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改變自己變得不斷優秀的?

2023-05-07 20:10:02 字數 6075 閱讀 3255

1樓:婷夏腳步

初入大學是真實的相信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這句話。不得不承認優秀的人就該如此優秀,而自己卻總把自己當做孩子般包容、放縱。看見別人無論做事交際都游刃有餘,而自己無論外貌還是能力都說不過去,過去的時間都好像白過了一般,心裡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兒。

很多人會說你做作,說你虛榮,其實大家都不是孩子了,變得優秀的路程一直就在腳下,希望和所以同齡人共勉,有壓力才有動力,有動力之後一定要逼自己學習進步,掌握技能提公升自己,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2樓:枝紫鮃

我是這樣改變自己變得不斷優秀的,每天對自己進行一次總結,有哪些做得不好和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及時改正,然後做得好的地方繼續發揚,每天從身邊的人身上學習,學習別人的長處,別人在**栽了跟頭,自己也要及時吸取教訓,不要栽同樣的跟頭。

3樓:hktv電電

乙個平凡的人想要變得優秀,只能通過生活中去累計經驗。因為我們要知道,任何事情都是做熟練以後才能讓你做得好。想說的是,哪怕一件事情足夠熟練了,我們做事的時候還要細心。

因為你不細心的話,就可能讓你把這件事情做錯!

所以乙個人優秀了還是需要繼續發揚的。因為我們可以變得更加的優秀。

4樓:天真的娛樂君

首選要遠離那些不斷讓你感到心累的無意義社交,多去交一些可以提公升自己能力的朋友。那些只會帶給你負面情緒的人只會把你越垮。其次就是好好的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去不斷的學習,強大自己。

5樓:網友

改變自己的第1步就是開始運動,運動可以讓乙個人變得更加積極上進,讓乙個人一整天都充滿力量。乙個精神飽滿的狀態可以讓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更加的有信心,有毅力,也會讓你在面對困難時更有勇氣。

6樓:眉清目秀的兔斯基

通過這幾年的工作經歷,我覺得自己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了,也算變得優秀。

工作中,我努力學習,學習新接觸到的東西,每做一件事都會做總結,總結經驗與不足,積極進取,不斷充實自己,我覺得這樣會使得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7樓:莫殤

我以前非常的懶惰,而且還有拖延症,但是後來和乙個優秀的人在一起,慢慢的我變得非常的自律,所以任何人之間其實互為互相影響,你一定要和乙個比你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就會變得更加優秀。

8樓:橘星懷

自信是需要硬實力的支撐的,越有能力越自信,越有氣魄。其實你可以發現,生活、工作當中那些自信滿滿、氣場強大的人,無一例外不是能力很強的人,有的是有很強的與人交往的能力,有的是有豐富的學識和專業的技能。有能力才會有自信,自信從來不是表面上的強硬。

所以,想變得自信,其實還需要提公升自己的硬實力。

9樓:網友

首先就是嚴格要求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就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同時要有乙個積極樂觀,敢於進取的精神,因為這是乙個成功人士必須具備的素質。

還有就是好好學習,因為學習是能改變人的命運的。

10樓:加油幹哦

懂得接受失敗。

在平常的生活中,懂得接受失敗的人都是特別優秀的人。

在不懂得接受失敗之前,我就非常喜歡自欺欺人,遇到什麼難題?第一件事想的就是逃避,從來沒想過要認真面對。

自從懂得接受失敗之後,就感覺人生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淡了所有一切,感覺這個世界美好了很多,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充實。

11樓:wxj微笑天使

自己以前真的是乙個非常平庸的人,甚至感覺自己是最差的人,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改變了很多,感覺一切都可能變成現實的,只要自己想去改變,在工作中多向其他同事學習,要學會和人溝通,把自己的交際圈子擴充套件起來,在生活中也讓自己勤快起來,就能讓自己變得優秀了。

12樓:一城煙雨

以前我是乙個特別不自信,並且學習特別差的人,然後我為了改變自己,每一天都去圖書館讀書,看了很多的名人傳記,並且向身邊的同學進行學習,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這樣子我就變得很優秀了,慢慢的我就變得很自信了。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優秀?

