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同事每天打電話四十分鐘正常嗎,是每天

2021-03-04 02:13:23 字數 2844 閱讀 9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男是女了,不過我認為,是男是女都不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聲演員的諷刺段子「打**」,就很說明問題嗎,又有俗話說:玩物喪志嗎,所以有**嗜好也耽誤正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上的事幾分鐘就能說清楚,你要注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他有和你每天**四十分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同事是男人還是女人?

男朋友一天和我做了六次每次都四十分鐘到乙個多小時,這正常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你男朋友很厲害啊,但是不建議常常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吃藥了吧,要不也太猛了!你還真能受得了

我和男朋友是同事,我們天天見面,但是不能同一天休息,有時候我也會給他打**,今天他休息了,一天都沒

8樓:情天

應該,愛情的經營是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並不是單方一味地遷就

多點主動聯絡,才會讓他覺得你在乎他

9樓:忙裡偷閒兔兔

應該要麼關係會變得淡淡的

10樓:可靠的

最好不要,他好不容易休息下,你可以給他發簡訊,同樣是關心,打**的形式感覺沒有給他空間

11樓:七世佛緣

不打**的好!可以末了給他發個簡訊,冷靜的發乙個,說說你的想法!你的感受!畢竟該有的傲骨還是要有的

12樓:sunny黑子叔叔

該主動打,要時刻為別人考慮或許他有什麼原因沒有打**給你,感情不是乙個人惜而是兩個人守

13樓:馬偉巍

不用,愛情最重要的是考驗和相互的信任!發條資訊問候下,如果有心就給你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用介意誰主動

乙個已婚男人,給他的女同事每天都打**,通話都半小時以上,問他說只是閒聊,請問你們怎麼看

15樓:眾生須臾

每天都要打半個小時的**,任誰都覺得不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不正常的啊,想搞外遇的呢,明白了嗎

17樓:老虎皮小童鞋

還要問嗎?沒有事就無聊給女同事打**閒聊,要我直接搶他手機摔地上,看他還打!

18樓:中國合夥人

你可以告訴他在這樣就離婚了,讓他看看夏洛特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不應該縱容這個情況

處了三年已經見父母的男朋友和一位異性打**乙個小時,和前女友打**四十多分鐘,並且這種事情發生了多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原不原諒的,你愛他就忍受吧,不愛他就和他拜拜,很簡單的,希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前兆。你應該給他點危機感了。事實上象這種男人太靠近他,他就不會珍惜的。版

可以這樣做,和他權分開一段時間,別主動給他打**,冷處理。

以三個月時間為考察期。這三個月你抓緊時間充實自己,學學如何打扮自己,從化妝到衣服品味都要深造,下次和你男朋友見面一定要和以前不同。在這期間不要回他家住,不要輕易**。

這樣他反而會每天給你打乙個小時**的。

如果他這樣離開你,那你就再找個比他好的吧。因為他不值得珍惜。

22樓:卟懂卟愛卟傷害

這種男人叫花心,不會為你改變的男人嫁不得

23樓:背影裡的騎士

留著這樣乙個陳世美,你等著將來戴帽子?

和男友倆天五次,可是他每次都能堅持到四十分鐘左右才射,這正常嗎

24樓:婧靜的走

如果戴套的話是可以做到的,因為套會延遲**的時間,特別有些延遲套裝效果更久。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我也試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沒刺激到他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我男朋友的乙個女同事、總是平凡的和我男朋友打**.什麼事都找我男

27樓:_**群

對時復間敏感,可以提公升效率:制有的人在生bai意上坐失良機,就是在du因為沒有掌握好

zhi時間,一切dao成就都隨著時間的流水悄悄流逝了,所以對時間的掌握,至關重要。過去台灣的加工出口業盛極一時,尹仲容、李國鼎、孫運璇先生等人,功不可沒,他們掌握了那個時候的先機,所以帶來台灣經濟的繁榮。現在台灣對於「三通」、「亞洲航運中心」等問題,在時間上沒有好好掌握,坐失機先,想要再找回良機,談何容易。

當然,現在的時勢如張榮發、王永慶先生等人,都在呼籲急速三通,否則沒有時間再讓我們虛耗了。政治人物應該比商人更能感覺時間的重要,希望從政諸公對於台灣的經濟、人民的心聲,能夠多多加強敏感的反應。

四、對處事敏感,可以進退有據:乙個人在家庭裡,對於共住的親族家人,要有敏銳的感受,才能知道別人需要什麼?自己的處事言行是否能讓別人接受?

在機關裡,和長官、同事相處,也要能用心觀察,才能知道他人的好噁,自己才能適應環境,才能存在。總之,乙個人縱然周知天下事,不知進退,總是愚人;能知進退,處事圓融、得體,才能成為乙個真正有敏感度的智者。

每天運動四十分鐘,晚上不吃飯,堅持月可以瘦多少

可以瘦的,我運動了兩個月,原來137斤,現在126斤,瘦了11斤,每天早上,運動兩個小時,平均每天早上6公里左右。我之前乙個月瘦5斤,就是每天跑步40分鐘,但是要堅持下去,不能偷懶 每個小時運動十分鐘,晚餐吃一蘋果,乙個月10斤不是問題 五到十斤應該沒問題,但一定要注意身體 個人身體體質來說,但運動...

我沒接電話,男朋友隔二十分鐘打給我,什麼意思

這種問題就很明顯啊,作為你的男朋友,他肯定要經常和你保持聯絡。而且第一次你男朋友打 給你了你沒有接到,他會想你是不是去做什麼事情了,第二次沒接,他可能覺得是事情沒做完,第三次沒接,他可能會有點著急,第四次會擔心你的安全問題或者是不是自己惹你生氣了之類的,這樣也是一種關心你在乎你的感受,如果因為什麼事...

女的給男的打電話閒聊一二十分鐘這個男的正常嗎

在交往的過程中,如果是真心相待自然會有很多細節的表現。這些表現可能是平常不會注意的事情,但是如果不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很難有這樣的表現。相信在戀人們相處的時候,都會或多或少的改變自己,讓對方更喜歡。但是很多時候,這些刻意的表現不會引來好感,反而是你不經意的一些動作和行為,會讓對方很感動!自己去慢慢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