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你,就越喜歡發起脾氣凶你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2021-07-01 21:11:21 字數 1421 閱讀 9269

1樓:一直久伴

不同的人對待不同的人或者事情有著不同的對待方式,這是一個人的性格使然,慢慢養成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有的人會對對方很好,特別的溫柔照顧對方,有的人卻是沒有那麼的溫柔,儘管可能也是愛,但是對待的方法,卻是不同的,他們可能會比較的凶,這對於他這一個人來說這就是他的愛,不過這樣的愛總是不會被對方理解和接受,很多的時候最後都會是不歡而散。那麼越是愛你,就越喜歡對你發脾氣凶你的三大星座有哪些呢?讓我們來分析分析一下。

第一個,白羊座。眾所周知,白羊座的脾氣總是比較火爆的,甚至可以說是他們的脾氣很臭,這就是白羊座的性格,他們越是喜歡你,可能對你的方式就會越是凶一些。對白羊座來說這並不是不愛,對對方的凶也是對對方的愛,這是他們的習慣使然。

他們或許只是更加的關心你,怕你受到傷害什麼的。他們也是極為在乎,害怕失去,所以這一種不安,有時候會轉變成發脾氣。

第二個,摩羯座。摩羯座的低調沉默,是對陌生人而言,熟悉之後,他們也會變得比較隨意起來。與摩羯座相處久了之後,他們可能有的時候會對你凶巴巴的,但是你要相信對你的苛刻,這也是他們愛對方的表現,摩羯座愛上對方就會用心一直走下去。

第三個,雙子座。雙子座的人大多是比較隨性的,他們的性格比較開朗活潑,他們也很喜歡開玩笑,有的時候會喜歡逗對方。所以雙子座也是喜歡,就越是會有一點霸道。

千萬不要誤解很凶的雙子座,他們是毫無惡意的。

2樓:厭離

天蠍座,射手座和獅子座,你對他越好,越親的人,他就越容易跟你發脾氣,挺難讓人理解的。

3樓:小橙子

我覺得有獅子座,**座和天蠍座,他們都是比較在愛情中強勢,願意發脾氣。

4樓:sky2她心

**座,巨蟹座,金牛座,他們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所以對另一半要求也很嚴格。

5樓:鈽為檶浜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座,巨蟹座還有金牛坐的人,因為對對方很好,所以想要讓他們改變自己,就會發脾氣

6樓:期末都要過呀

我覺得有雙子座,**座,還有獅子座,他們一般覺得親近的人才會去開玩笑,才會去假裝生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射手座和獅子座,總覺得凶也是一種愛的方式,神奇的腦回路難以理解。

8樓:花枝隱逸者

水瓶座 巨蟹座 **座

他們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發脾氣 撒嬌

9樓:神叨叨

獅子座,天蠍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越愛你就越想抓緊你,有時候就會凶你,但這也是因為怕失去你

10樓:江江學姐

射手座巨蟹座水瓶座,因為他們對自己的物件發脾氣也是一種在他面前放得開,沒有拘束的一種表現,因為有的是隻有對最親近的人才會這樣

越是得不到就越是喜歡的三大星座男都有誰

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有些東西是愛而不是,而愛情是不能強迫的。雖然有些人不喜歡感情強烈,但也有很多人一開始不喜歡,但相處得越融洽,就越容易被對方感動,最終的結果是甜蜜的,所以在感情中,有時候堅持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是這樣,你得到的越多,你就越需要為之奮鬥。你越想得到自己的星座,你就越不會放棄。金牛座金牛座...

對你越了解,就會越冷淡的3大星座有哪些?

天秤座。天秤座在和周圍的相處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游刃有餘,他總是會給周圍的人一種非常自信的感覺,而他的魅力也總是會吸引到很多人。可是面對天秤座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的時候卻會變得非常的緊張,所以他便會表現的的非常高冷,這樣的話就可以將自己的緊張隱藏起來。雙子座。雙子座是乙個非常聰明的星座,他總是可以輕易的...

哪五大星座的男生越挫越勇,你是這樣的嗎

其實我可以提到5個越挫越勇的星座,那麼首先提到的肯定就是白羊座了,白羊座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會有乙個自己獨特的解決辦法,並且也會輕鬆的抵擋困難,變得更加勇敢。我覺得這種性格真的非常的值得我們學習,而另乙個要提到的肯定就是巨蟹座了,巨蟹座知道知恥而後勇是生活中常見的現象,同時巨蟹座也會在自己受挫之後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