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星座迷惑?最讓人迷惑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2023-05-11 10:35:02 字數 1867 閱讀 1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 陽曆生日。

獅子座。

最讓人迷惑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2樓:右手年華

最讓人迷惑的三大星座有白羊座,水瓶座,天秤座,因為他們對於交朋友的這一方面的反應非常的遲鈍,而做出一些行為,常常讓人非常的迷惑,就是還會導致發生一些尷尬的情況。

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最讓人迷惑的三大星座有白羊座、水瓶座和天秤座,在社交方面,天秤座很有人緣,很多人都喜歡跟天秤交朋友。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最讓人迷惑的三大星座有射手座,巨蟹座,白羊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非常的神秘,他們通常不會把自己真正的一面暴露給別人,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非常的缺乏安全感,他們這是在保護自己。

5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最讓人迷惑的三大星座有,第一大星座是摩羯座,第二大星座是金牛座,第三大星座是巨蟹座。

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白羊座,水瓶座,天秤座這三大星座,他們很喜歡交朋友,相處的過程中很容易吸引他人,讓人看起來產生迷惑的感覺。

7樓:

第一對是天蠍座和天秤座,第二對是射手座和雙魚座,第三對是巨蟹座和雙子座。

你最容易迷上哪個星座?

8樓:喵小喵

雙魚座的人在生活中性格開朗活潑,對身邊的人也都很好,所以他們的人緣也非常好。從來不斤斤計較的他們總是會在不經意間遇到自己的好運氣。雙魚座的人更加擅長處理、控制自己的情緒。

9樓:a阿錦

射手座在2019會有一股強烈的歸屬感油然而生,和往常拼命想往外跑不一樣,射手座開始真正想要安定下來,而巨蟹身上那種顧家的安定會讓射手感受到落腳後的幸福,射手會喜歡巨蟹身上的居家體質,也願意開始慢慢嘗試穩定的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容易迷上獅子座,他們雖然比較霸道,但是很講義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因為雙子座對雙魚座很好。

12樓:網友

仙女座吧,這個星座聽著就比較好聽。

13樓:陌路人封號

對於星座了解不多,還挺想知道的。

哪乙個星座的人總會被外表所迷惑?

14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顏值至上的天秤座總是容易被外表所迷惑。

天秤座的守護神是愛與美之神,天秤座也繼承了這位神的性格就是喜歡好看的東西,任何東西,只要賞心悅目,那麼天秤座根本就無法控制自己。儘管天秤座有的時候也會問自己,這樣沉迷外表到底值得與否,可是他們總是能夠給自己找到無數個理由來說服自己,不斷的告訴自己,沉迷外表是一件正確的事情。

天秤座女生天秤座男生不管是天秤座的男生還是女生,他們在沉迷外表的時候犯過的錯誤這真的是不勝列舉了。儘管他們也有心改正,可是無奈的是,星座的屬性已經決定了,天秤們這輩子都無法逃脫顏值至上的命運,只能希望天秤們能夠聰明一點,不要被美色所迷惑犯下大錯,讓自己後悔終生。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總是會被外表所迷惑,是乙個典型的顏控,面對美麗的事物沒有什麼抵抗能力,很容易沉浸其中不可自拔,讓人哭笑不得。

16樓:王雨熙熙

要說12星座當中總會被外表所迷惑的星座肯定是雙魚座,雙魚座是出了名的顏值控,喜歡美的東西,而且不太會理性的去看待某人某事,所以說經常會被一些假象所迷惑。

城府深,又狡猾,最讓人捉摸不透的三大星座都有誰

城府可真不是一個褒義的好詞兒,狡猾也並非大家喜歡,如果是讓人捉摸不透,那就更糟糕了,然而大千世界,有哪些星座就是這樣的人呢?天蠍座人不易被人看透,無論別人如何用道德和法律說理,對他們都完全不起作用。太過於堅持的天蠍座人,往往會偏執得讓人恨得牙癢癢,但他們往往不會覺得自己有。這種型別的人敏感多疑 心胸...

最讓人心累的是什麼星座,12星座中,與什麼星座女生談戀愛,最心累,最疲憊?

我覺得最讓人心累的星座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人太善變,而且他們遇到矛盾不會選擇面對面解決,而是冷戰,讓你想解決問題都沒有機會,此外,他們非常的固執,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讓步,不管於水瓶座的人交朋友還是談戀愛都很讓人心累。水瓶座的人,想法新奇,一般人很難跟上他們的腦迴路,與她們交往的時候,往往不知道對方在...

最讓人崩潰的手機單機遊戲,十大手機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經典一點的有 畫素鳥 通過點選螢幕可以讓畫素鳥向上飛行穿過障礙,不點選則會直接墜落 王者榮耀你一旦連跪,氣的讓你砸手機 十大手機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十大手機大型單機遊戲有 迷你世界 遨遊中國2 拆了隔壁老王家 球球大作戰 元氣騎士 特種部隊小組2 你好鄰居 飛繩超級英雄獵人 逃跑吧!少年 不義聯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