1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喜歡乙個人,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這是很多人在遇到了真正讓自己心動的另一半之後,都會選擇的乙個重要的改變了,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那是在我剛認識自己現在的妻子的時候,當我和自己的妻子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就深深地愛上了她,但是那個時候她如此的優秀,而我身上卻有著不少的缺點,為了能夠盡可能的得到對方的認可,我認真的反思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做出了很多的改變,就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我真正的達成所願,才能夠和對方真正的在一起。

首先我改掉了自己吸菸的習慣,對於很多吸菸的人來說,想要讓自己戒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我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為了能夠真正的得到對方的認可,我咬牙堅持了兩個月,雖然說在這兩個月中我也承受了很大的煎熬,但是最終我還是堅持下來,最終讓自己戒菸成功,正是因為我的戒菸成功,也讓我整體的精神狀態有了進一步的提公升,而且我的妻子當年正是因為我的這一改改變而真正的認可了我,接受了我。

如何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

14樓:木子李

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方法有1,管理好自己的身體。乙個人必須要有乙個強健的體魄,在工作學習之餘,不要忘了給自己定乙個健身計畫並執行。乙個健康的身體非常有重要,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不鍛鍊鍛鍊身體,不僅能夠增強我們的體質,更能磨練我們的意志。

管理好自己的人生,從管理好自己的身體開始。2,管理好自己的事業。在工作當中我們沒有耐心,毅力,就做不好事情,我們需要常常提醒自己,矯正自己。

把白天做的事情要想想,想想自己今天做了幾件事情,有哪些事情做的比較好,你有哪些事情做的有問題,該如何優化和解決這類問題,在事業方面一定要自律,當天的事情當天完成。3,管理好自己的婚姻。家庭和諧,夫妻和睦是乙個人成功的基礎。

婚姻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而是簡簡單單的相依相守,過於追求心中的浪漫和理想中的愛人,或者帶著功利的婚姻,只會讓自己受到傷害。4,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認清自我,接受現實,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情,不要老給自己制定一些不切實際的目標,讓自己失望,難過。

浴室寶石冷靜情緒激動時不正確的決定的概率是異常高的。當身處麻煩時,不做無謂的後悔和抱怨,主動的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發現問題就要立馬解決。5,管理好自己的學習。

乙個人的優秀離不開學習,要從各方面去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就要不斷的去學習。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成長的更加茁壯,更加有智慧型,學習會讓你收穫知識,開闊眼界。知道這個世界原來如此豐富多彩。

在巨大的競爭壓力面前,多學會一項新的技能,就會多一點安全感。就踏實學習和做事才是抵抗焦慮最有效的方法。等等方法能夠幫助我們認清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如何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呢?

15樓:拉尋戶

對於此事,我深感同情。

我們要在生活當中學會互幫互助,積極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能夠成為優秀的人,這樣可以更好的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助人為樂大家才可以學會相互尊重,才會感受到生活中更多的溫暖。

所以努力讓自己成為優秀的人很重要,我們要學習正確努力的方法。

1. 日常多注重閱讀。

書是智慧型的**,你讀的書越多,你就會變得更加有智慧型,經常讀書的人,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有廣度也有深度,更容易用睿智的方式恰當的解決問題,經常讀書在思考和處理問題的時候,更加獨立和理智,可以拓展我們的視野並增長我們的見識。

2.勇於承認自己的缺點。

有缺點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正視、改正它,缺點與優點是可以相互轉化的,前提是要正確的認識並踏踏實實地改正不足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足的方面,但重點是了解承認並且重視它們,用自己的行動和積極的心態去做出改變,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3.做事情要有行動力。

用行動體現你的主動和積極心態,證明你的能力和水平,富有積極自主的行動才能讓你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公升,在行動中不斷學習,探索出適合自己的方法,積累和總結經驗,從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4.向自己敬佩的人學習。

你之所以佩服那個人,是因為他們擁有某種我們所沒有的優良品質,而這種優良品質正是我們所需要學習的方向,所以向自己佩服的人學習,這樣能夠不斷的有效提公升自我的知識水平和能力,讓自己能夠成為更優秀的人才。

5.學會自我總結反思。

讓自己徹底安靜下來,想想當天在為人處事方面是否有不妥之處,仔細反思自己的溝通方式是否存在不足的方面,懂得自省和總結,才能準確地發現自己的缺點,然後才能更好的完善和提公升自己。

