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別人寄給自己的順豐快遞,如何郵寄順豐快遞?

2023-01-05 08:55:02 字數 5087 閱讀 5018

1樓:帳號已登出

號碼必須是支付寶裡面繫結的手機號,寄件手機號和支付寶繫結手機號一樣,才能順利檢視。

一順豐快遞

(1)順豐是國內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發展,已初步建立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不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務,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產、供、銷、配等環節,從消費者需求出發,以資料為牽引。

(2)順豐還是一家具有網路規模優勢的智慧型物流運營商。經過多年的潛心經營和前瞻性的戰略布局,順豐已形成擁有「天網+地網+資訊網」三網合。

一、可覆蓋國內外的綜合物流服務網路,其直營網路是國內同行中網路控制力強、穩定性高,也是獨特稀缺的綜合性物流網路體系。

二快遞

(1)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2)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2樓:生活

以利用自己填的收貨手機號碼來查詢快遞。步驟一:點開手機裡面的支付寶,在手機支付寶主頁面,找到我的快遞這個選項,使用手選擇點選進入。

步驟二:之後,在載入進「我的快遞」頁面後,用手選擇手機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步驟三:

點開後,在顯現出的選項欄中,用手點選點乙個選擇項「管理授權」。步驟四:之後,可以看到在授權介面中,用手點選螢幕,選擇頁面上的新增手機號。

步驟五:用手機鍵盤輸入需要查詢的手機號碼,並點傳送校驗碼。

3樓:紫雲曉

通過順豐單號查詢,或者通過手機號註冊順豐會員,然後查詢該手機號下的快遞。

4樓:白天不懂

可以問對方要快遞的查詢單號啊,有了單號在網上就可以查詢得到了。

5樓:淦浩氣

在支付寶查快遞小程式裡只要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向對方索要快遞單號,走了它,才能自行上網查詢。

7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這個很簡單,乙個是你個人可以**順豐app小程式或者微信關注就可以了,系統會及時通知你快遞的相關情況,例如合適發出、合適準備投送或者配送。當然你還可以去順豐官方**進行查詢或者快遞100(自動匹配)進行查詢,前提是你需要知道快遞單號。只要有快遞單號,就可以隨時查詢快遞到達點以及處於何種狀態,目前不僅僅是順豐,三通一達一樣可以實現查詢。

如何郵寄順豐快遞?

8樓:滑含文聊倩

你好不只是順豐。

所有的快遞都是你給他們打**告訴位址叫他們來取件然後他們派人來取。

不過你要自己把你要寄的東西包裝好。

一般用不了一會他們就會來人了。

最多也就幾個小時而已吧。

到時候他根據你的這個東西的大小向你索要快遞費給他後就完事了。

9樓:娛樂達人西西

3.輸入物品資訊後,點選下確定。

4.然後點選下單即可。

4.然後點選下單即可。

別人給我寄的快遞 但不知道是誰寄的 怎麼才能查到寄快遞的id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寄送快件已經實行實名制登記。不過,如果對方不想讓你知道。提供假的資訊,你就查不到。

別人寄給我的快遞,我怎麼能檢視什麼時候到, 30

11樓:末嚶

首先你需要知道單號,可以直接在支付寶頁面的「我的快遞」裡輸入單號查詢,上面會顯示快遞距離你還有多遠大概幾天內到達。

12樓:那林子的小鳥

向對方要快遞單號。

你就能查到快遞在哪,什麼時候到。

在瀏覽器中搜尋快遞。

在快遞單號中輸入正確的單號,點選查詢,就能找到你的快遞在哪。

寄東西注意事項。

1不能寄易燃易爆物品。

2.把東西帶到郵局,事先得找個合適的包裝,但不要包裝好,郵局要檢查的3.填寫雙方的位址要盡可能詳細,得留下**號碼,手機號碼,對方收到後,郵局會發短訊息給你。

4.如果是重要物品得填寫保額,以免丟失後索賠5.付郵資費,索要回執單。回執單必須儲存好,這相當於你跟郵局的合同。

13樓:李明望的文庫

網上檢視快遞時間的方法:

向寄東西的人詢問快遞公司和快遞單號。以ems為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在快遞公司上班,你可以登陸這個快遞公司的**,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知道東西到了**了,不懂的繼續問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索取快遞單號,到快遞公司**輸入單號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怎麼還沒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不知道快遞單號怎麼去查查找。

順豐快遞,怎麼查別人跟我郵寄的東西到哪了

18樓:英格蘭敗家女

lz要想查詢自己的 單號,可以打順豐速運客戶**:4008 6個1提供單號後查詢的; 或者也可以登陸順豐官網查詢~到了官網上點選客戶自助服務→快件追蹤,輸入所要查詢的單號,並根據網頁提示輸入對應的驗證碼後,按「查詢」按鈕就可查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讓對方把順風快遞的那個寄給你的單號告訴你。

你就可以到網上查了啊!要麼你告訴我這順風快遞的單號,我幫你查!

這個很簡單的!

