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夏天天氣晚怎樣,北海最冷天氣幾月份

2023-05-07 13:45:02 字數 3008 閱讀 2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海就有這樣浪漫的生活和美麗的景色。那北海四季天氣怎麼樣呢,能不能配上這種美景呢?接下來,就跟大家了解一下北海四季天氣怎麼樣。

一、春季 首先說一下北海的春季,春季是大地甦醒,萬物復甦的季節,一切一切的動植物都到了生長發芽的好時機。在北海,也是一樣的,因為沿海,所以隨處都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剛剛萌發的花朵小草的嫩芽,淡綠色一片一片滿是的。潿洲島是北海著名的景點之一,也是春天去遊玩的好地方,島上有岩石洞穴,姿態各異的植物,還可以看到大海的全景,領略大海奇景的美麗。

二、夏季 遵照四季的順序,接下裡來再說一下北海的夏季。夏季可是去北海旅遊的好時間呢,北海的夏天,不僅光照充足,氣溫適宜,而且海水的溫度也合適啊,不太涼也不會太熱,而且還可以一邊喝到美味的椰子汁和吃到爽口的海鮮,再一邊欣賞海邊的美景。也為是一件美好的事啊。

只是說,我就已經有些按耐不住了。中國第一灘——銀灘,就坐落在北海,沙子柔軟,海水純淨,海浪穩定,那可是夏季消暑的度假聖地啊。

三、秋季 要說北海四季天氣怎麼樣,只能說跟其他地方的秋季沒有多大的差距,都是一樣的,樹葉變黃了,緩緩的從樹上飄落下來了,落在地上,不發出一點聲音,靜悄悄的走了。看看滿地黃色的葉子,再看看藍色的天空,彷彿天地之間只有兩種顏色,美麗極了。而且,還可以去海底世界逛一逛,看一看海洋裡的珍惜生物,了解一下海洋的魅力何在。

四、冬季 最後來了解一下冬季的美麗,北海的冬季是不會下雪的,因為那裡屬於熱帶海洋氣候,終年氣溫很高,但是這並不影響在冬季去北海遊玩,冬季雖然不可以過的像夏季一樣,但是還能進行一下春秋季的活動。還能室內的海洋之窗景點,遊覽一下展廳裡美麗的海洋。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夏天晚上也很炎熱。

北海最冷天氣幾月份

3樓:

最低氣溫:4°最高氣溫:35°平均氣溫:

22°最冷月份月份最熱月份月份天氣涼爽:

月份 天氣說明:最熱月份:4月下旬月上旬氣溫說明:

最低氣溫22°,最高氣溫35°平均氣溫:26°天氣說明:酷熱難耐,太陽暴曬,颱風較多,碧海藍天較多穿衣建議:

薄的長褲和短袖、裙子或者短袖短褲和裙子 涼爽月份月上中旬、10月中下旬、11月份氣溫說明:最低氣溫15°,最高氣溫28°平均氣溫:

22°天氣說明:天氣涼爽、微風送涼,陰天較多穿衣建議:薄的長褲和短袖或薄的長褲和薄外套 最冷月份:

12月份、1月份、2月份氣溫說明:最低氣溫4°、最高氣溫27°平均氣溫:13°左右天氣說明:

時冷時暖、冷空氣較多,陰天較多穿衣建議:較厚內衣和較厚外套,也可以準備較薄內衣和較薄外套。

廣西北海夏天熱嗎

4樓:醉人來相伴

問題一:北海夏天熱嗎?溫度大概是多少?

不能說熱,只能說出太陽的話很曬。溫度不會超過35度。錠0-33度之間徘徊。

靠海的關係 空氣中有鹽的成分 粘著你會讓你感覺**透不過氣。

問題二:夏天海口熱還是廣西北海熱 應該是海口熱,海口比我們北海更靠近赤道。

問題三:北海的夏天熱嗎 不是很熱。

問題四:廣西北海海景房潮嗎?夏天濕熱嗎?

