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霜哪個牌子好五大深受歡迎的瘦腿霜品牌

2021-05-05 09:25:20 字數 6283 閱讀 2106

1樓:a山巔之最

別亂用、給你介紹下8個瘦腿的小方法

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練瑜伽瑜伽動作需要長時間練習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夠消除身體的脂肪外,還能通過拉伸的動作塑造修長的線條和完美的體態。單腿站立延長擴充套件式最適合用來瘦腿。它不但對腿部有拉伸的作用還能增強腿部的力量,還能鍛鍊身體的平衡感。

自行車姿勢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

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

跳繩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跳繩是一種低成本,高耗能的運動。

但是剛開始練習跳繩時可以中途休息一會,但是休息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會影響鍛鍊效果。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

下蹲下蹲對於瘦腿也有不錯的效果,下蹲可以重點瘦腿部的外側和內側肌肉,對於梨形身材的mm更加需要多練習下蹲。練習下蹲時還可以看看電視或者看看書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這樣不但讓練習更加輕鬆,也能充分節約時間。下蹲要堅持練習20到30分鐘,這樣才見效。

下蹲對膝蓋關節有比較高的要求,有關節損傷的mm要慎重練習。

乾洗腿用兩隻手抱著一側大腿,然後在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腳腕部,然後再從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這樣來回按摩十幾遍,每次的時間持續上二十分鐘左右就好,這樣不僅能達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首先將兩隻腿平放在床上,然後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二十五次左右,然後一共做上這樣的五個二十五次左右的時間。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什麼牌子的瘦腿霜最好?!

2樓:弘枝孝星津

目前都是比較多的,瘦小腿主要是利用現代醫療美容技術達到重塑美麗小腿的目的,對於脂肪堆積的肥胖小腿可以採用吸脂。這是乙個不錯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好多,我感覺都差不多的就是牌子不一樣,原理應該都是乙個

4樓:

我用的是「澳大利亞2n瘦腿霜」,效果還不錯的阿。70塊左右1支,可以用1個月,1個月就已經有效果了。當然最好就是3支一起買,因為這樣效果會更顯著。

**網上有的賣,我就是在taobao買的.不過要小心別買到劣質品阿。如果你怕買到劣質品的話,可以去澳門或香港的sasa和卓越都有得買的,問問服務員就行。

不過我要說的是,再好的瘦腿產品,一定要結合瘦腿運動一起試用。像是我,每天早上起來,擦完瘦腿霜後,就用保鮮膜包裹整個腿,然後做些運動,然後半小時後,把保鮮膜拆下來腿上就會有汗出,這樣就可以了。或者有種比較懶的方法,擦完後就睡在床上,兩隻腳抬高緊貼牆上,身體和兩腿成90度(腳一定要伸直阿)堅持15分鐘,慢慢放下來就好了。

乙個月後絕對有效!

瘦腿霜那麼多品牌到底什麼牌子的好

5樓:瘦鼻小絕招

首先就是給腿部用卡玉秀 這樣瘦腿更簡單點

因為肌肉結實最難減,所以運動以令肌肉放鬆為主,用拳頭輕拍大腿前部分。

再輕拍大腿後面及臀部。

坐於地上雙腿拍埋,用拳頭輕輕拍打雙腿外側。

再將雙腿張開用拳頭輕拍雙腿內側。

雙手平放地下與膊頭大致平衡,前後腿跨大步企好。

將臀部向下壓成弓箭型,維持 5 秒,後公升起臀部再來一次。

前後腿交換再做,每邊做 10 次,可先完成一邊才做另一邊。

注意後腿膝頭要盡量伸直。

6樓:劉十三啊

個人用的mos,效果很好,不建議從某寶買,假貨比較多

什麼牌子瘦腿霜效果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是什麼啊,還是要好好的呀

可以少吃點,喝點湯,別吃麵,但不吃不回行其實那些個節食**一點不答科學

反而沒瘦下去自己都虛脫啦,尤其是像我這年紀稍微大點,真是頂不住一頓不吃飯

所以我用香格児瘦的,其實不管年齡多大都應該健康瘦,用這個可以吃飯不妨礙瘦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運動方

