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電腦對電腦有傷害嗎?

2023-06-16 09:40:02 字數 2302 閱讀 9374

1樓:盛美媛拱君

有益無害的,優化系統最好的軟體。

windows優化大師。

8週年紀念版。

完全免費。1、其他裝置資訊中增加電池檢測功能。

2、檔案加密的改進。

1)、增加檔案自解密功能。加密為自解密的檔案,雙擊自動可以解密,不再需要檔案加密模組本身。

2)、增強右鍵快速選單的加密和解密功能。

3、一些細小的調整和改進。

優化大師不會用的,請看下面的**。

newsid=307

檔案加密。方法,安裝後-開始-程式-wopti-wopti檔案加密。

整理記憶體。方法,安裝後-開始-程式-wopti-wopti記憶體整理-記憶體深度整理-智慧型,方便。

去快捷方式方法如下:

執行優化大師-->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桌面設定-->消除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打上勾-->設定。

解除安裝軟體方法如下。

如檔案在c盤,d資料夾,檔名為e)

執行優化大師-->系統清理-->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其它-->c盤,d資料夾,名為e的軟體,分析-->解除安裝-->ok了。

2樓:叢青芬荀女

沒這麼嚴重。你開電腦後硬碟就高速運轉。那你會不會不敢用電腦了?

所以沒事的。只是在清理的時候把別的執行程式都關了,清理徹底。那你就可以減少清理次數了。

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或者垃圾檔案對電腦硬碟無害,從原理上講甚至延長了硬碟的壽命,因為垃圾少了,尋找檔案的時間就短了。但是,windows優化大師不是太聰明,如果任由它清理有可能造成關鍵檔案丟失。

優化大師能全面的清理電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me/2000/xp/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簡便安全的優化、清理和維護手段,讓您的電腦系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

windows優化大師為英特爾(intel)選定的乙個試點專案合作夥伴。

windows優化大師為英特爾(intel)超前開發支援計畫(「eap計畫」)成員。

windows優化大師完成並通過英特爾(intel)實驗室eap測試。

windows優化大師主要特點如下:

1、詳盡準確的系統資訊檢測。windows優化大師深入系統底層,分析使用者電腦,提供詳細準確的硬體、軟體資訊,並根據檢測結果向使用者提供系統效能進一步提高的建議。

2、全面的系統優化選項。磁碟快取、桌面選單、檔案系統、網路、開機速度、系統安全、後台服務等能夠優化的方方面面全面提供。並向使用者提供簡便的自動優化嚮導,能夠根據檢測分析到的使用者電腦軟、硬體配置資訊進行自動優化。

所有優化專案均提供恢復功能,使用者若對優化結果不滿意可以一鍵恢復。

3、強大的清理功能。

1)、註冊資訊清理:快速安全清理登錄檔。

2)、垃圾檔案清理:清理選中的硬碟分割槽或指定目錄中的無用檔案。

4)、activex 清理:分析系統中冗餘的activex/com元件,並在備份後予以清除。

6)、備份恢復管理:所有被清理刪除的專案均可從windows優化大師自帶的備份與恢復管理器中進行恢復。

4、有效的系統維護模組。

1)、驅動智慧型備份:讓您免受重灌系統時尋找驅動程式之苦。

2)、系統磁碟醫生:檢測和修復非正常關機、硬碟壞道等磁碟問題。

3)、windows記憶體整理:輕鬆釋放記憶體。釋放過程中cpu佔用率低,並且可以隨時中斷整理程序,讓應用程式有更多的記憶體可以使用。

4)、windows程序管理:應用程式程序管理工具。

5)、windows檔案粉碎:徹底刪除檔案。

6)、windows檔案加密:檔案加密與恢復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靠自己判斷的,沒有一款清理軟體能抵得上重灌系統或系統還原來得有效。

5樓:師經浩星

呵呵,1樓說的真搞笑。

用優化大師也可以。

清理的還算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優化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輔助軟體,它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系統優化、系統清理、系統維護四大功能模組及數個附加的工具軟體。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能夠有效地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簡化作業系統設定步驟;提公升計算機執行效率;清理系統執行時產生的垃圾;修復系統故障及安全漏洞;維護系統的正常運轉。

"優化大師"對電腦有什麼好處呢?

7樓:項納

超級兔子比較好。優化大師"會強制對你的電腦進行優化的!

怎麼正確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

一 軟體簡介。從桌面到網路,從系統資訊檢測到系統清理 維護,windows優化大師都為您提供比較全面的解決方案。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 me 2000 xp 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 簡便安全的系統資訊檢測 系統清理和維護 系統效能優化手段,讓您的...

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申請碼為30137的認證碼碼

windows優化大師v7.4 build 6.711最新註冊版 內含序號產生器 生成的註冊碼請拷貝到記事本或抄寫下來再註冊。新版本檢測序號產生器執行,因此在優化大師註冊時請關閉序號產生器的執行,否則無法成功註冊!windows優化大師 如何註冊 很多不會註冊,我現在就說一下步驟 1,安裝原版wom...

優化大師註冊碼,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9a780ffd f6f8f16b 39e03063 6c422f0b windows優化大師 bulid 完美註冊版 註冊教程 內附序號產生器 簡單說一下註冊方法。首先解壓任意目錄。然後先把序號產生器放到其他硬碟分割槽上。別和優化大師放在同一分割槽即可。然後開啟優化大師。填寫訂單。生成機器碼後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