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好嗎

2023-01-28 18:55:03 字數 1638 閱讀 5379

1樓:mr···麥

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有很多校區,相對來技工學校來說不怎麼好,如果5等待話屬於3等。最要緊的是不知道你要讀什麼專業啊,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有幾個專業是蠻不錯的,如果你留下報讀的專業級好了我可以告訴你權威學校。希望學費多少?

這樣我不能說那個比較好。技校每個學校都有不錯的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在廣州有好幾個區,最好就是天河龍洞校區,我建議你去那邊讀,那邊實在點,師資裝置都很好。

3樓:網友

沒呀,我之前的那班都去了一大半,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不然我們也不會去讀是吧。

廣東省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怎麼樣

4樓:藍天可達

還可以。

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廣東省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江高校區有多大?那同和校區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本校的學生,江高校區其實是跟別人租的,大概有一百來畝,同和校區大概是江高校區的一半,個人覺得江高校區的環境好點,同和交通方便點,學校還可以,不是很亂,

6樓:汽車專家白雲

同和校很小~但交通方便。江高校雖大~但冷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114問問那學校的**,然後問問哪兒的相關人士,或許那樣,你可以找到滿意的答案。

廣東省國防科技技師學院天河校區是**?

8樓:紙墨成殤

學校有同和、江高兩個校區,招收「高技+大專」雙學歷班、「五年制高技+大專」學歷班、預備技師班,培養初、高中起點或同等學歷以上學生,設有數控加工、汽車檢測與維修、電氣自動化裝置安裝與維修、工業機械人應用與維護、計算機應用與維修等專業二十多個。

9樓:戶人

廣東省國防科技技師學院天河校區是一所國家公認的辦公學校,高中起點的技術學校。

我想問,學校是騙你錢還是騙你情叻?公辦學校農村戶口免學費,學校能騙你什麼?

至於學技術還不如去種田的那個兄台,你只能做一輩子人下人。

天河校區教學設施舊方面代表著學校的創辦時間久。要環境好住宿有空調可以去民辦學校,民辦學校的待遇絕對比公辦的好。

10樓:三億越甲

不建議選擇此校,我只說一事,2020春季學期因受疫情影響,整乙個學期不開學,費用照交,分文不減。

11樓:cjx南康居士

我在這讀了2兩年什麼學不到,老師的資格證都是買的假的,名副其實是個**學校。

12樓:少年拼搏爭上游

掛牌學校來的,垃圾,都是騙人的,設施又舊,交通超不方便的,要謹慎選擇啊,不然後悔都沒地哭啊。

13樓:善幼絲

天河校區很垃圾的,校園設施很舊,又偏僻,出入極不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朋友去那裡讀了一年,說還不如回家「耕田」算了。

15樓:

掛牌學校,連國防招牌都沒有!

廣東省國防科技技師學院白雲江高校區地鐵怎麼去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523路,全程約31.6公里1 從坑口地鐵站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坑口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公園前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飛翔公園站4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白雲區政務中心站 5 乘坐523路,經過25站,到達白雲學院站6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廣東...

國防科技大學有哪些專業 國防科技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航天科學與工程學院。力學材料科學與工程。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工程熱物理。兵器發射理論與技術。系統與運用工程。應用化學。軍事化學與煙火技術。材料工程 專業學位 航天工程 專業學位 理 學 院。工程力學。火炮 自動 與彈藥工程。物理學數學。系統科學。生物醫學工程。化學機電工程與自動化學院。控制科學與工程...

國防科技大學招文科生嗎,中國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招文科生嗎?

應該收,來好像是機械英語方面源的吧,反正不是很好。分數文科不會很高,在一本線20多分吧。建議你報考南京政治學院,那是軍中 北大 適合文科學生。還可以報考國防生,文科方面招生的有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山大學,復旦大學,華東政法等等,都是武警部隊的兵。解放軍的國防生收文科生的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