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要交費嗎,擺地攤,要交錢嗎?把錢交給誰?該怎麼做

2022-03-30 21:38:48 字數 3747 閱讀 7530

1樓:丙瑋藝

應先去辦理個體工商戶執照,個體戶國家已不再收費用了,但若在集貿市場上應交攤位費!

2樓:豫見李峰

阿峰回答很多朋友的問題,擺地攤要不要交費?誰收費?收多少?擺攤一年多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3樓:笑話娛文

擺地攤要交費的如果說各方面手術齊全還要交衛生服務費的。

4樓:樓主在啊

有些不用啊,大部分是要交費的。

5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現在取消收費了,但有時間限制。

擺地攤,要交錢嗎?把錢交給誰?該怎麼做 20

6樓:無語望天

交給城管。

這個要看在哪個城市在什麼地段擺地攤,一些城市有規定不允許擺地攤,交錢也沒地方交。而一些城市專門劃出了擺地攤的區域,在這些地方擺攤只要交錢了是不會被城管驅趕的。

超市門口、住宅小區、花園廣場門口、一些城市的夜市集中的擺攤(短時間的、節假日的)都是物業管理的對外租的,但大多數都是特定時間段,節假日啊、週末啊、晚上啊等等,一天收租金多少錢才會讓你擺。

其他地鐵口、路邊、菜市場邊、馬路邊、學校周圍、等等散亂擺攤的是沒有攤位費這麼一說的,他們就是城管清理的物件。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擺地攤合法化的擺地攤新規:

下列經營活動,不屬於無證無照經營:

(一)在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指定的場所和時間,銷售農副產品、日常生活用品,或者個人利用自己的技能從事依法無須取得許可的便民勞務活動;

(二)依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的規定,從事無須取得許可或者辦理註冊登記的經營活動。

7樓:地攤達人王召華

現在一般都不交錢的 有少個別的地方交 交的話會交給店鋪老闆 或者是和城管合作的地頭蛇 不過沒事的 不用怕 現在是文明社會 誰也不會把你怎麼地 你可以問下你們那擺攤的老闆 問問他是不是要交錢 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我也是擺攤的 希望 能給你幫助 擺攤問題可以問我 942020812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夜市擺地攤,有人要交20元錢,應該交嗎?

擺地攤要交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完全可以。**批發就可以了。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把一點切身經驗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擁有好的貨源可以降低成本,選擇好的銷售產品可以擁有好的銷路。因此,一定要找好批發市場,想好到底要賣什麼?這一點很關鍵。

2、地點選擇。通常夏天是旅遊高峰期的季節,旅遊景點門口是再好不過的擺攤地點了,你可以根據你所在的城市,關注一下旅遊景點周圍的客流量和攤位。通常擺地攤會遇到城管,這個也要在考慮範圍之內。

3、個人態度吧。我自身覺得擺攤對自己的鍛鍊是很好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同時也會遇到很多困難。賣的好會很有成就感,賣不出去就會想各種辦法。

總之,閒暇時間擺擺地攤也算是一種生活小樂趣,攬財小道吧~~~

如果對親有幫助~予以採納,祝親好運~~棒棒噠

10樓:薄靳言

不要!我擺過賣過玩具!

擺地攤需要交費嗎

11樓:豫見李峰

阿峰回答很多朋友的問題,擺地攤要不要交費?誰收費?收多少?擺攤一年多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聯絡,他們會找你的,收費也不高,5-10塊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交費···但是城管會逮···原則上只要不給他們逮到就不會有問題··

小心點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要交,有的不交,交費的安全點!

擺地攤需要交錢嗎?

