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時進不了系統,按什麼鍵都沒反應

2023-05-07 13:40:04 字數 2189 閱讀 8373

1樓:商珠章佳懷蓮

同意樓上的說法,不可能進不了bios,一定是沒找到正確的按鍵,一般剛開機時由提示,就像惠普的是f11,既然有登陸進度條了,證明機子是正常啟動啦,那麼看看進系統黑屏的問題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以前正常使用的時候更改了什麼設定?我懷疑是顯示卡有問題,都有滑鼠箭頭了,就是螢幕是黑色的,那就是說明顯卡沒有正常工作。最好拿去售後看吧,反正就是知道什麼原因,本本這東東還是不要自己動得好。

東芝進bios:開啟電源,按住「esc」,注意一定要在「in

touchwith

tomorrow」出現之前,聽到「嘀」一聲,然後按f1鍵,即可進入bios。

如果按c鍵,將顯示選擇引導途徑選單,可以選擇從光碟機、硬碟、網路、軟盤來引導作業系統。此方法適用於東芝tecra、satellite

pro、portege、satellite系列多數機型。

另外,satellite系列的要在開啟電腦電源開關後按f2鍵,進入bios。如果按「esc」鍵,將顯示選擇引導途徑選單,可以選擇從光碟機、硬碟、網路、軟盤來引導作業系統。

2樓:電子數碼專家

開機進入bios的方法:方法一:這種方法是較為常見的方法,按住esc鍵,跟上乙個方法一樣會在開機之前進入logon的畫面出現,然後會跳出乙個提示,中文的意思是,按esc按鍵鍵入blos的設定。

例如,按esc按鍵進入到bios的電腦是以mr bios這種型別為主。

方法二:第二種常見的方法是按f2這個按鍵,等到開機後就能看到一串眼熟的英文,中文意思是,按f2按鍵去設定bios的使用程式。很多台灣品牌的電腦啟動的時候也是按f2這個按鍵。

以上就是開機怎麼進入bios的方法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完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3樓:太平洋電腦網

越來越多的人擁有自己的筆記本,但是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小毛病,例如題主的電腦按開機鍵完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一般是因為電力**的問題,檢查自己的電池是否是沒電了,可以插上電源介面卡充電一會,再開機,看是否正常開機。

2、有可能是自己電腦的系統出現了問題,一般系統沒有安裝好也會出現按開機鍵完全沒反應是怎麼情況,這個時候就需要重新安裝電腦系統了。

3、電腦中了病毒,在正常使用的時候,個人使用習慣不好,在上網期間很容易收到一些病毒的攻擊這樣也會導致電腦出現問題。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徹底清除病毒。

4、以上問題排除後,就有可能是電腦的硬體裝置出現了問題,這個情況建議送到維修店,找專業的人士修理。

筆記本按開機鍵沒反應 筆記本按開機鍵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4樓:伊彩緣

1、可能是由於硬體上面的原因,造成主機板老化損壞,從而導致主機板故障;人為原因:在使用電腦時,隨意熱插拔硬體或亂用金屬物觸碰各種接頭從而導致主機板故障;灰塵、靜電原因:由於灰塵或靜電導致主機板接觸不良、短路或燒毀主機板上的晶元,而導致主機板故障。

接觸不良原因:由於鏽蝕、氧化、彈性減弱、引腳脫焊、折斷等原因導致主機板中各種晶元、插座、介面接觸不良,而導致主機板故障;

2、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3、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膝上型電腦開機鍵沒反應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

5樓:

一、檢查電源:1.檢查電源電壓是否正常,如果電源電壓不正常,可能會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開機。

2.檢查電源線是否接好,電源線沒有接好,也會導致電腦無法開機。三、檢查電池:

1.檢查電池是否供電,如果電池供電不足,電腦無法正常開機。2.

檢查電池是否損壞,如果電池損壞,會造成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四、檢查硬體:1.

檢查電腦是否有外界雜物阻塞,如果有,可能會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開機。2.檢查電腦散熱器是否清潔,如果散熱器上有多餘的灰塵,也會導致膝上型電腦無法正常開機。

3.檢查膝上型電腦的硬體是否正常,如果硬體出現故障,也會導致電腦無法正常開機。

膝上型電腦XP系統開機進不了桌面,顯示需要輸入鍵盤密碼?怎麼回事,被小孩搞壞了

其實第乙個回答已經可以解決問題了,如果不行,你問問周圍的人看看有沒有xp的安裝盤,最好是新的,現在一般都帶清楚密碼的選項了,可以試試。順便歸納一下第一方法 1,在入windosxp的進度條畫面之前按 f8,會出現很多選擇項,2,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就會啟動進入有dos的winxp,3,在dos裡...

聯想電腦進不了桌面,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

1 電腦可以永久不做系統 2 電腦可以不用 雨過天晴 之類的軟體而運轉正常 3 雨過天晴 軟體可以修復某些小的軟體衝突,但這不影響大局 4 你的電腦硬體某個部件肯定有問題,但具體是什麼問題需要檢驗 5 懷疑你的vista系統也有問題,建議用xp系統,應該沒問題。6 售後那邊肯定不會跟你說是硬體問題,...

筆記本開機後只顯示lenovo進不了系統?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某個硬體出問題,導致自檢過程中卡住了。主要是鍵盤,滑鼠,硬碟,光碟機這幾個硬體會導致這種情況。鑑於是筆記本,如果對筆記本熟悉可以拆卸下來檢查。如果不熟悉只能去找售後或者維修店了。您好,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其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電腦中是否插有光碟,u盤,行動硬碟之類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