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想考個潛水證

2023-05-07 18:35:01 字數 1868 閱讀 8808

1樓:生活小助手小劉

初級潛水證padi 證就可以,考取初級潛水證終身有效。北京可以考,考取一本潛水證所需要的時間長短跟你自身的學習狀況和身體有很大的關係。

padi是國際專業潛水教練協會,創始於2023年,由ralf ericssion及john cronin成立。他們基於教學的原則,設計出一套完整的教學系統,很快使潛水活動興盛起來。目前padi的總部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santa ana,並在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英國、瑞士、挪威、瑞典及新加坡等地均設有辦事處。

padi的亞太地區管理機構是位於雪梨的padi asia pacific。大中華區管理機構註冊地為中國深圳,辦公位址位於中國北京。

padi在世界各地培訓自己的潛水教練和教練簽證官,並對這些教練所在的潛水店、潛水俱樂部進行認證,通過認證的潛店和俱樂部將獲得padi的授權,成為padi潛水中心,根據padi的授課標準和標準課件,對學員進行等級培訓和考核,簽發padi的潛水員等級證書。

2樓:下輩子開公尺店

旅遊,考padi的ow,aow兩個等級就可以了,有效期是永遠,和駕照一樣。北京可以考,時間具體可諮詢潛水俱樂部。

龍緣海洋:豐台區成壽寺路甲12號,01087684700,極度體驗:海淀區文慧園北路9號,01062254477,01062227677,

3樓:郭勇飛笑

初級潛水證padi ow證,主要由3部分組成,理論(有一本書,考試個單元的平靜水域(泳池課程)和4次開放水域。 前兩部分都可以在北京完成,而且建議在北京,因為這樣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和週末就可以學習,學的紮實,和教練溝通方便,不浪費出國度假的時間。第三部分如果在北京的話,只能去水庫,不過還是建議轉學去國外(padi是全球統一標準,在北京完成前兩部分,轉學去國外的padi潛水中心進行第三部分很方便)或者跟隨俱樂部國外行程完成,在海浬舒服些。

可以聯絡北京海狼潛水,平時在北京有組織潛水學習,最近7月中旬有個活動去泰國普吉。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海豚號五星教練發展中心 padi比較正規~

5樓:巢碧靈

我這裡可以辦理潛水證。

考潛水證到底費不費錢?

6樓:拋下思念

惰性果然是影響日更的最大因素,哈哈哈。

我身邊很多朋友看到我的朋友圈,看到我假期又出去浪了,總會事後私聊我,問我潛水的各種問題,按耐不住的想要考個證,可起到下一次我分享行程,問問要不要一起的時候,又沒有了回音。不過我再次遇到還是很樂意分享,很開心的聊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那今天就來說說潛水到底要花多少錢吧。

國際認證的潛水機構有很多家,我就以自己考取的padi機構來說,open water的證書在東南亞大部分在2200-2500之間,當然不同教練、不同潛店會不在我說的這個範圍。

而廉價航空(亞航or宿霧航空)非中國法定節假日往返機票會在1000-1200,遇到大促,可能更低。如果是春節or國慶**周,提前3個月以上預定會在往返2000-2500之間。(這裡不包括港澳出發到達)

食物則豐儉由人,ow證書學習加考試需要天,再加上禁飛時間,整個假期最少需要5-7天。

此外,國內海南三亞及周邊地區有潛店,國內絕大多數一二線城市都有潛店,可以提供深水池訓練完成前半部分課程,再跟潛店的海外行程完成考試。費用未做過多了解,也不想打廣告,所以僅此帶過。

考證只是潛水旅行的開始,如果只是想嘗試,大可選擇dsd。安潛~

我想考會計證可是又有點猶豫,我想考個會計證,自己能考嗎?

考吧,很有必要,找工作方便 我想考個會計證,自己能考嗎?會計證可以自己報名考試的,如果覺得有困難,也可以報輔導班,現在也有線上輔導課程。想考個會計證,有前輩嗎 考了。報個補習班,跟著老師上課,還是蠻容易過的。這是我這種懶人的方法。低分飄過。勤快的同學都是自己看書乙個多月就過了的。我想考會計證,會計證...

我想考英語翻譯碩士,而且想考北京的學校,想請問下除了北外還有

本來就是西外的,北二外就算了吧 北外,對外經貿 很奇怪,考研不選好學校考,不如直接去工作。在一般學校碩士畢業,找工作更難。擔心考不上北外,可以去專業課輔導班提公升一下,推薦北鼎教育 北外考研專業課輔導的一流品牌。應該自己上網查,那樣了解跟全面 我想考英語教育碩士,北京都有哪些學校可以推薦一下嗎 北京...

想考個證書,不知道考什麼證比較好

您好 我們 能 報考的 有 很多的 會計和司法考試,不過都很難的 對心理學比較感興趣,不知道考什麼證書比較好?可以考心理諮詢師證書,心理諮詢師總共是三個級別,最高是一級,但目前國家對於一級的考試還沒有開放,所以二級算是最高的乙個級別。在心理諮詢方面是很專業的考證。經過培訓,可以考自己諮詢師 但前提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