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工學校歷年的招生簡章有底可查嗎

2021-03-04 09:00:47 字數 651 閱讀 7359

1樓:鹿邑浮生如夢

有底可查。

通常會傳送上網,網上查詢就會發現。

2樓:

是不是成都鐵路工程學校,那是一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初中畢業或未畢業都可以。沒有什麼特殊要求。

3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單獨招生bai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

du布的招生簡章,zhi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

dao都是1月10日前公布專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屬招生章程、招生計畫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審核批准後向社會公布(各院校公布時間不同)。

單獨招生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單獨招生~~

4樓:菩提偈

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學校的招生簡章,哈爾濱鐵建工程高階技工學校的簡章是可以在網上查詢到的。

誰知道現在在哪檢視招生簡章,或者哪個網可以檢視??

5樓:學霸

可以去學校的官網看看,一般最新釋出出來都在官網的,也可以去彙總**看看,有很多途徑的。

6樓:夏洛克第三

這是2023年全國各招生單位考研招生簡章彙總,你可以去看看去,好像是在文都考研集訓營。

技工學校學什麼好,技工學校學什麼專業的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 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

湖南省益陽市高階技工學校的學校簡介

看他們的 就知道了啊。益陽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 益陽職業學校有 益陽市衛生職業技術學校 益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 益陽樂康護理職業技術學校 益陽職業技術學院 益陽市第一職業中專學校 益陽勞動科技職業技術學校 益陽高階技工學校 湖南兵器工業高階技工學校 桃江縣揚帆職業技術學校。益陽市衛生...

技工學校是屬於哪個部門的管轄內的呢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廳 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技工學校簡稱 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 中專 職業高中 職高 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 高中畢業生 社會再就業人員三部分。技工學校旨在培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