地球直徑為12756千公尺為12756000公尺,那麼你相當於是51個地球排在一起的長度,太陽系的直徑為2光年(1光年=94605億千公尺=9460500000000000公尺,計數單位依次為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 、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秭、十秭、百秭、千秭、穰、十穰、百穰、千穰、溝、十溝、百溝、千溝、澗、十澗、百澗、千澗、正、十正、百正、千正、載、十載、百載、千載、極、十極、百極、千極等),相當於三千萬分之一個太陽系。

你,資倒嗎。

植物大戰殭屍二,秘籍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的秘籍

9樓:廖澈彤承平

如果你說的秘籍是修改器的話那就是:4

-種子全可種;5

-生成獎金;6

-免費植物;,-上一關;。-

下一關;/-

生成下一波。

按鍵盤:z-

產生新的普通殭屍;s

-產生鐵門殭屍;n

-產生報紅殭屍;f

-產生足球殭屍;b

-產生棒球殭屍;c

-產生鐵桶殭屍;p

-產生撐竿跳殭屍;g

-產生重力殭屍;u

-開啟所有模式。

10樓:網友

去植物大戰殭屍吧裡的置頂貼看吧,非常齊全,保你過關!

植物大戰殭屍作弊碼

11樓:農場主

future

mustache這個有用,大鬍子成就。

pinata

trickedout

sukhbir

daisies

12樓:凍害龍網

你挺弱智,別想歪門道了。

13樓:冒險迷

numpad1 - 無限陽光。

numpad2 - 無限金錢。

植物大戰殭屍 秘籍怎麼輸入?

14樓:丶song記油條條

在遊戲介面的輸入法調到英文狀態下,在遊戲進行的同時用鍵盤輸入你需要的英文單詞,輸入的時候螢幕沒有任何顯示,但是單詞輸好了會有乙個「磴」的聲音表示成功。

秘籍**:future - 殭屍戴上時尚太陽眼鏡。

mustache - 殭屍戴上兩撇鬍子。

trickedout - 剪草機統一變成機車剪草機。

daisies - 當殭屍被殺後掉下一些雛菊。

pinata - 殭屍死後散落一地的糖果。

sukhbir - 切換殭屍呼喚大腦時的叫聲。

dance-讓殭屍擺動身體吧。

秘籍:1、榴蓮和地刺王在一起能發揮最大的作用,這並不奇怪,因為他們上大學時是舍友。

2、如果你真的在聽我說話,那就豎起耳朵聽:把向日葵都公升級到雙胞向日葵吧——我可是非常,非常認真的。

3、巨人殭屍,真是討厭,怎麼處置他們,把能量豆給彈簧豆使用,就是這樣。

4、我聽說鐵桶殭屍比起普通殭屍來,能夠承受五倍的傷害。

5、聽說給聯盟花園澆水時,也能獲得體力。

6、疲憊了,沮喪了,其他鄰居把你礦區攻下啦,速速搬到你盟友旁邊吧——它能立即將你的煩惱一掃而空。

15樓:大天才

你就小寫,輸入行了,可以不暫停。如果你的樹不夠高,就不能用daisies和dance和pinata。別輸錯了。輸完了什麼也不用恩,馬上見效。

16樓:楚之

這些要種智慧型樹才有的。

比如被葬禮 要種到100碼 樹告訴你了 你才能用詳細的請看智慧型樹種植的話語翻譯。

在商店買最後的花園地 再買種子 肥料 就可以種樹了。

17樓:懶羊羊小爍

嗯~這些秘籍都要等你自己種的智慧型樹告訴你了才可以用的。

如果告訴了你以後,可以在玩的過程直接輸入,也可以按空格暫停再輸入,我也試過在遊戲前選擇植物的時候就輸入也有效果。輸入的時候只要按玩單詞就好啦。有次我按mustache開頭4個字母按錯,按了一半反應過來,後來重新按了一遍還有效果呢。

