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卓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30:02 字數 1878 閱讀 2311

1樓:愛企查

胤卓網路科技(上海)****是2010-11-0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397號一層。

胤卓網路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564770430u,企業法人王中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胤卓網路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工程;網頁設計製作;計算機軟體開發;**建設;計算機維修;計算機系統整合;在計算機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廣告釋出、宣傳、展示活動;電腦**設計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369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程娟企業型別:

寶山區牡丹江路1325號4412-y室。

法定代表人:王中平。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30008602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胤曌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卓卓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一家從事著五六年前老梗業務,朋友說就是wx營銷的裂變海報延伸的業務,只不過現在的載體換到了小程式上,搖身一變就說是新科技新互聯業務,搞得高大上忽悠開發商,當然了,公司也有其他傳統業務,而且公司創始人地產業內有些名氣,但是怎麼說呢,房地產營銷出身,女營銷總會有更多**,其他就不多說了,公司內部上層唱白臉,中層唱黑臉,公司內部核心好像互相都認為自己很專業老練,在外人看來是明顯的陳朽頑固聽不得異聲,精明的開發商一眼識破不會接他們業務,前景發展不樂觀。作為跳板短期渾水搞點高工資可以嘗試去划水。

中卓網路科技(上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卓網路科技(上海)****是2009-12-25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d1-693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中卓網路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698804712d,企業法人鄧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卓建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胤嘉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胤嘉網路科技****是2012-02-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奉浦開發區靈芝村943號2幢133室。

上海胤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120001979109,企業法人marcusabayomiolasehindeolow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卓秉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卓秉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01-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彭平公路878號1幢1104室。

上海卓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kdnn33,企業法人王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是2015 08 20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常和路100號9號樓1034室。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507373959,企業法人黃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

來吧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是2011 01 2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場路1415號6幢550室。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856807482xp,企業法人劉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在網路科技專...

上海量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量投網路科技 是2015 05 2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碧波路690號1幢301室。上海量投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42024942c,企業法人徐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量投網路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