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寶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天寶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4:21 字數 2754 閱讀 3402

1樓:愛企查

北京天寶物業管理****是2002-12-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惠新西街17號樓310室。

北京天寶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45462410h,企業法人賈連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寶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居裝飾及設計;勞務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178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6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寶物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寶物業管理****是1997-06-2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城區護國寺大街52號。

天寶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00000000026926,企業法人孫懷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寶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地產資訊諮詢;電子器件、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機電產品、化工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儀器儀表、計算機軟硬體、工藝美術品、針紡織品、日用百貨的銷售;與上述業務有關的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103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及俊明

這個公司的安保人員素質都很低,之前去那邊辦個事,遇到那邊保安態度惡劣,別人抱著小孩,小孩子就走進草坪一下馬上出來了,對別人指手畫腳,還想動手打人,那個人一直給他道歉,那個安保人員還是一直罵人家

江西天寶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西天寶物業管理****是2006-09-20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北京東路1198號。

江西天寶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7928300793,企業法人王忠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天寶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自有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51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是2002-12-19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雅安市西康大酒店十三樓。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02744676396a,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百貨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市天寶物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珠海市天寶物業管理****是2000-11-01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胡灣路30號1棟首層。

珠海市天寶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254676369,企業法人林佩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天寶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1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市天寶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運城市天寶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運城市天寶物業管理****是2003-03-18在山西省運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運城市鹽湖區鋪安街(春沐苑小區7#樓2層)。

運城市天寶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800748551195n,企業法人王愛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運城市天寶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小區住宅、樓寓的物業管理;配套設施的維修和保養;家政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9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8樓:年輕輕的一小伙

買天寶房,後悔一輩子。我就買的 天寶的房子,物業費該交就交,暖氣費也交。暖氣從來不熱,車位不買不讓你進,房產證辦理也拖,收你辦房產證的錢,不給你辦事!!!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 成立於2000年10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食品等。法定代表人 陳尚。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700172347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法人獨資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 是2000 10 23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

北京時代誠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時代誠信物業管理 是2007 05 16在北京市延慶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延慶區延慶鎮勝利街村小井街12號。北京時代誠信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9662168136w,企業法人吳大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時代誠信物業管理 的經...

北京含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含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含光物業管抄理 是1999 10 12在北京市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dao市昌平區北七家鎮西湖新村綜合樓。北京含光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7187039601,企業法人常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含光物業管理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