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用根號,excel怎麼開根號

2023-05-07 11:20:02 字數 1062 閱讀 9292

1樓:庠序教孝悌義

使用sqrt函式就能夠起到根號的作用根號的作用就是對乙個數開二次方就可以了。

2樓:滿意

excel這個製表的用法我覺得非常好的,想用根號直接在上面的整個圖示裡就能把根號找到,然後確定以後就上去了。

3樓:昆河夜語

excel怎麼用根號?excel中怎麼開根號,相信很多朋友們對這個問題很感興趣,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開啟乙個excel**,假設對f7單元格中的27開平方根。

在另乙個單元格中,輸入=f7^(1/2)。

敲擊回車鍵即可。

總結如下。excel電子**是辦公必備的軟體之一,一般用來統計資料、製作報表,經常會用到很多計算公式,例如開平方根,如果想要用excel**開根號,有兩種方法。

1、使用excel自帶的函式公式:平方根的公式是sqrt(),假設數值是在a1單元格,在b1單元格中輸入以下公式「=sqrt(a1)」,按回車鍵確認後即可計算出a1資料的平方根。

但是這種方法只能計算出平方根,如果想開其他次方,可以使用「=power(a1,1/2)」或者「=a1^(1/2)」等公式,比如開3次方根,用1/3代替1/2即可。

2、上面的方法需要對函式公式比較熟悉的人來使用,如果是新手小白記不住,可以先選中想要插入資料的單元格,然後在excel文件的頂部點選「插入」,選擇「插入公式」,最後在選項中選擇插入「根式」即可。插入的根式有很多種形態,選擇自己想要的樣式,輸入計算資料,回車鍵確認後即可顯示出計算結果。

excel怎麼開根號

excel根號公式怎麼打

開根號在excel怎麼打

excel中開根號函式

4樓:

sqrt( )

sqrt( 81 ) 顯示9

sqrt( a1 ) 對a1單元格的數值開平方。

excel裡怎麼輸入根號

ecel中根號怎麼輸入,Excel中根號怎麼輸入

數學公式或符號,可以用microsoft公式3.0或公式編輯器進行輸入.插入 物件 microsoft 公式3.0在裡面找到分式和根式,然後選擇根號即可輸入。首先在excel中選擇插入 物件microsoft word 文件,這時它會出現乙個長條的框框,在裡面按照word中根號的輸入的方法打進去就行...

excel篩選功能怎麼用,EXCEL裡怎麼使用篩選功能啊

自動篩選用法 1選中原始資料區域 包含表頭 然後點選 資料 篩選 2操作完成後資料區域的第一行 抬頭 處每個單元格產生了乙個下拉箭頭。3點選乙個抬頭的下拉按鈕,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三個排序功能,公升序 降序 和 按顏色排序 我們用這個功能可以對資料先進行排序操作。4下面的選擇框中點選 全選 按鈕會把所有...

Excel表怎麼用篩選,excel表格怎麼設定篩選

excel篩選的全部用法 將原來的sum函式換成subtotal 109 subtotal 9,c2 c1000 subtotal 109,a1 a100 excel 怎麼設定篩選 工具 材料 電腦 excel。第一步,開啟電腦嗎,打卡軟體進入,開啟相應的excel 找到上方選單欄的開始 排序和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