北海空氣濕度比較大,夏天如果你出汗時汗不易幹(不像北方出了汗很容易幹)近海的房子因為有海風吹所以不顯熱。(當然要海風吹得到才行,如果有高樓擋住了那還是比較熱的。夏天北海一般氣溫是30至33度之間(最高溫度一般不超37度)

問題五:北海氣候請問廣西北海夏天一般有多熱 沒這麼高。午後距地面1m處的氣溫的話 有個38 39不奇怪。

一般也就34 35的樣子。

避開午後1 2點出行就ok了。注意防曬,紫外線那是很強的。

游泳什麼的 建議4點多5點這樣子吃了些東西之後去。

問題六:最近要去廣西的北海,不知道那環境怎樣。夏天熱不熱啊! 挺好的環境,熱啊,但是有海風。

問題七:廣西北海熱天最熱氣溫多少度 您好,今年比較熱,不過目前北海是34度,昨天北海的鐵山港38度。如果說往年的話,最高好像到過40度左右,比較極端的了,一般也是35度36度左右。

問題八:夏天北海比蘇州熱嗎 夏天的北海一般都34,35度,高溫的時候更加高。

問題九:北海夏天熱不 北海的夏天比起武漢,四川,貴州,重慶一帶要好過的多,因為這是沿海城市,多少都會有貳風,不像前面幾個城市那麼悶。

問題十:夏天蘇州熱還是北海熱 蘇州熱。

5樓:通通通通風

挺熱的,如果看天氣預報不算熱,一般也就30出頭,但實際上體感溫度卻很高,如果報著最高32度,體感溫度一般要高4度,也就是36度,而體感溫度才是代表著真實的溫度,這個溫度就挺熱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北海晚上溫度也非常高,待的半個多月裡,最常見的溫度是白天32度晚上27度,白天和晚上的溫差只有5度左右,溫差非常小,這導致夜晚也非常熱!離不開空調,而且因為濕度大,同樣的溫度會更加難受!並不是個常年居住的好地方。

北海天氣

6樓:清晨陽光

贊同二樓修女的說法,一樓純屬造謠,壓根不清楚情況。

如果你是要在最近過來旅遊,沒有問題的,北海的話是4月到11月都很適合旅遊,天氣一般都很好,7到9月雖然會有颱風,但是直接掃過北海的颱風並不多,今年的幾次颱風也只是稍微影響了一下,下了幾場大雨而已。一般颱風只是當天會照成強降雨,之後都會是好天氣,氣溫也會回落,很適合出行,再之後會繼續恢復到高溫天氣。

現在北海的天氣是30度左右,除了正午到下午三點左右比較曬之外,都適合外出的,去銀灘也沒有什麼問題,不存在說熱到不能走出去。未來幾天都是多雲天氣,氣溫也是32度左右,如果是打算去銀灘游泳,建議是傍晚或者下午5點之後,不但不曬,水溫也比較適合哦,o(∩_o哈哈~

如果你是要來北海常年居住也可以的,北海的天氣很好,常年平均溫度二十多度,冬天也不會很冷,夏天的話溫度高,但是沒有內地那麼熱的,我在東北待了四年,在北京也住過一段時間,感覺同樣的溫度的話,東北和北京給人的感覺會很熱很熱,我還是寧願到北海,o(∩_o哈哈~

希望你能喜歡我們北海!嘿嘿。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7樓:閆玉巧盛妍

已經到深秋了,颱風過後,收冷空氣影響北海天氣將有所下降,繼而轉涼轉冷。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北海夏季熱嗎,北海夏天熱嗎?溫度大概是多少?

我們北海夏天還是比較熱的,最高溫度可以達到38度左右,如果沒有風的話,體感會很熱很熱,加上海邊濕氣大,北方人會覺得特別難受。我是北海本地人,在北方也待過,北京夏天30度左右的桑拿天我覺得比我們北海38度還熱還難受。另外,北海夏天也不是什麼時候都那麼熱的,有風的話溫度高也不會覺得太熱,所以你還是可以放...

在北海買珍珠要注意什麼,北海怎樣買珍珠?

你可以去專門賣珍珠的地方購買,如還珠堂等等判斷珍珠的真假 鑑別方法 手感法珍珠 手摸爽手 涼快 仿珍珠 手感有滑膩感。牙咬法珍珠 牙咬無光滑感,常有凹凸感 沙感。仿珍珠 牙咬有光滑感,用力咬塗層區域性脫落。直觀法珍珠 具有自然的五彩光,在一串項鍊中,其大小 形狀也會有差異。仿珍珠 形狀多為球形,虹彩...

從北京站到北海公園怎樣乘車,從北京站去北海公園,坐地鐵幾號線?

從北京站出站口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場走140公尺,離開廣場,右轉走70公尺,向右前方轉走30公尺,向左前方轉過天橋,左轉進入北京站西街,沿北京站西街走80公尺,右轉走10公尺,左轉進入北京站西街,沿北京站西街走20公尺,到達北京站西站 在北京站西站 乘坐103路電車,在北海站 下車走40公尺,向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