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眾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0:30:06 字數 1441 閱讀 5960

1樓:愛企查

上海眾保網路科技****是2014-07-01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2165弄6號224室。

上海眾保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398734556g,企業法人張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眾保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資訊諮詢(除經紀),**設計、製作,利用自有**釋出廣告,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展覽展示服務,電子產品、通訊器材(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669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4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眾保網路科技****於2023年7月1日在奉賢區市場監管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張常偉,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從事網路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張常偉。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24086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2165弄6號224室。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誠保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誠保網路科技****,是中國保險業垂直領域的第三方服務**商,現階段客戶來自於這個領域的兩類:一類是保險公司,另一類是網際網路保險(潛在)消費者。

公司成立已有4年,有穩定的業務基礎。**b2c**行家保險網提供**保險營銷購買平台,實現保單智慧型化與客製化,即在無紙化的基礎上打造智慧型引擎,實現展業、投保等業務的簡易、規範化操作,直擊使用者對產品不透明、不徹底而表示懷疑的使用者痛點,為客戶提供回歸保障本質的高階定製保險產品。雲保單服務網上保險**生態系統,該系統包括高階定製的產品線,也包括打破時間、空間侷限的全方位保險服務;實現客戶諮詢、簽單的**服務,徹底解決當下保險企業服務差,機制不完善的現狀。

推薦**人推薦**人服務系統,旨在根據客戶需求,收入匹配,為客戶篩選保險**人。打通**人到客戶這一環節,解決當下**人與客戶資訊不對稱,交流困難,「**人找不到客戶、客戶找不到**人」的現狀。

法定代表人:龐浩。

註冊資本:97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0519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泰谷路18號2幢6層670室。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是2015 08 20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常和路100號9號樓1034室。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507373959,企業法人黃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

來吧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是2011 01 2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場路1415號6幢550室。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856807482xp,企業法人劉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在網路科技專...

廈門朝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朝保網路科技 是2016 07 22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角濱路11號601室c單元。廈門朝保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349ure3g,企業法人孫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朝保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