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8:55:04 字數 2148 閱讀 9798

1樓:愛企查

來吧網路科技(上海)****是2011-01-2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場路1415號6幢550室。

來吧網路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856807482xp,企業法人劉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來吧網路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在網路科技專業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網路工程,計算機軟硬體設計及開發,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184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劉海濤企業型別:

江場路1415號6幢550室。

法定代表人:劉海濤。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80004893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來吧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南來吧網路科技****是2016-06-1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經十路28988號樂夢公寓3-2016室。

濟南來吧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ma3cbyjg87,企業法人蘇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來吧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進出口業務(不含國營**管理貨物);計算機網路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春市來吧網路科技****怎麼樣?

來吧科技(海南)****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來吧科技(海南)****是2017-06-16在海南省省直轄縣級行政區劃樂東黎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澄邁縣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海南生態軟體園a18幢二層201。

來吧科技(海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27ma5rhn2a0m,企業法人夏朝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來吧科技(海南)****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軟體科技、遊戲、電子商務、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利用資訊網路經營遊戲產品,從事網路文化產品的展覽、比賽活動;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諮詢,投資諮詢,房地產諮詢,房地產經紀,房地產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翻譯服務,物業服務,網頁設計、製作,計算機網路工程,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通訊建設工程施工,設計、製作各類廣告,美術設計、製作,包裝裝潢設計,電子數碼產品、通訊器材的銷售,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怎麼樣?

來吧(北京)國際旅遊****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來吧(北京)國際旅遊****是2015-03-0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6層6c2室。

來吧(北京)國際旅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30342687l,企業法人吳高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來吧(北京)國際旅遊****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諮詢;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車);經營出境旅遊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經營出境旅遊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7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是2015 08 20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常和路100號9號樓1034室。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507373959,企業法人黃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

上海量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量投網路科技 是2015 05 2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碧波路690號1幢301室。上海量投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42024942c,企業法人徐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量投網路科技 的...

上海雲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雲驟網路科技 是2014 07 0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聯合北路第1幢215號1748室。上海雲驟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98796802w,企業法人孫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