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16樓:掏新學長

您好,只有這樣可以變得更優秀。1、不斷學習充實自己: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通過不斷的進行學習來充實自己。

學習的途徑也有很多種,比如向書本教材學習,向身邊成功的朋友學習,向領導同事學習等等,超強的學習能力有助於你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2、制定明確目標並努力完成: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必須要制定乙份明確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並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制定的目標。

乙個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人,往往是碌碌無為,虛度光陰的。3、養成吃苦耐勞的好習慣: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需要面對很多困難和坎坷,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具備吃苦耐勞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只有付出了比他人更多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才能讓你離優秀更進一步。4、對自己要足夠的自信:乙個優秀的人肯定是乙個超級自信的人,自信可以給我們前進的力量,並推動我們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因此要想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就必須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不要自卑,更不要自負,相信自己通過不斷的努力一定能得到更好的提公升。

17樓:網友

你最近過的還好嗎。

我故事裡的那個她。

海南的冬天沒有雪。

但不影響它開著花。

自從你走後。

我回到那個沒有你的家。

就是在這個地方。

我說我要娶了她。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最難忘的關卡。

我抱著結他。

被暴雨淋傷。

到你家樓下。

為你四處遊蕩。

做了乙個只會歌唱的傻瓜。

你才不是乙個。

沒人要的女同學。

誰會不厭其煩的安慰。

那無知的少年。

我走進了你的世界。

別怪我太耀眼。

我願意用我十年奮鬥。

換你乙個時的笑臉。

你當時特別的可愛。

但能不能靠近點。

你不說真心話。

你讓我怎麼為你大冒險。

愛本是一場賭局。

我輸了一切。

輸了你。感謝你曾來過。

陪我走完句末。

留下的溫柔只是我曾愛過。

愛本是一場遊戲。

怪只怪我太過認真。

有力。去乞求懦弱的不肯放棄。

最後活成乙個。

破碎的自己。

人總要學著孤獨。

試著慢慢去長大。

遺憾就遺憾。

吧。當你重新回到這。

你送我的我都不要了。

我希望你也會笑著。

走過去前面的路口。

以後我們的故事就到這。

到這。幹嘛不講話。

我希望你過的更好。

我也不會放不下。

別繼續看著我。

你確實應該聽你爸。

只有看著你的背影。

我才能說出心裡話。

愛本是一場賭局。

我輸了一切。

輸了你。感謝你曾來過。

陪我走完句末。

留下的溫柔只是我曾愛過。

愛本就是一場遊戲。

怪只怪我太認真。

有力。去乞求懦弱的不肯放棄。

最後活成乙個。

破碎的自己。

愛本是一場賭局。

我輸了一切。

輸了你。感謝你曾來過。

陪我走完句末。

留下的溫柔只是我曾愛過。

愛本就是一場遊戲。

怪只怪我太過認真。

有力。去乞求懦弱的不肯放棄。

最後活成乙個。

破碎的自己。

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對一些剛踏出校門走進社會的年輕人來說,為了在車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們會盡量的表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優秀,那麼怎麼讓自己比較初中很優秀,就會成為他們追求的目標。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第一要有學習的能力,剛走進社會,由於社會經驗的不足,學校裡所學的是不夠用的或者根...

如何努力的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人生毫無目標方向

首先我只想bai 說,你很不自信,就像當 du年的zhi我,不知道何去dao何從,但是生活怎麼都版要繼續,總要有一天你需要權獨自生活,獨自面對社會上的美好或陰暗,那又怎麼樣,堅信自己的信念,不要逃避問題,困難,挫折,有了目標就去做,堅定不移就行了,迷茫什麼?有什麼迷茫的?別再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了!首...

我是內向的女孩如何改變自己我想變得開朗可能嗎

改變性格容易引起自我矛盾何況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內向的性格不一定就不好,你需要的是接納你的性格找到並發揮其優勢。完全可以,生活中的事多參與,心態積極點,自然就好了 多跟外向的人玩,比如像我這種,哈哈 可以 多玩點聊天軟體 我就是這樣變得 比以前開朗的 多多跟朋友聊天。敞開心扉去跟別人聊天咯 多和朋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