抄法都是可以的,選擇適合襲自己的就好

bai了,爬樓梯du、高抬腿等好zhi多方法都可以幫助dao你的,自己平時也注意坐姿,平時自己多注意飲食,配著香格児,自己也要運動,選擇自己能堅持的,不要不吃飯,那樣是瘦不好,對自己身體不好,也容易胖回來

9樓:gylm丁嫣然

哈哈,不需要,自己來就完全可以搞定。如果你真心想將自己的身體內鍛鍊的更好一

點,並且鍛鍊容出乙個高大、強壯、幹練、勻稱、瀟灑、亭亭玉立、風度翩翩的身材與體質來,根據我的個人成功經驗,建議你修改自己的鍛鍊方式方法,採取如下整體的強身鍛鍊方式來進行鍛鍊為好:三是做做廣播體操,或者學習簡單的武術套路或練武的一些基本動作,注意: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

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四是每天早晨鍛鍊時,進行一下深呼吸後,憑藉一口氣盡力對天長嘯(能鍛鍊和提高自己的肺活量、底氣與嗓音巨集亮)。每天多進行原地起跳、原地起跳摸高、助跑起跳、助跑起跳摸高的鍛鍊(可以有效的促進自己身體長高、各部位肌肉的強健與線條美,同時可以提高彈跳力、爆發力、耐力、奔跑速度與起跑速度),多進行單槓、雙槓鍛鍊(以能達到並超過高中體育鍛煉標準以上為好);

10樓:高處接近天

腿**不必花錢!@ 腿** 不吃藥:紅花五克,蘇木五克,透骨草四克。共放在泡腳桶裡,每天一次,每次15-20分鐘。

11樓:貪玩的晨小北

運動健身牌子的最實惠,別的牌子都不好使,還死貴。

12樓:陌生人

還是多運動吧 那些東西都有***吧 或者其他方式也可以 建議這些東西還是少用

13樓:劉十三啊

用過mos效果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好多,我感覺都差不多的就是牌子不一樣,原理應該都是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試過各種瘦腿霜,實際效果其實都不怎麼樣。

當你整個人瘦下來的時候,腿自然也變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腿上有點肉還是好的,不要太瘦啊

我是梨型身材就是臀部和腿部很胖的那種

一直想瘦瘦不下去 用了香格児才好 瘦下去之後這種身材還挺好的就是別人羨慕的那種,而且很均勻的不會過度的瘦

17樓:喜喜

我妹妹用的淼淼瘦腿霜和星期10的纖腿片 乙個月差不多收了2釐公尺。不要小瞧這2釐公尺,**的人都知道要瘦腿是多麼難得事

18樓:神仙男孩

小腿特別粗可以做以下動作;1.經常進行踮腳鍛鍊,對於大多數腿粗的人回

來說,都有乙個共同的答特點,就是喜歡坐在乙個地方一動不動,這樣非常容易雙腿逐漸變粗,對付這種腿粗的方法就是多運動。2.多做跳躍運動,跳躍運動是克制腿粗的有效法寶。

3.腿部纖體式瑜伽。再就是我會每天晚上會用澳洲的sos瘦腿霜,這樣的話也不會形成肌肉腿,能讓腿更緊緻,現在已經瘦了半大圈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戚薇推薦的yimoon pal瘦腿霜好用,本人學生黨,用完三天腿圍就瘦了一圈了,而且我覺得這款瘦腿霜挺安全的,全身都可以用

20樓:心失深海少女

哈哈,不需要,自己來就完全可以搞定。

21樓:詹香梅之歌

這些產品都是假的,花錢傷身體,要瘦腿**啊,健康的生活方式比什麼都有用

22樓:纖嵐紛享瘦

想真正瘦腿需要先疏通,只有經絡通了,毒素和脂肪才能更快的代謝出體外

23樓:

瘦腿霜真的可信?我覺得**都是,全身一起才有效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吃喲廋的,瘦腿霜可以嗎

25樓:啵

我上次用的一款朋友推薦的瘦腿霜…一盒瘦了6釐公尺了

瘦腿霜什麼牌子好用

26樓:樓若騫

俄羅斯黑珍珠**霜這個**實惠效果還可以吧

27樓:曲奇

童姿顏的可以,現在有認證的不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需要以鍛鍊為主,輔助以藥物。

