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明星是3月11日生日的

2023-05-07 11:10:02 字數 5840 閱讀 6146

1樓:科學呀

阿杜的生日是3月11日。

阿杜(ado),原名杜成義,2023年3月11日出生於新加坡,華語流行樂男歌手。

在當歌手之前,阿杜是建築工地的工頭,直到有一天,阿杜陪同朋友去參加乙個三千多人報名的試音比賽,意外受到評審的肯定與青睞,立刻與他簽約為培訓的歌手,加入海蝶唱片,從此步入歌壇。

2023年發行第一張**《天黑》;同年,發行**《堅持到底》。2023年,發行**《差一點》,阿杜憑藉歌曲《差一點》獲得雪碧原創港台金曲獎。2023年,發行**《do the best》。

2023年,發行**《沒什麼好怕》,並憑藉該**獲得cctv《環球紅歌盛典》**推薦最具特色藝人大獎。2023年11月8日,簽約樂華娛樂。2023年,發行**《第9次初戀》。

2023年,參與安徽衛視的綜藝節目《我為歌狂》。

2023年1月11日,阿杜在微博宣布結婚喜訊。2023年11月5日,阿杜時隔六年發行**《我不該躲》。

11月23日是哪些明星生日

2樓:阿月星座解析

1、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因參演家庭劇《七九河開》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張九齡,本名張仲元,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相聲演員。2023年入科;原本報名報的是鶴字科,但因年齡小,給安排到了九字科,擔當九字科的大師哥。

喬欣人物評價

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單元中,喬欣一人分飾二角,在溫柔專情的阿繡與俏皮可愛的狐仙之間轉換自如,自然靈動的表演收穫諸多好評。

從《多少愛可以重來》中溫婉懂事的秦曉月,到《琅琊榜》中外柔內剛的宇文念,再到《青丘狐傳說》中宜靜宜動的阿繡,每乙個角色都被喬欣塑造出了獨特韻味,細節打動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郁可唯,霍思燕,白歆惠,王楠,李安,貝利,德懷特·尤卡姆,劉秀英,瑞安·雷諾茲。

4樓:李李李嘉嘉嘉

哪位明星也會把自己的年齡家庭位址作為秘密的。

有哪些明星的生日是3月12號的?

5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1、趙薇

趙薇(vicki zhao),2023年3月12日出生於安徽省蕪湖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導演、監製,畢業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並取得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碩士學位。

2023年,其主演的清裝宮廷劇《還珠格格》播出,該劇創造出收視率中國第。

一、亞洲第。

一、重播率最高等多項紀錄。

2023年,憑藉電影《花木蘭》獲得了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

2、葉蓓

葉蓓,2023年3月12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歌手。

2023年簽約於「麥田**」成為旗下第一位女歌手,同年參與高曉松個人作品集《青春無悔》錄製。

2023年6月,擔任都市情感話劇《愛,神馬》的**總監的角色。為電視劇集《咱們結婚吧》中獻唱主題曲和插曲《我們好像在哪見過》和《以為愛情沒有了》。

2023年6月25日,參與**廣播電視總台端午特別節目《端午道安康》,與李治廷演唱歌曲《想把我唱給你聽》。

3、白志迪

白志迪,2023年3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東城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愛情最美麗》,同年參演電視劇集《幸福請你等等我》。

2023年8月,出演中國首部復轉軍人連續劇《伙頭軍客棧》飾佟解放。

2023年3月17日,出演的當代都市暖情劇《愛在星空下》將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播出;4月21日,出演白敬亭、吳倩主演的都市家庭劇《八零九零》播出。

4、南宮珉

南宮珉(남궁nam gung min),2023年3月12日出生,畢業於南韓**大學,南韓男演員。

2023年,通過愛情電影《愛的綁緊跳》正式出道。

2023年10月,主演律政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憑藉該劇入圍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11月,主演tvn浪漫懸疑劇《晝與夜》,飾演搜查官都正宇。

5、李甄

李甄,2023年3月12日出生於南韓光州,南韓女演員、模特。

2023年10月2日,主演的南韓劇情電影《素媛》播出。

2023年3月,她與李東健、李宥利共同主演浪漫、喜劇電視劇集《super daddy 烈》,在劇中飾演韓烈未來的女兒。

2023年7月15日,她與姜棟元、李貞賢共同主演劇情片《釜山行2:半島》。

6樓:愛阿翔坨

去查查明星檔案吧,呵呵。

有哪個明星的生日是12月3日

7樓:教育奮鬥之星

12月3日出生的明星有黃致列、姚芊羽、彭小苒、老狼、馬曉偉。

1、黃致列(황치2023年12月3日出生於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南韓流行樂男歌手、聲樂老師,畢業於南韓第六理工大學(한국6대학)龜尾校區機械工程系。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ep《致列》,從而正式出道。

2、姚芊羽,2023年12月3日出生於湖南省岳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參演第一部電視劇集《新亂世佳人》。

3、彭小苒,(曾用名:彭曉冉、彭小冉),2023年12月3日出生於中國北京,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中國內地女主持人、演員。2023年4月起,彭小苒擔任愛奇藝自製節目《愛奇藝早班機》的主持人。

