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怎麼樣,宣化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42 字數 1347 閱讀 2212

1樓:愛企查

張家口金隅水泥****是2009-04-14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張家口宣化區幸福街147號。

張家口金隅水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705687047365b,企業法人趙啟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張家口金隅水泥****的經營範圍是:水泥、熟料的製造、銷售;石灰石開採(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及銷售,高爐渣粉加工與銷售;水泥生產工藝開發及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粉煤灰、鋼渣、鐵礦石、砂岩、脫硫石膏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65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張家口金隅水泥****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宣化金隅水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宣化金隅水泥****是2011-05-20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橋東區大倉蓋鎮梅家營村。

宣化金隅水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70557551829x6,企業法人趙啟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宣化金隅水泥****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水泥、熟料;建築材料、脫硫石膏、粉煤灰銷售;高爐渣粉加工、銷售;水泥生產工藝開發及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危險廢物的收集、貯存、處置及技術諮詢(以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範圍為準);機械裝置、電氣裝置維修技術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11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靈金隅水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靈金隅水泥****是2012-11-01在山西省大同市廣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靈縣蕉山鄉杜莊村。

廣靈金隅水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2305626630xq,企業法人馬樹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靈金隅水泥****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水泥、熟料;石灰石、砂岩開採與銷售;粉煤灰、脫硫石膏的銷售;水泥機械配件加工修理,水泥生產工藝技術的服務轉讓諮詢;收集、貯存、水泥窯協同處置;普信道路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張家口鴻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copy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 bai50萬人民 張家口博美文化傳播 怎麼樣?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劉大力企業類 專型 有屬 張家口麥 化傳播 怎麼樣?簡介 張家口麥圖抄文化傳播有bai 限公司成立於 du2014年12月30日,主要經營範zhi圍...

河北張家口有哪些大學?張家口學院怎麼樣

河北張家口共有五所大學,其中本科兩所,專科三所。張家口二本學校介紹。1.河北建築工程學院始建於1950年8月,初名為張家口市技術學校,1978年經 批准,公升格為普通高等學校,定名為河北建築工程學院,是河北省省屬全日制建築類高等本科院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院校,首批批准...

張家口宣化區正億生態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張家口宣化區正億生態能源 是2015 03 30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侯家廟鄉劉家窯村北。張家口宣化區正億生態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705329681059n,企業法人劉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