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0:25:06 字數 3306 閱讀 7549

1樓:愛企查

上海龍聯網路科技****是2005-01-2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澄瀏公路52號39幢2樓j980室。

上海龍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714570681,企業法人吳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龍聯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通訊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腦**設計製作,商務諮詢,計算機租賃,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電腦網路配件及耗材、辦公用品及裝置、電子產品、通訊器材的銷售,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網際網路絡接入服務業務,網路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241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7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吳麗華企業型別:

上海嘉定區環城路200號d1315

法定代表人:吳麗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12323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龍聯藥業****怎麼樣?

上海龍聯國際******怎麼樣?

成都市龍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市龍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8-04-11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成都市郫都區犀浦鎮國寧東路299號附101號。

成都市龍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4ma6cd34dxn,企業法人趙小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龍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銷售:機械裝置、電子裝置、安防裝置、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以上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限制或禁止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龍聯科技文化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龍聯科技文化發展****是2013-11-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掬泉路3號廣州國際企業孵化器e區e406號房。

廣州龍聯科技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27409923,企業法人張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龍聯科技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繪畫藝術創作服務;書法篆刻創作服務;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文化推廣(不含許可經營專案);計算機資訊保安產品設計;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計算機零配件零售;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通訊終端裝置製造;通用裝置修理;通訊裝置及配套裝置批發;軟體批發;軟體服務;電子產品設計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數字動漫製作;多**設計服務;室內裝飾設計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電子產品批發;軟體測試服務;通訊終端裝置批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其他文化娛樂用品批發;陶瓷、玻璃器皿批發;陶瓷、玻璃器皿零售;陶瓷裝飾材料零售;收購古舊書籍、碑帖、拓本、字畫等工藝美術品(文物除外,法律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涉及許可證的憑許可證經營);美術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工藝美術品零售(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美術圖案設計服務;美術展覽經紀**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科技專案**服務;科技專案評估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通訊裝置零售;電子產品零售;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收藏品批發(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收藏品零售(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22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6樓: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7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聊城掌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掌聯網路科技 是2017 12 27在山東省聊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東昌東路星光創業大廈aa2410室。聊城掌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0ma3mj8qc1k,企業法人龐煥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聊城掌聯網路...

杭州財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財聯網路科技 是2005 11 2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三六零空間大廈1幢1單元104室。杭州財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7823549968,企業法人佔桃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財聯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是2015 08 20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常和路100號9號樓1034室。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507373959,企業法人黃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