20樓:懂我公主殿下

你有發票就可以找他陪。

怎麼查別人寄給自己的快遞

21樓:彩虹雨的美麗

也可以直接用這個鏈結查詢哦,一鍵查快遞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哦。有其他疑問也可以向我諮詢的呢,滿意的話也請給個贊哦,這對我也是很重要的呢。[大紅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在所郵遞的快遞官網上查詢,輸入你的快遞單號,就可以查到快遞的進度,以及大概多久能夠收到。

23樓:敏敏情感答疑

可以讓寄件方將單號發給你。

輸入單號就可以在網路上實時查詢物流狀態。

比如是ems,即使不知道快遞單號,只要輸入手機號也能查詢物流狀態的。

24樓:香菸旳瀰漫

首先要知道快遞單號,知道快遞單號才可以查詢到快遞的。

25樓:罒強丨丨殘罒

怎麼查別人寄給自己的快遞?別人給自己寄的快遞。到時候就有資訊會通知你的,不用查的。

26樓:韋培敏

如果有快遞單號的話,您就能夠查詢到的,直接去官網輸入單號就行了,就能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菜鳥裹裹就可以看到。

28樓:友情劉老師

方法。一、首先登入我的阿里,依次單擊「應用中心」→「物流服務」→「我的運單」,根據「物流編號」、「運單號」、「收貨方單位名稱」以及「建立時間」和「運單狀態」來查詢運單,查詢到該運單,點選「詳情」,即可檢視運單詳情,詳情頁面上會顯示該筆運單的物流運送進展資訊。方法。

二、首先登入我的阿里,依次單擊「應用中心」→「物流服務」→「物流跟蹤」,單個運單點選「運單跟蹤」,選擇物流公司,輸入運單號即可。

提問好的,謝謝。

別人給我寄快遞不知道運單號怎麼查詢

29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作為寄件人。

1、如果作為寄件人丟失了快遞底單,導致自己和收件人都沒有運單號用以查詢快遞傳送狀態,若寄件人能找到攬件人,最好是寄件人去找攬件人要運單號,攬件人一般都在手頭有攬投資訊備份的呢。

作為收件人。

1、如果作為收件人,寄件人沒能提供快遞單號,但能提供快遞公司的資訊,則收件人可以想辦法找到快遞公司快件目的地的相應投遞人員,讓他們幫忙查詢是否到達目的地,以及到件後通知。這個方法,只要投遞人員配合,是一定能行得通的。而且固定地區的快遞一般是同乙個快遞小哥配送的呢,問問他吧!

作為購買方。

1、對於網購的商品物流情況,如果賣家沒有告訴買家物流資訊,買家最好向賣家索取物流公司及運單號,到快遞公司官網查詢。有時,由於快遞公司攬投人員辦事效率等原因,攬投資訊無法及時返回官網,導致網購平台也無快遞資訊返回呢。這種情況耐心等一下,或是根據賣家提供的單號、攬投位址等資訊打**給快遞客服,讓客服幫忙查詢。

快遞客服。

30樓:通途通途

這個你要趕快去給那個快遞公司打**,要申報出你的那個身份證號和你或者是你註冊的那個號去找他們諮詢一下,他們很快會查出來的,只要有你的**號碼一般都可以查出來的。

31樓:秦嶺電大

據我所知,除了中國郵政的ems快遞和順豐快遞開通的手機號碼查詢服務,其他快遞,要查詢快件的物流記錄,必須要有快遞的單號,沒有單號是無法查詢的。

32樓:開始於

別人給你寄快遞,不知運單號的話,是查詢不了快遞的。你可以向給你寄快遞的人詢問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查詢,只能等著快遞員給你打**。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那個快遞公司也不知道單號。

順豐快遞如何查寄件人電話

國家早就規定,寄快件兒必須要實名登記。除了要發件人的手機號碼,還要求登記發貨人的身份證資訊。所以,如果你是收件人,想要知道這些資訊的話,可以向快遞網點提出要求,由對方向你提供。另外發件人的這些資訊,在快遞單上也是能體現出來的。請稍等。提問。這時候,系統就會跳轉到乙個頁面,會看到這裡就是所寄收的快遞信...

為什麼順豐單號用小公尺MIUI系統的快遞查不到

順豐快遞的物流資訊是不共享的,所以,順豐的物流資訊,只能登陸順豐的官網才能查詢。只要你有單號,登入順豐的官網,輸入單號,完成驗證過程,即可查詢。我在小公尺訂購的手機昨天顯示已發貨,但是它發簡訊給我的快遞單號卻查不到物流資訊。物流資訊更新有滯後 不要著急 有時候快遞資訊是會延誤的 這種情況是有的 不要...

誰能幫我查一下順豐快遞的單號,誰能幫我查一下順豐快遞的單號

100465917466 日期 時間 監控記錄 2010 01 02 18 51 43 已取件2010 01 02 19 58 38 快件離開深圳集散點發往深圳集散中心 2010 01 03 01 28 25 快件離開深圳集散中心發往武漢集散中心 2010 01 03 12 45 51 快件到達武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