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秦明田雲扮演者,法醫秦明演員表

2023-05-07 20:35:03 字數 808 閱讀 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名字叫王紫碩。

法醫秦明演員表

2樓:教育暖風

法醫秦明演員表

該劇改編自秦明文學作品《第十一根手指》,講述了龍番市刑警隊長林濤(李現 飾),與法醫科科長秦明(張若昀 飾)是多年的老朋友。秦明的助理因不堪忍受秦明的古怪脾氣打報告辭職。痕檢科的李大寶(焦俊艷 飾)被借調加入工作小組。

期初秦明對身為女生的大寶不信任,但倔強的大寶在破案中,體現出了相當不錯的推理和觀察能力,並且嗅覺極度靈敏,挑剔的秦明決定留下大寶。龍番警局的鐵三角也初告形成。他們互相合作,接連破獲了各種匪夷所思的案件。

《法醫秦明》主要角色

1、秦明 演員:張若昀。

秦明是俊秀儒雅的資深高冷法醫,邏輯能力極強,心思縝密。秦明常常通過死者身上的易被忽視的線索入手,為案件偵破提供重要的新思路。

2、林濤 演員:李現。

林濤是一名刑警隊大隊長,行動力極強,在指紋等痕跡勘察領域尤為擅長。法醫「讓屍體說話」後,「剩下的事情」如抓捕罪犯則交給了他。膽小怕鬼的林濤,是秦明的最佳拍檔。

法醫秦明演員表全部演員介紹

用英語介紹法醫秦明這部劇,求法醫秦明電視劇集

心理罪餘罪 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沉默的證人。情有千千劫。火線追兇系列。求法醫秦明電視劇集 開始看法醫秦明這部劇,完全是因為在朋友圈看到很多人,並且聽說它,很重口味。看了之後,的確,第一集第二集還是很重口味的,人手啊,屍塊啊,骨骼啊,人皮啊,看著真的,有反胃的感覺,第一集第二集就這麼重口,真...

《法醫秦明之讀心者》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之讀心者 劇情介紹初入職場的研究生秦明為了調查母親遇害的謎團,隻身來到母親的老家龍番市,初來乍到的秦明在四處探訪時意外被捲入一宗 案,在案件偵破的過程中,原本不擅與人交際的秦明與安然 林濤 環環等一眾法醫和警員有了交集,在乙個個案件推理過程中,法醫秦明從青澀到成熟,並以自己過硬的專業實力贏得...

《法醫秦明》與《神探夏洛克》哪個好看

神探夏洛克 sherlock 是英國廣播公司bbc自2010年出品的電視系列劇,由史蒂文 莫法特 馬克 加蒂斯主創,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馬丁 弗瑞曼搭檔主演。該劇改編自阿瑟 柯南 道爾創作的偵探 福爾摩斯探案集 將原著的時間背景從19世紀搬到了21世紀,講述在繁華熱鬧的倫敦大都市中,時尚的大偵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