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下巴位置上長完痘痘留下個硬塊

2023-05-07 20:10:02 字數 3031 閱讀 6240

1樓:隔空灑墨

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啦!

我以前長過痘痘,被我擠了,但是沒有擠乾淨,後來就長了乙個硬塊,不疼不癢,乙個月都沒好。

後來看了醫生,醫生說是我沒擠乾淨,但是擠痘痘的傷口復合了,所以還有一些髒東西在裡面,所以就成了硬塊。後來開了兩盒阿莫西林和一條魚石脂軟膏,還有維生素c。阿莫西林直接沒有吃,就天天塗魚石脂軟膏,這個軟膏是褐色的,只是在家裡面的時候塗,然後醫生還讓每天都輕輕的按摩(手要洗乾淨),有時間就按。

才兩個星期,感覺硬塊那裡冒出了乙個頭,用暗瘡針就把髒東西挑出來了。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方法。我看醫生的時候,他說這是保守**,如果不行就要做個小手術,即使用雷射也會留疤。要慎重啊……

最後還是要說,以後不要再擠痘痘啦!!!呵呵。

2樓:葡萄超級酸

是火癤子吧。

平常不要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黃瓜\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

可於患處塗搽碘酒,或用六神丸 5~10粒研碎加醋調成糊狀貼敷患處。

3樓:僪琴壽高芬

不知道。我也長痘痘。

對日光有些過敏。

愛亂摸臉。有時候痘痘是長出來是硬的。

我一般用一點點風油精點在硬的痘痘上一直按摩。

大概1個多星期痘痘就會出膿包。

這方法有點猛。

呵呵。可是效果快啊。

用風油精抹會有黑疤。

但是不深。幾天就結皮掉了。

我也就偶爾這樣。

硬的痘痘不多。

如果你這樣的痘痘多。

那別用我這方法啊。

臉上長了痘痘,好了之後留下了乙個小硬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這是痘痘消失後留下的痘印,一般恢復的比較慢,可能要幾個月左右才能恢復,慢慢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長過這種很大的痘。

痘,這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或者你最近心情不佳造成的。這種痘痘你千萬不要擠,擠得話會留下很大的坑。你只能等**自然吸收,一般少則1個月,多要小半年,主要取決於你的血液迴圈和吸收速度。

慢慢地,硬包和淤血就會被吸收下去了。總之,什麼事要想開點,為了美麗,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個體的膚質的問題導致的了,可以考慮使用一些維生素e軟膏等的了,另外的話,建議不要擠壓,是可能導致發炎的問題的了。

7樓:奢岸

樓主請問你的好了嗎?我和你情況一樣,烏青的硬塊,乙個月了還沒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摸起來硬硬的?

其實我覺得臉上長痘子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太過著急。臉上**很脆弱,禁不住我們一次一次的嘗試。所以,最保險的方法是等它自己好。如果不放心,可以試一試茶樹精油。

我那段時間就是長痘子長得很厲害,而且擠出來的痘痕還消不下去,我媽就買了茶樹精油給我擦。沒幾天就好了。

ps:茶樹精油是可以直接擦在**上的。晚上睡覺之前擦效果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脖子上也有乙個,不知道和你的一不一樣,但我這個已經好不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酸奶 用控油的洗面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好煩惱哪,但近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臉上長了痘痘,好了之後留下了乙個小硬塊。怎麼辦?

12樓:幹萊資訊諮詢

擠痘痘後區域性感染了。

平常自己擠痘痘的時候,往往是消毒不嚴格,很隨意用手去擠它,擠出膿血,直接用紙巾去擦拭,這樣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引起區域性的感染而加重痤瘡的炎症。

深層清潔**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可以將毛孔中的汙物吸附出來,如深海礦物泥、天然黏土,都有非常不錯的淨汙淨毛孔的效果,讓髒髒黑黑的粉刺慢慢得到淨,**表面也會變得更加光滑,減少粗糙感。此外,每次使用清潔**後,要使用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敷臉,可避免毛孔變得粗大。

下巴長了乙個類似痘痘的紅塊,周圍都腫了,這是什麼東西啊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們這些人根本沒用,趕緊去醫院或者診所看看,讓醫生幫你解決。

14樓:我愛修芙儷**

應該是內分泌出狀況了,平常少吃辛辣,多喝水排毒。

15樓:love麟林

生理期下巴部位也會長痘痘的。

16樓:山歌

粉刺,沒事。塗點皮康王就好。

17樓:夢舞輕狂

上火!多吃點黃瓜!番薯。

18樓:沅祛的僾〞乀

這是過敏啦??好像也有幾個痘痘,

19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面大,身體需要排毒了,建議中藥調理。

下巴老長好大的痘痘,摸起來還硬硬的裡面一塊.怎麼辦

20樓:大石研一

油性**,辣椒吃多了。

下巴上長了個硬硬的痘痘,現在痘痘好了,摸摸還是有硬硬的東西怎麼辦

21樓:北海道的離殤

我的也是這樣!

沒辦法!下次等長了包之後,你把膿水擠掉擦點紅黴素軟膏好的快點!

消毒!過一段時間會消得!

應該是裡面的東西還沒消完。

22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or雅漾or寶拉珍選or醫生or處方藥or等它自己消失。看個人選擇吧。

23樓:網友

過一段時間會自己好的。

24樓:stella蕾

正常現象,過段時間自己會好的,個人體質不同時間長短不同。

左臉頰和右臉頰長痘什麼原因,左臉和右臉長痘痘,分別是哪個器官出了問題?

1.額頭 代表壓力大,脾氣差,有心火,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累,這類人的脾氣不太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2.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 如果長在鼻頭,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3.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

我左臉長有黃色胎記。黃色代表什麼

胎記就是胎記,它分五顏六色,無論什麼顏色的胎記都沒有什麼說是。胎記不會長,對身體健康也沒有什麼影響,一般也不會去除。有好多醫院說可以 胎記,大多都是忽悠人的。我左臉長有黃色胎記,黃色代表什麼?黃色胎記 代表你臉上乙個黃色胎記,這個是遺傳組合表達的問題。比較難看,其他什麼都不能代表。當然你覺得能代表什...

女生17歲,臉有點長,從側面看下巴有些彎,像月亮。想留長髮,什麼髮型好看

求 披肩長髮就不錯 具體的你可以去美髮店問一下髮型師,他們可能更專業!長髮短髮都好看,臉部的頭髮貼著下巴,就會顯出下巴很美的輪廓。我是女生17歲,臉有些長,從側面看下巴很彎,像月亮。想留長髮,什麼髮型可以減少從側面看的下巴的突出?留長髮。留流海。最好在湯一下 沒 不好說,你可以打馬賽克。女生,典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