4、老狼,本名王陽,2023年12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歌手。2023年,畢業於北京聯合大學無線電專業後,在北京一家工業自動化設計公司做電腦工程師,2023年參加香港大地唱片公司唱片《校園民謠1》的錄製。

5、馬曉偉,2023年12月03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畢業於江蘇省藝術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國家一級演員,獲22屆全軍金星獎優秀演員獎。

8樓:匿名使用者

陳百祥房祖名。

朱麗安·摩爾姚芊羽。

哪乙個明星的生日是12月3日

9樓:柔曼華哀夏

12月3日生日密碼:12月3日技藝大師宮位:射手座10度⑴2度星座:射手座2,變動的火象。

10樓:伍永芬懷緞

12月3日是甚麼星座-射手座的性情特點-射手座及12月3日誕生的。

老特啦名人生日星座。

精緻的手藝和創造的精神,是上天特別賞給這1天誕生的人的。由於太講求。

11樓:胥永修笪子

問:12月3日是甚麼星座?

答:12月3日是:

射手座性情:

在實現自己理想的道路上,12月3日誕生的人很少會讓阻礙橫擋在前,他們會極機密地應用各種奇妙的方法到達。

12樓:微生秀花朱靜

誕生2023年——尼古拉·阿瑪蒂誕生,義大利提琴製作者。

2023年——約翰·沃利斯誕生,英國數學家。

2023年——塞繆爾·克朗普頓誕生,英國發明家。

13樓:寧雁羿霜

中國:趙薇。

生日:2023年3月12日。

劉璇生日:2023年3月12日。

葉蓓生日:2023年3月12日望採用。

那些明星的生日是11月13日

14樓:陽光穿過樹葉間

1、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生於山東青島,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主演首部都市劇《愛情不是遊戲》,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主演古裝劇《大漢天子》而獲得關注。

2、胡靜,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雲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96級表演系。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網路時代的愛情》而獲得關注,同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集《大明宮詞》。

3、余文樂(shawn yue),2023年11月13日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青春@y2k》,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憂憂愁愁的走了》。

4、劉蓓,2023年11月13日生於中國北京,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京劇專業。2023年,參演葛優、呂麗萍主演電視劇集《部的故事》飾演雙雙一角。

2023年,憑藉《過把癮》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配角獎。

5、劉孜,11月13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中國內地女演員、設計師,zi品牌創始人,北京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演員;2023年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2023年北京電影學院mfa藝術碩士, 2023年創立個人原創設計師品牌zi。

15樓:名字太難起了

生日在11月13日的明星有:小宋佳、余文樂、葉青、黃河、孫盛希。

1、小宋佳:

宋佳,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因參演現代劇《其實不想走》而出道。2023年,因出演電影《好奇害死貓》開始嶄露頭角,並獲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2、余文樂:

余文樂,2023年11月13日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青春@y2k》,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憂憂愁愁的走了》。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ep**《private room》。

3、葉青:

葉青,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因出演古裝穿越劇《步步驚心》走入觀眾視野。

4、黃河:

黃河,2023年11月13日出生,中國台灣男演員。2023年,首次擔綱主演校園劇《危險心靈》,飾演叛逆又敏感的少年謝政傑。2023年,年僅18歲即憑藉《危險心靈》獲得第42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

5、孫盛希:

孫盛希,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南韓。2023年,參加中視歌唱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2》的比賽,獲得總決賽第六名。同年,簽約滾石唱片,成為旗下簽約藝人。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girls》,從而正式出道。

哪些明星的生日是陰曆3月22日,哪個明星和動漫人物或者遊戲人物是3月22日的生日

劉荷娜抄 hana 車太賢 cha tae hyen 李威尹 will yun lee 詹姆斯 沃克 bai james wolk 黃鐙輝 frankie 梁羽生 liangyusheng 邵路雅du shaoluya 張梓琳 eilin 黃雅莉zhi huang yali 張峻寧 johnny z...

4月3日是哪個明星的生日,4月3日出生的明星有哪些

樸政玟 ss501成員 吳京 馬龍 白蘭度 艾迪 墨菲 林靜 leona lewis.順便說一下,1 說的明星都是3月4日出生的。伊能靜 台灣藝人 嘉芙蓮 奧哈拉 著名影星 任泉 中國演員 特倫頓 哈塞爾 nba紐澤西網隊球員 朴敏英 南韓藝人 鄭玉昊傑 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 4月3日出生的明星有...

4月29日生日的明星,哪個明星是4月29號出生的

王寶強 烏瑪 瑟曼 公尺歇爾 菲佛 林曉凡 保羅 安德斯坦 張繼胡金銓 菲利普 諾耶斯 瑪莎 田中裕子 一色紗英 周永恆 鮑振江岸田今日子 弗雷德 金尼曼 立木文彥 梅雅 黛倫 丹尼爾 戴 劉易斯讓 羅什福爾 西萊斯特 霍姆 傑瑞 宋飛 權旻重 北村有起哉 流星徐洋 哪個明星是4月29號出生的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