15樓:劉玥說載

不需要,不過要小心城管,一般天黑吃完飯出來擺,我們實行的是游擊戰。打一槍換乙個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大型的夜市都是需要租的,比如江漢路的就比較貴,其它地方可以擺但是城管要抓,但不過很晚沒有什麼人 ,你可以去問問擺地攤的人,好像是10點後就不抓了

17樓:郭金豹

你問的這個問題毛病很多不完整 你在**擺地攤啊?注意別被城管抓 擺地攤很好 我支援 因為很隨便可以隨便搬遷 哪人多去哪 交不交錢得分地方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只有在一些步行街才可以,其他地方擺會被城管抓

19樓:徐匯鵬

如果有城管的話就要交攤位費了

擺地攤要交稅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交!5000元為起徵點.很多的小店都不要交稅了,這是國家的新稅規,我想大概是建設和諧社會的需要吧.

想想看,擺地攤,開小店大部分都是下崗失業人員和進城的農商,是應該得到**支援的啊!

21樓:

河南鄲城秋渠鄉賣個服裝收10元費,給5元就不行,37度°的天氣一上午能掙多少錢,也不知道到底收的什麼費,收費人姓:馬,秋渠鄉三馬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屬於臨時經營,一般達不到起徵點,所以不交稅的。

23樓:鎮雪珊舜巍

農村擺地攤不要交稅,但有些地方可能會收費。

農村擺地攤以交稅的名義收錢屬於亂收費,但如果要收管理費之類的就要看各地的具體情況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一般不用交稅,不過要交工商管理費。

擺地攤還需要交費嗎?

25樓:安巨集偉安瑩

擺地攤還需要交費的,攤位費,衛生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交,有的不交,這不是地方上的規定,其實都是社會人收保護費。

27樓:豫見李峰

阿峰回答很多朋友的問題,擺地攤要不要交費?誰收費?收多少?擺攤一年多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28樓:楚如風

你好!要的,不交城管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想在**擺最好先去問問當地的攤位 多問幾家就了解了!

擺地攤要交租金嗎?

30樓:愛運動的小妮

擺地攤需要收費,具體可以到當地城市管理局諮詢。

擺地攤有專門的地攤位,按照銷售型別、售賣地點**量等因素產生的地攤費需要攤主繳納費用。**量越高的地域繳納的攤位費也就越高,這屬於合理的銷售方式。但是有一些攤主為了節約成本費,故意在不允許擺地攤的檔口銷售攤上的產品,因為不需要攤位費,一般這類商戶最怕的就是城管,為了逃避攤位費得躲著城管。

擺地攤又名練攤 是指在街邊或市場上陳列貨物**。擺地攤是做生意的開端,其中有很多學問。

31樓:心情透明

需要繳納一些佔道管理費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所在區域管理和人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了 基本上不需要 收租金的也是黑的

要過年了,擺地攤賣什麼好呢,要過年了,擺地攤賣什麼好呢??

最好在你當地沒有事情的時候到外面走走看看,看看人家都是賣的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市場特點,選一些商品,比如,雜誌書籍之類的,飾品之類 的,玩具,其實擺地攤的商品非常豐富的,本小但是利不小,比如小飾品1元錢幾個批發的都賣到1元2元的,很不錯的啊,最好出去看看,當地的小商品城和小商品批發市場,自然你...

擺地攤買什麼賺錢,擺地攤能賺錢嗎?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擺地攤能賺錢嗎?能,但要選擇合適的商品和合適的方法才行。具體方法如下 1 合適的商品。擺地攤,首先要考慮你要賣什麼產品。因為產品決定了擺地攤的位置。比如說你若是考慮賣點小玩具,可以考慮在學校門前擺地攤,這樣會有不少學生購買。2 有進貨渠道。確定好賣什麼商品了,那麼就...

辭職擺地攤有必要嗎?還讓擺地攤嗎

您好,創業有風險,辦事需要謹慎。還讓擺地攤嗎 現在國家發展地攤經濟,是可以擺地攤的,但是也不是隨便擺,要根據 規劃的地方來擺地攤。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鄉規劃法 第二條制定和實施城鄉規劃,在規劃區內進行建設活動,必須遵守本法。本法所稱城鄉規劃,包括城鎮體系規劃 城市規劃 鎮規劃 鄉規劃和村莊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