18樓:鰣坌

遊戲開始按空格暫停, 然後輸入 成功了會發出聲音的dance – 讓殭屍跳舞。

至少500英呎高的智慧型樹。

pinata – 殭屍死時引起雨點般的糖果要1000英呎高的智慧型樹。

daisies – 殭屍死後被葬掉 要100其他直接就可以。

19樓:手機使用者

future可以讓殭屍戴眼鏡。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進入遊戲後直接用鍵盤輸入就行啦……

可以在遊戲進行時輸入,也可以按空格暫停然後輸入……輸入完後會有音效提示的。

補充:daisies:智慧型樹100英呎高才可用dance(讓殭屍跳舞):智慧型樹500英呎高才可用pinata:智慧型樹1000英呎高才可用。

21樓:兆利澤

可我智慧型樹到100英呎了,他說不夠高?

22樓:夜十影

輸入秘籍時:首先切換輸入法為英文狀態,然後輸入下面的那些英文就開啟了開啟效果(成功後會聽到提示音,不同的**不同提示音)注意:有些秘籍必須在智慧型樹足夠高時才能使用。

這四個沒有智慧型樹也能使用:

future 殭屍戴上時尚太陽眼鏡。

mustache 殭屍戴上兩撇鬍子。

trickedout 剪草機統一變成機車剪草機sukhbir切換殭屍呼喚大腦時的叫聲(不知道這有什麼用)以下需要智慧型樹有一定高度:

(100)daisies當殭屍被殺後掉下一些雛菊(500)dance讓殭屍跳舞。

(1000)pinata殭屍死後散落一地的糖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就行了。

只有future – 讓殭屍有未來色調。

mustache – 殭屍長大鬍子。

trickedout - 交替割草機的外觀不需要智慧型樹。

無效是因為智慧型樹的原因。

24樓:網友

你要種植智慧型樹才可以。

25樓:倔強的青銅

你輸入乙個詞的時候不用停頓,就像我選植物的時候那樣,這樣你就可以一直輸入,然後你就會得到乙個聲音,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就會得到乙個副標題。由於隱藏技術,沒有輸入框,錯誤的輸入不會有反應。按空格是暫停的遊戲,應該是為了不影響遊戲,否則很容易迷路。

56英呎還是太短了,不能用前三個詞,但是這裡是每個詞應該有多高: 未來的殭屍戴著時髦的太陽鏡(6英呎)

植物大戰殭屍2在哪訓練殭屍軍團,植物大戰殭屍2pvp怎麼獲得新的殭屍軍團

如果是花園戰爭的話,是實驗室裡,公升級殭屍和擴大部隊!植物大戰殭屍2pvp怎麼獲得新的殭屍軍團 目前暫無新的殭屍軍團。植物大戰殭屍2pvp模式怎麼玩?首先我們進去到遊戲中,遊戲會推出了對戰按鈕和對戰成就,我們先點進去 進來新手指示戴夫會讓你布置防禦然後來乙個殭屍小隊,輕鬆乾掉然後那個頭頭就是個窩囊鬼...

植物大戰殭屍如何消滅橄欖球殭屍,植物大戰殭屍橄欖球殭屍怎麼打

那一關應該有迷惑蘑菇了吧 可以在橄欖球殭屍前放乙個迷惑蘑菇 這樣他就會掉頭去咬他後面的殭屍 也就是說 他為你作戰了 如果沒有可以用辣椒炸死他或者用櫻桃炸彈,或者在他前面放乙個堅果牆 這樣可以拖延時間 讓後面的常規 滅了他 其實這款遊戲金錢 也就是太陽 是王道,我玩一般都在後兩排放滿向日葵 這樣太陽就...

植物大戰殭屍2雞賊殭屍為什麼貴,植物大戰殭屍2雞賊殭屍怎麼打?

它設計就是這樣,蝦公尺也是海鮮,殭屍雞也是雞,那雞賊殭屍身上幫了那麼多雞,自然就貴了。還有就是有可能殭屍雞一旦釋放,攻擊性植物就遭殃了。可是雞賊殭屍天敵很多,閃電蘆葦,堅果 地刺 火龍草 這樣的殭屍是高階炮灰,佔的人口又多,所以出場機會還不如酒鬼殭屍 大錘殭屍多。再次言歸正傳,它並不貴,現在星幣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