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部落術士地獄獵犬任務在哪兒接

2023-05-07 16:45:05 字數 1093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議去ua ss訓練師那 那邊是可以接任務的 並且 要打死任務的魅魔那麼魅魔就可以召喚了 小狗倒是忘了。匿名。

魔獸世界術士30級什麼地獄獵犬的職業任務怎麼做?

2樓:網友

在石爪山做任務時候應該見過。具體不好說啊!去**或者外掛程式上看看吧。

魔獸世界術士職業任務 地獄獵犬的任務哪接!!!!!!

3樓:匿名使用者

斯坦哈德·法爾杉 在荊齒城 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在主城接的。要你去荊齒城找人!~然後哪個人會要你去收集2任務物品具體的你可以去wow.

上的論壇裡面的ss區看下!~斑竹把所有任務都羅列出來了!~

wow部落術士已經43級了還能召喚地獄獵犬嗎?

5樓:電冰香

部落術士之職業任務。

id=663369

6樓:漫畫搬磚家

!!可以阿,還能看到感嘆號de !.

魔獸世界的聯盟術士任務接到啦收地獄獵犬的任務《不知去哪打地獄獵犬??

7樓:〢仟掱觀喑

淒涼之地的話,在白骨之地還不什麼的反正是白骨什麼的地方的左邊,那裡有地獄火什麼的,惡魔怪都在那。

魔獸世界術士30級地獄獵犬的職業任務

魔獸世界術士地獄獵犬和魅魔的任務去**接啊?

8樓:各種宅男合集

等級達到20級和40級就能去主城找訓練師學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沒有說清楚,79042509我的qq。希望能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上小地圖的尋找低階任務開啟 去找主城的訓練師那就可以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訓練師那裡 到了等級就可以接了~!

魔獸世界部落術士60級馬的任務怎麼做

黑龍鱗片x35,黑鐵礦石x25,大塊魔光碎片x6,暗影之力藥劑x10,奧金錠x3 首先,你要達到60級。到燃燒平原去,在該區域西北角的風暴祭壇旁找到莫蘇爾 召血者,從他那裡正式開始這個史詩任務。你會從莫蘇爾和他的地精僕人戈瑟奇 邪眼那裡接到兩個任務 與加德納爾的魔王貝恩霍勒見面以獲取星塵,以及收集3...

魔獸世界部落1 70級亡靈術士應該在哪些地方做任務

提林 tirisfal 喪鐘 布瑞爾 南瓜 布瑞爾 豺狼人 魚人 磨坊 派瑞恩隊長 暗城 流浪巫妖 飛杜洛塔 杜洛塔 durotar 撿袋子 剃刀嶺 背信人類 森金 人馬 回音 剃刀嶺 海底沉船 野豬人 黑暗風暴 剃刀嶺 奧格瑪 爐石 飛船到布瑞爾 提林 tirisfal 巫妖 蜘蛛 瓦松 農場 家...

魔獸世界坐騎,大象多少錢?在哪兒買

不用2w,1w8,那個叫旅行者大象,能修裝備,能買材料。不過我買了以後覺得後悔了 大象模型太大,經常卡門。還有一種大象也能載人,但是不能修裝備,是冬擁湖副本每個boss隨機出的重型大象 達拉然有個坐騎商人,各種坐騎.售價20000g,享受聲望打折.崇拜之後是16000g.你說的哪個大象,大象坐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