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電視是最受歡迎和大家最願意買的啊

2022-03-21 05:55:57 字數 664 閱讀 8954

1樓:保持現狀

據我了解,lg sl90系列電視的人氣很高。

擁有最新的led背光源,ips硬屏面板,畫質質量大大提公升。

外觀設計也很突出,無邊框設計。

裡外都好才是真的好

2樓:

買電視只有最合適的,沒有最受歡迎的.

在城市新婚電器採購中,目前的32以上液晶自然是首選,單身公寓的住戶偏愛小尺寸的,而商業展示宣傳有的需要大背投,或者直接上投影機,小規模可以用29寸的大螢幕,畢竟成本低,外來務工的喜歡14~21寸的彩電,100~300就能買到,能用即可.

你是什麼樣的人,買了派什麼用,就選擇你所需要的檔次.

3樓:

我家上個月買了一台海信硬屏型號的液晶電視,色彩柔和,畫質出眾,還帶有智慧型調光功能,對眼睛傷害小,用著不錯。

4樓:手機使用者

硬屏型號的畫質更好,結合豐富的功能,更加吸引大家的目光。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肯定好!但是我要提醒你一下!如果你家沒有機頂盒,就不要買液晶的,買純平的就好!

很多賣電視的不給客戶說清楚,你去逛的時候看到**的夜景很清楚,但是放到家裡來模糊了! 液晶顯示器只使用於數碼訊號,而我們以前用的光纖電視是 模擬訊號!

女生的性格,哪種最受歡迎哪種性格的女孩最受歡迎?

初中的時候 甜美陽光,像公主一樣典雅美麗 高中的時候 情感細膩,溫順,很聰明,溫柔.大學的時候 單純善良,迷迷糊糊的,很有氣質工作的時候 大方清爽,很 很和藹可親 第二種但是還copy是看你的年齡,要bai是少於25歲,第一種就不要想du了,不符合年齡的特zhi徵,但dao 是你要是是個白領階層的,...

動漫中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誰,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動漫中最喜歡的女主是女兒國 雛田是乙個很受漫迷喜愛的角色 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毛利蘭 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木之本櫻。我覺得娜美的性格就算是很人來瘋了 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我認為1 閻魔愛2夏娜3 古手梨花 4薔薇水晶 5星那歌唄6春緋 7美夕8c.c 9紅秀麗 10元宮茜 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有...

哪種多肉植物最受歡迎,買哪種的多肉最好養活

我也投的蓮花一類的。吉娃蓮啊,白牡丹,黑王子之類的。買哪種的多肉最好養活 觀音蓮 寶石花 玉蝶 虹之玉 照波 佛手掌 千佛 火祭 長壽花等等都好養。養多肉植物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溫度 養多肉植物的室內溫度最好控制在15 28度左右!一般室內溫度都合適!最大限制最低不能超過5度,最高不能高於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