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適合在滄州中專技校學什麼手藝比較好?

2023-02-01 20:05:03 字數 3511 閱讀 9505

1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西點哦,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乙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也適合汽修專業的。

目前中國的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多,國內汽。

車技術人才缺口十分大,而有些崗位,比。

如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

務,汽車財務管理等都非常適合女性來。

做。許多的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在表。

示缺人手,稍微懂點汽車技術的女性也備。

受青睞。而且,現在的4s店和汽車服務。

企業的環境都很優越,女孩子也不可能去。

做遞扳手、上螺絲的事。所以,初中畢業。

的女生可以考慮學汽車技術,不僅好就。

業、工資高,更可以提高眼界,甚至改變。人生。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幼師,會計,設計,動漫等。

5樓:清晨在雲端

學什麼技術好?

那現在讀技校什麼專業最吃香?當然是動漫、遊戲、it等新興的高階行業。特別是動漫遊設計專業,如果說it專業,不適合女孩子學習,那麼動漫遊戲設計專業就是男女都適合的專業。

因為無論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選擇這個行業。特別是近年來,女性憑藉其溫柔、細膩、想象力豐富等特點而成為動漫行業的主力軍,並成為動漫創作傳奇的締造者更是數不勝數。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適合學習幼師和西點方面的手藝比較好。

女人適合在滄州職業技校學什麼手藝技術?

7樓:數碼小計

一、電子商務專業工作方向。

1、電子商務專業培養具備管理、經濟、法律及網路技術、電子商務技術以及電子商務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各類企、事業單位、金融機構及**部門從事實際業務管理、策劃、調研、諮詢、以及研究工作的專門人才。

2、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後,可從事銀行的後台運作(網路運作)、企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內容的維護和網路營銷(含國際**)、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專科學生(以山東商職學院電子商務專業為例),畢業生主要從事網路營銷、網路客服、電子商務專案運營等方面的工作。

二、就業選擇。

1、電子商務的學生在網路使用上有先天的優勢,不足之處可能是消費心理消費行為方面的知識,這樣的書自己啦充實就可以。和市場營銷相關的崗位如銷售、客服、推廣、公關、業務很多。

2、其次,如果自己英語水平過關的話,可以去外貿,就是國際電子商務方向。

3、如果技術過關的話,對硬體、軟體比較熟悉,熟練掌握一項開發技術,可以應聘相應的技術職位。或去it、網際網路行業應聘銷售、服務,這就需要理解技術,不是一般市場營銷專業學生能一下做到的。

4、女生可以考慮應聘行政職位,一般文員、秘書、助理之類的,電子商務學生有足夠的競爭力,因其對辦公自動化、資訊化更容易適應。不一定非是文秘專業。

5、自主創業,看個人情況。現在在網上開個商店很容易,只要有東西可賣,就可以一試,而不需像傳統那樣,非要到工商部門先註冊。不用交稅、省去房租。

做網商是很容易。問題的關鍵是先找到乙個職位進入公司,親身理解一下商業是怎麼一回事,企業是怎麼一回事,而不管是什麼職位,只有等在公司的表現證實電子商務學生確實比其它專業的學生有優勢、不一樣,企業、整個就業市場才會對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慢慢形成乙個好印象。否則,後面的電子商務學生就業更難。

其實,任何專業都是個術語,學習的過程就是培養人的能力、素質。如果綜合素質足夠的話,相信企業會慧眼識珠。最怕的是自己什麼都不行,而心態上還依然是學得是個熱門專業。

那就把自己害苦了。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呢,想在滄州上個技校,有什麼技校推薦嗎?

8樓:答答大

女孩子適合上的技校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是美容美髮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衛校也可以,畢業後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9樓:教育領域小專家

女孩子比較適合的技術有工業設計,美工,美容美髮,廚師,服裝設計等等一類的。

10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可以找身邊的親戚朋友介紹一下,再加上可以看看自己適合哪個領域?

女孩子16歲在滄州技校可以學什麼技術?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美容。

隨著社會進步及人類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汽車正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百姓生活,因而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汽車的整潔程度,無一不體現出車主的性格、修養、生活觀及喜好。而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在市場上非常緊俏,對於女生來說, 學汽車美容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這個行業很多人有誤解,認為幹這個的都是男孩子,而實際上,汽車美容很適合女生,女生學汽車美容也越來越多,競爭壓力小,好就業。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城市軌道交通是城市公共運輸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包括地鐵、輕軌、有軌電車和磁懸浮列車等。在中國,隨著區域經濟和城市群的發展,人們又把連線這些地區的城際鐵路和鐵路客運專線也稱為軌道交通。城市軌道交通市場調研報告提到,進入21世紀以來,隨著國家經濟的飛速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城市軌道交通也進入大發展時期。

證明了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3、計算機專業或會計專業。

未來最盈利的專案就是投資,所以現在社會上的金融公司越來越多,這就造成社會上對於金融財務人員的需要量增大。初中女生在畢業之後可以選擇金融類的專業就讀,具體的發展方向在**公司可以從事風險控制或者資產配置;女生在**公司可以從事審計和會計專業的工作;在銀行女生可以從事風險投資等工作。可以說,在未來的幾年中,財務金融專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個人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it技術方面方面的知識,現在電腦已經融入越來越多人們家庭,也是人們必不可少的工具,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學一門關於it方面的技術前景還是非常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13樓:蛋娃子

孩子16歲在技校,可以學什麼技術?女生的話,最好學乙個比較輕巧的電工之類的。有的學的是車工。不過現在都是電腦數控的工具機。非常先進。

中專學什麼好,適合女生的女生上中專,學什麼好?

中專有好多專業可以學習的,幼教,會計等等都是女生可以學習的,只不過現在這些都是沒什麼用了,競爭激烈,好多任務作都是要至少大專學歷了。高中不是想去就去的,要參加中考的。你既然要去讀中職,那你應該要有自己喜歡的專業啊,拿用的著問別人嗎?先要想到中職學校招生範圍,在中學也只能招到那些成績差的人,成績好的都...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上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第一,根據個人的 來特長源以及個人喜好。乙個你bai不是很喜歡的專業du 其實對自己是折磨。當zhi 女生現在學西點行業出來很好哈,學西點又時尚 又吃香 又熱門,西點行業應該是現在女生最喜歡的行業了,女生手巧,所以做西點是最適合了,而且以後自己學出來之後創業也會很方便。我們學校有很多符合女生學習的專...

技校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好一點,目前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大概15 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 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嚮往的工作生活。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