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男生最不該愛上的三大星座是哪三大星座?

2023-01-02 16:45:03 字數 733 閱讀 4724

1樓:星座姑娘

雙魚男不該愛的星座:射手女。

她熱情開朗而你溫文爾雅,乙個活力四射乙個柔弱深情,很容易彼此吸引。但是甜蜜的感情來得快,卻不物拿持久,她罩巨集搭一旦放手就會走得非常乾脆,而你卻對這份情感糾纏不清。

相處時,她雖然陶醉於你溫柔、犧牲式的照顧方式,但卻受不了你的多愁善感和慘兮兮的樣子;而你雖然欣賞她的聰明和樂觀幽默,但她快嘴及海派的交友作風,卻令你沒有安全感,獨自絕擾傷神。

在一起的建議:你需要改變一下柔弱多情的性格,凡事多點主見,有了委屈和意見都要勇於表達,而她要是能多照顧你的情緒,多關心你,那麼你們才能讓感情長久。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天蠍座,因為雙魚座不適合和天蠍座在一起,他們忍受不了天蠍座的控制欲,還有就是雙魚座,雙魚座和雙魚座伏州畝在一起也不合跡逗適,因為缺森他們的性格比較像,在一起也會出現很多矛盾,還有就是天秤座,和天秤座的女生也一起也不幸福,他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起來。

3樓:今天退休了嗎

天秤座,白羊座,獅子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非常的固執,而且非常的偏執,特別容易傷害別人。

雙魚座女生最不該愛上的三種星座的男生是哪三種?

4樓:卿本文化人

雙魚座女生最不該愛上的三種星座的男生是:白羊座 雙子座 金牛座。但是乙個人的幸福還是要看兩個人性格、三觀是否合適,能否互相包容關愛。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幸福,什麼都不是問題。

獅子座男生怎麼追雙魚座的女生,雙魚座男生怎麼追求獅子座女生?

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 60 40 解析 獅子和雙魚有著絕對的差距,比起您與瓶子因相異而互補的情形,您和魚兒連 補 的可能性都小得看不見,而且有如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想要拉近不太容易,甚至會連相互嫌惡的感覺就顯露在表面上。您若真的有意追求溫柔的魚兒,必得先理解他對您的和顏悅色全...

雙魚座男生討厭人的表現,雙魚座男生討厭乙個人的表現

特點 善良 好脾氣弱點 意志薄弱 不現實愛情 不怕被女生拒絕,絕對專一版 溫柔多權情的雙魚座男生,就是一典型的風流才子範。雙魚男充滿了浪漫唯美的色彩,在你們的世界裡擁有著對愛情美好得如童話般的追求。之於生活,雙魚男卻知足常樂,只要得過且過即可。看似文弱不堪一擊的雙魚男,面對困難險阻時卻能迸發出驚人的...

雙魚座男生的性格特點是,雙魚座的性格男生特點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秘,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乙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雙魚座男生浪漫多情,有著豐富的想象力,他們常常天馬行空,有時有點不切實際。雙魚座男生的洞察力也很強,他們心思很細膩,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