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UIC的問題。UIC的問題

2023-05-07 13:45:02 字數 1512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乙個學期2門左右的選修課,通過uic**系統直接選,體育在大一是必修,大二以後有開體育文化課,那個是有幾種可以選的,但是必須選一門。

工商管理有優勢,首先是全英語教學,然後教授也都是來自香港的,素質自然不用說,還是很好的。

3.看績點,這個在uic官網是可以查到的。新生入學必須高出一本線100分(理科),80分(分)。

貌似今年高出30分來自貴州就免一年學費,第二年看你的績點吧,如果達標了繼續免,沒有就沒有了。

軍訓,不過是寒假軍訓,基本屬於冬遊的性質。入學肯定要體檢的。

5.大一能帶電腦盡量帶,學校甚至可以說鼓勵帶,因為交作業,接受學校老師的資訊都需要電腦。大一新生用電信的8m光纖網路,絕對很爽!

6.交換生一年只有幾個人,對績點,雅思,托福成績有要求,具體要看你去哪所國外學校。

2樓:網友

1、體育是必修課,當然要算。

2、工商管理分好幾個方向,你指的是哪個啊?不過商科的都是不錯的。

4、要軍訓、要體檢。

5、可以帶電腦且必須帶電腦,新生宿舍網速8m。

6、交換生有一定的gpa要求,具體情況根據交換學校的不同而定。

uic的問題

3樓:說謊

可以這麼說,因為你壓力山大,如果你家有關係的話,那也可以考慮一下,因為首先學內費貴,家裡不好負擔容的話,你壓力就很大了,然後決心拿好成績,如果大一拿得好後面可能不用愁,但是後面壓力越來越大的時候你就很難調節了。

沒有,不過有獎學金,據說有特別優秀才能免第一年的學費,而且貌似當時是只有幾個人做到了,然後有英語獎學金,高考英語達到某個分可以拿1萬但對於學費是杯水車薪。

宿舍大一是校外四人間,大二才是2人間較好,有空調,公共洗衣機學習壓力大到死,具體看系,系越大拼命的人就越多,按比例給分制,再勤奮也可能拿c...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uic」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

「uic」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

4樓:青檸姑娘

uic」的好處:大部分課程全英文教授,課題均用英文來完成,營造了一種英文學習的氣氛。「uic」強調是博雅教學,全人教育,不單單傳授知識,還重視心智的開發、小組協作、情緒管理和身體健康這些方面,可以說是非常人性化的一種教學理念。

uic有大陸少有的外文圖書和網路文獻資源,國外的學術文獻從嚴謹性到格式到整理方面都比國內好很多,從學術研究和**寫作方面更加值得和容易借鑑。「uic」傳承了香港的教學方式,學生和老師的交流相對較多,更加強調自學和小組討論相結合。

uic」的壞處:學費昂貴,有些老師的英語發音並不標準。「uic」過去幾年師資流失非常嚴重,不少的有真才實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都離開了。

英語課的教師更替是最頻繁的',原來就是國外一些大學剛畢業的學生,來uic當了一段時間助教,由於正外教離開太多就被聘為講師了,他們可以說是沒有多少教學經驗。uic 的硬體資源是不足夠的,宿舍環境一般,各種體育設施配備不齊全,校區較小。

誰知不知道UIC能不能轉專業的,誰知不知道UIC能不能轉專業的

你應該收到了新生手冊才對,那裡寫著轉專業至少要在第一學年學業結束後才可以申請轉專業,而且通常轉專業的學生需要在所在學系比較優秀,或者說分數達到較高的要求。至於轉什麼那應該視你到時學習情況和學習相關性而定。我記得學校簡介上是有寫明學校現在並沒有開設雙學位,而並不是像樓下說的那樣乙個學位就夠忙了的說法。...

關於醫學的問題,關於醫學的問題?

前屈 測量數值不易準確,患者直立,向前彎腰,正常時中指尖可達足面,腰椎呈弧形,一般稱之為90 後伸 30 側屈 左右各30 側旋 固定骨盆後脊柱左右旋轉的程度,應依據旋轉後兩肩連線與骨盆橫徑所成角度計算。正常為30 乙個關於醫學方面的問題?問題一 慢性腎衰竭 慢性腎小球腎炎 腎性貧血 腎性高血壓 代...

關於結婚的問題,關於結婚的問題,

建議你不要再跟她在一起了,你都說了,你都感覺沒那麼愛她了,也反感了,那你看看,如果是這樣你結婚以後很快就會膩的,而且如果你們結婚了,那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可真對了,還有你們的家人都因為彩禮問題感情都這樣子了,如果結婚的話,有啥子事意見不合,沒準這件事還會被扯出來吵,重新遇見愛情吧,有時候不是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