藥物方面:妮維雅那一款塑身凝露對腿部保養效果較好,可考慮使用。

29樓:萌了個兔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腿型去選瘦腿霜,不然在好的瘦腿霜也不適合你的,都會沒效果,我自己是肌肉腿,用的是澳洲的sos瘦腿霜,很有效果,兩個月瘦了半大圈,現在開始瘦肚子了,偶爾也會做一下運動

哪個牌子的瘦腿霜好用

30樓:北天小星

瘦腿需要以鍛鍊為主,輔助以藥物。

腿部**與其他部位的**不同之處在於:其他部位**只需要通過鍛鍊燃燒脂肪即可達到**效果,而腿部在長期鍛鍊下容易因肌肉增多變粗。推薦進行運動量少,能夠頻繁使用腿部肌肉的運動如瑜伽,舞蹈,游泳。

藥物方面:妮維雅那一款塑身凝露對腿部保養效果較好,可考慮使用。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建議樓主最重要的是鍛鍊,樓主也可以去洗桑拿,不過妮維雅那一款塑身凝露聽說還不錯哦。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32樓:安以嚜

我是買這的要麼如果有假貨假一賠十

33樓:幸運的小魷魚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

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但注意不要用太大力,不然很容易肌肉腿,我前期做的時候就太用力,後來慢慢的就感覺小腿肌肉有點僵硬,後來我就加上澳洲的sos瘦腿霜一起用了,比之前光運動更有效果感覺,而且也不用擔心會有肌肉腿

什麼牌子的瘦腿霜瘦大腿效果好?

34樓:霏霧鷹

推薦貝羅的辣椒瘦腿霜,即使冬天也會幫助發汗蒸脂肪呢!建議洗澡之後使用,效果更好噢! 歐萊雅的據說不錯,嬌韵詩的不要買,又貴又沒效果 姍啦娜的收腹霜對**嚴重的傷害 千萬不要去用 如果你只要瘦腿就去買婷美 如果你要瘦全身就去買曲美 cd的一款瘦腿噴霧不錯.

效果也好.很快就細了

35樓:舊巴黎一羽

my 用過之後做了**

什麼牌子的瘦腿霜效果好?

36樓:孤狼

天天**對**效果最好

37樓:盤笛泉白梅

含葡萄柚成分的,加上按摩反而會促進血液迴圈我建議用瘦腿精油,專門賣精油的專櫃才行,見效慢一定要堅持使用,瘦腿霜人工成分太多不建議使用,但是一定要買***的,是純植物的不會對身體有傷害

38樓:典娟麗莫藻

對於小腿比較胖的問題,我們主要是由於小腿解剖結構的特殊性,小腿粗主要是由於皮下脂肪堆積或腓腸肌發達肥厚或兩者兼有的結果。

39樓:濟南_老陳

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

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

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2.熱水浸泡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

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3.少量鹽的食物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

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4.

有氧運動游泳、慢跑、可以嘗試這類的運動。緩慢的進行 ,不要著急。運動後的按摩是重要的,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

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瘦腿霜那麼多品牌到底什麼牌子的好

個人用的mos,效果很好,不建議從某寶買,假貨比較多 瘦腿霜什麼牌子好用 俄羅斯黑珍珠 霜這個 實惠效果還可以吧 我用過一款。童姿顏的,一次就瘦了3釐公尺。到現在都沒有 童姿顏的可以,現在有認證的不多了 瘦腿需要以鍛鍊為主,輔助以藥物。藥物方面 妮維雅那一款塑身凝露對腿部保養效果較好,可考慮使用。你...

哪種纖體霜瘦腿效果好,用那些纖體霜瘦腿霜兩個月能瘦三十斤嗎

早餐 煮雞蛋乙隻,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 青菜沙拉,西紅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 煮雞蛋兩隻,羊肉,西紅柿為主的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用那些纖體霜瘦腿霜兩個月能瘦三十斤嗎 期望曼妙身材的女性們想盡辦法對付小肚腩和小象腿,許多人對明星們現身說法提到的那些神奇的 霜也頗感興趣。真能抹哪兒瘦哪兒嗎?普通消費...

減腿上的肉是用瘦腿精油好還是用瘦腿霜好呢

選擇好的產品 配合運動 瘋狂的運動會長肌肉不推薦 本人167 50kg 女孩子不努力 沒人幫的了你 瘦腿霜與瘦腿精油的區別 在日常生活中塑造 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