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到了18,19歲還會長嗎

2023-05-07 13:40:02 字數 6579 閱讀 96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在19歲以後會長的,俗話說:"男長三十慢慢悠",有些男性在28歲時還在長智齒,男性身體的某些骨格在26歲時才長好!

這都說明男性在19歲後還在生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骨頭都封閉了,但是按照常理來說,還能長點啊!男的要長到22歲啊!在架子上變高點啊!

19歲男生怎麼長個

3樓:骸魘

你好,科學長高方法:

1、每天早晚一杯牛奶(早晨喝牛奶時可以吃一些饅頭或糕點,不要空腹喝牛奶,晚上喝牛奶最好在吃完晚飯後半小時再喝,注意晚飯不要吃太多飯,飯量是你平時的三分之二!)

2、每天適量吃點黃豆,黃豆中含有大量鈣和蛋白質。

3、每天晚上臨睡前一小時,跳60次,跳地越高越好,然後跳繩半小時,1秒跳兩個,雙腿跳和單腿跳輪流跳。

4、跳完繩後休息十分鐘。

5、壓腿,每條腿壓60次,壓到腿有痠痛的感覺,注意不能傷到韌帶。

6、壓完腿伸懶腰40次。

7、睡覺。8、早晨起床時,重複的動作。

9、每天晚上要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學習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於7小時!

骨骺線沒有閉合的人(一般都是23周歲以下)按以上的方法訓練,三個月後必有效果,年齡越小,效果越好。

男生19歲了還會長高嗎?

4樓:孟秋柔宣夢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5樓:尋彥實綺梅

19歲的正常人身高已經停止增長了,怎麼運動或改善營養都沒有用,能繼續長高的都是可憐的人(垂體腫瘤患者或雙腿骨折的人)

6樓:福良材風柏

十九歲正是長身體的好時候。記得平時多吃含鈣的食物。多喝酸奶多吃海洋。

多吃新鮮的果蔬。多睡覺。最重要的要多運動。

打球跑跳運動最好。總之要想長的再高一些必須飲食運動相結合才行。

7樓:壽秀珍戚璧

一般在接診的你這個年齡段的如果及早檢查干預**可以再長高4--9公分左右。

8樓:家雅習蕭

我們寢室有同學吃過一種叫「張氏增骨丸」的藥很不錯,網上有賣的,也不貴,他以前只有160釐公尺,現在長高了6釐公尺。

良傑晨保辰廣友辰和泰。

9樓:貊之槐永藝

19歲還是青春期,可以長高的,排除遺傳因素。一般在22歲之後想長高就不容易,加強鍛鍊,多吃對身體長高食品。

10樓:網友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會有的不會!

18歲以後男生還能長多少

11樓:網友

我與你曾有過相同的煩惱,但現在已解決了,願與你分享心得:

首先,身高到了25周歲後就不會再長了,你現在18歲了,長的速度肯定放緩了很多,但肯定的說,一般情況是還會長的!

我像你那麼大的時候剛上大一,淨身高是175,現在大學剛畢業,淨身高是177,但是大學期間沒怎麼鍛鍊,如果你能好好鍛鍊,多打籃球,肯定比我長的要多,還是很有希望的!

我當初也和你一樣,想長的更高,找了很多資料,但最終我明白了,沒有什麼特效增高的,那些都是騙人的,25歲前想長高,重要的是晚上休息好+營養飲食(牛奶很重要)+體育鍛煉(籃球)。不用太過於擔心,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更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能力「長高」,祝你美夢成真!

12樓:酒城墨客

男生一般都是要長到22歲才會停止生長。至於你現在18歲了,還能再長多高,取決於以下幾個因素:

第一,18歲以前,長得是不是快慢。比如說,我有乙個劉同學,他18歲之前,長得特別緩慢,到18歲了,還是1公尺6的個子。在班上算是中等偏下的身高。

但是到了18歲那年,他突然長高了不少。至少長高了15釐公尺。大家都開玩笑說他是厚積薄發呢。

第二,你平時是否喜歡體育運動。一般來說,喜歡體育運動的人,再長個5釐公尺左右也不是不無可能。

第三,你平時愛不愛吃含鈣高的食物。比如,豆腐,排骨等,第四,你父母的身高。一般男孩子,都是會長得比自己的父親高一些。

大致就是上述幾點。對比之後,你就會對自己還能否長高,長多高,有乙個大概的了解。心裡有乙個大概的數。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成長快樂。

13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14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還能長多高,很難確定,很難說。根據飲食,生活習慣,營養的情況才能決定長多高。

15樓:運毅鄧茗雪

男生一般可以長到25歲,像你現在實歲才17什麼都說不定的我有個同學高中一暑假就猛的串了十幾公分,以你現在估計還可以長個10公分,多做做運動什麼的對身高也會有幫助的,記得我們老師說過最簡單的增高就是伸懶腰。

16樓:秋至露水寒

多數男娃上公升空間不大。

也有個別的能長10到20公分。

17樓:forget盧陽

一般是3-5cm 我的同學有長7-8cm的都有 記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二十歲了還會長牙齒嗎,人到了20歲以後還會長牙齒嗎?

會呀!第3磨牙,也叫遲牙 智牙會長出來的!但也有些人不會長!牙齒的正常顆數是28 32顆 會的。一般情況下十八歲以後會長智齒。有人會在十六歲就開始長,也有到三十歲才長的。不會了。如果你牙齒掉了,就去醫院補牙,看情況來選。一般都是種植牙比較好。人到了20歲以後還會長牙齒嗎?會的 智齒 至少兩個 可能是...

男生18歲後身高還會長些嗎,男生18歲後,真的還能長高

會的,不過,體育鍛復煉和營養等後制天因素還是非bai常重要的。並且,日本科du學家還認zhi為,只要為增高dao做出不懈努力,充分發揮自身潛力,即使超過25周歲,仍然可以再長高一些。我現在20歲,廢了一段年齡,熬夜沒運動,不注意飲食,到後來才知道後悔,但有些東西確實要撿起來了。我從高中就感覺身高明顯...

30歲還會長牙齒嗎,30歲的人還會長牙嗎疼

有些人在成年之後還會長牙。乙個可能就是18歲之後才開始萌出的智齒,這個時候長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是一般都會萌出受阻,出現發炎的症狀,這樣就需要拔牙處理。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乳牙沒有完成更替,逐漸牙根吸收,然後恆牙也會頂上來。還有最後一種可能,有多生牙的情況存在 一般沒有損壞牙根的每年都長一些,但是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