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喜歡忽冷忽熱的三大星座是誰?

2023-05-07 10:50:03 字數 1425 閱讀 6454

1樓:蕾蕾

我認為出現這種情況的星座,是白羊座射手座和雙子座,因為他們都是比較有個人思想的星座,他們不太喜歡受人管制,喜歡自由,但是我們還是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

2樓:春天的穎兒

摩羯座,天蠍座,射手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有時候會表現的很高冷,縱使你對他多麼熱情,只要他沒興趣就會一直冷著你。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這類人非常多,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我覺得有雙魚座,天蠍座摩羯座,但是還是要相信科學,不要封建迷信,

4樓:白珍全全全

在感情中喜歡一陣熱一陣冷的星座有很多,當然我個人說的並不一定很準確,有天蠍座雙子座,雙魚座,大家不要太過於封建迷信了。

5樓:春季的風啊

有很多星座,在感情中時而熱時而冷,每個人都有他們不同的看法,我個人認為有這些:雙子座,金牛座,水瓶座。

6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知道的有摩羯座,天秤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的性格,我覺得挺符合這個樣子的。

7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生活中這三大星座在愛情裡面總是對待自己的另一半忽冷忽熱的,第一大星座是巨蟹座,第二大星座是天蠍座,第三大星座是獅子座。

8樓:每日話題心說

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這幾個星座的性格非常善變,在感情中難以捉摸,因此忽冷忽熱。

談戀愛時,什麼星座總對愛人忽冷忽熱?

9樓:厭離

我感覺摩羯座吧,他們高興或不高興就是一瞬間的事兒,對待愛人也是,有的時候就會忽冷忽熱。

10樓:哈哈哈我是

談戀愛時,我認為天蠍座的女生對人總是忽冷忽熱,讓人捉摸不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因為雙魚座想法變得比較快,可能前一刻還是認同,後一刻就變成了反對,給人的感覺就是忽冷忽熱。

12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摩羯座的人總是陰晴不定,他們往往動不動的就生氣然後動不動的就心情好了,因為我本人也是摩羯座,所以有些清楚。

13樓:宿碧玉凱瑞

白羊座,白羊座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還有雙子座脾氣也相對來說比較陰晴不定。

14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雙子座的人就是對愛人忽冷忽熱的,一下子就會改變自己的情緒,很難猜的,就是不好去掌控他們的情緒。

15樓:花枝隱逸者

天秤座,她開心的時候陪你壓馬路都行,她不開心的時候,你給他發條訊息他也會嫌你煩。

16樓:sky2她心

我覺得是白羊座,猜不透他的心思。忽冷忽熱。

終於要遇到自己想要的愛情的三大星座是哪幾個

第一名 摩羯座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 最小心謹慎 也是最善良的星座。雖然他們外表看起來不會特別出彩,個性也略為強勢,不善言辭,但他們卻非常的真實,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不會讓對方一直猜測,有什麼就說什麼。摩羯座的人們都非常有耐心,可以為了達到目的一直蟄伏,頗有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態度。因...

越愛你,就越喜歡發起脾氣凶你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不同的人對待不同的人或者事情有著不同的對待方式,這是一個人的性格使然,慢慢養成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有的人會對對方很好,特別的溫柔照顧對方,有的人卻是沒有那麼的溫柔,儘管可能也是愛,但是對待的方法,卻是不同的,他們可能會比較的凶,這對於他這一個人來說這就是他的愛,不過這樣的愛總是不會被對方理解和接受,...

越是得不到就越是喜歡的三大星座男都有誰

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有些東西是愛而不是,而愛情是不能強迫的。雖然有些人不喜歡感情強烈,但也有很多人一開始不喜歡,但相處得越融洽,就越容易被對方感動,最終的結果是甜蜜的,所以在感情中,有時候堅持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是這樣,你得到的越多,你就越需要為之奮鬥。你越想得到自己的星座,你就越不會放棄。金牛座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