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極體中SOD123是代表什麼意思

2023-05-07 10:45:03 字數 673 閱讀 3657

1樓:一蓮愛教育

二極體中的sod-123指的是二極體封裝形式。

sod123封裝是海歐腳,引線從本體中間出來。

sod123fl封裝(dfls240-7)是平腳,引線從本低底部出來。

這兩種封裝焊盤位置相同,生產工藝不同。sod123封裝一般常用於穩壓管打金線工藝生產,sod123fl封裝常用於小體積大電流肖特基用框架工藝。這兩種從生產效率及**上各有不同。

在穩壓管上應用差別不同,穩壓管屬於小功率器件。

tvs二極體種類繁多,型號齊全,峰值脈衝功率在 10/1000μs波形下從200w可達到30000w,甚至更高;工作電壓範圍從到600v,甚至更高。

封裝形式多樣(直插形式:do-41、do-15、do-201、r-6/p600、na等等;貼片形式:sod-123、do-214ac、do-214ab、do-214aa、do-218ab等等)。

什麼是二極體的正向偏置狀態,什麼是二極體的正向偏置?

只要你的正向電壓大於二極體的正向導通電壓,二極體應該進入導通狀態 什麼是二極體的正向偏置?二極體的正向偏置是半導體器件特性之一。將二極體的正極接在高電位端,負極接在低電位端,即p區接正極,n區接負極,使二極體正向導通,叫做二極體正向偏置。二極體正向偏置時,外界電場和自建電場的互相抑消作用使載流子的擴...

二極體整流電容濾波電路中,如果整流二極體性接反了,會發生什麼

如果整流二極體性接反了,則該 通 時則不通,不該通時卻通!整個電路失去整流的作用,相當於一導線,某時候是接通的,某時候是斷開的,或完全斷開!也可能造成尖峰電壓或電流,擊穿電容或燒壞其他元件!等等可能都有!1.若是半波整流則輸出極性相反的電壓 2.若是抽頭型全波整流,接反乙個二極體則燒毀變壓器,接反兩...

led燈用什麼二極體,led燈屬於二極體發光嗎

led射燈 頭燈 家庭照明都是白光的啦。射燈是大功率led,每個led一般是1w,電壓3v,電流很大。頭燈是什麼?家庭照明用的可能是大功率led,但一般是很多顆5mmled照明一般用5mm的,散光的,就是向四面八方發光的,散光的就是在某幾個方向上光特別強一點。詳細的見 led射燈 頭燈包括家庭照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