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金隅嘉華分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8:00:04 字數 1243 閱讀 3749

1樓:愛企查

北京金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金隅嘉華分公司是2008-11-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九號嘉華大廈d座d301房間。

北京金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金隅嘉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835872686,企業法人王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金隅嘉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出租商業用房;打字、傳真、影印服務;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熱力**。(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62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金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金隅嘉華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王宇飛。

工商註冊號:110108011478632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北京金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簡介

3樓:戀丶重一

北京金隅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系國家建設部批准的國家物業管理一級資質企業,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和北京物業管理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主要負責5a級寫字樓、高檔公寓(別墅)、綜合大型商務區、酒店等高階專案的物業管理,管理總面積達150餘萬平方公尺。

十年來,金隅物業在從無到有、由弱到強的迅速成長過程中,始終秉承「追求卓越,臻於至善」的服務宗旨,通過完善的質量體系、科學的管理流程、高效的執行機制、卓越的服務品質在業內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公司所管理的寫字樓及公寓住宅均為高檔專案,特別為客戶量身定製涉及安全、服務、會議、車場、餐飲、保潔、裝置維保等九大類、89項、400多條服務標準,滲透著細緻入微的人性化服務理念。高標準的服務獲得了行業主管部門和客戶(業主)的一致認可,客戶(業主)滿意度均保持在95%以上。

公司率先通過了iso9001/iso14001 /ohsas18001國際體系認證,連續多年被評為「首都文明單位」,曾獲「規範服務、構建和諧主題活動物業管理優秀集體」、「國內市場首批服務信譽保證優秀示範單位」等榮譽稱號、「2023年中國商業地產&寫字樓領域最受業主信賴十大物業品牌」。金隅大廈、騰達大廈榮獲 「全國優秀管理大廈」稱號、環球**中心、嘉華大廈榮獲「北京市優秀管理大廈」稱號。

北京北控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北控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10 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熙門北里甲10號樓。北京北控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433080813,企業法人梁勇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北控物...

青海省海一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青海省海一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 11 27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西關大街19號海一大廈八樓。青海省海一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47105862298,企業法人閆世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海...

北京金隅集團混凝土公司怎麼樣,金隅混凝土公司怎麼樣

前身是集團的砂石廠,水泥等原料都是集團內部 不像那些都靠外購的公司。工作的話可能地點遠些,都是蘆溝橋 西三旗一帶。金隅混凝土公司怎麼樣 金隅混凝土公司在北京 天津等地有很多的混凝土分公司,公司年產量還是很大的,屬於上市企業。金隅的三心服務,人性化管理 北京金隅大成開發 隸屬於 北京金隅集團嗎?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