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作文800字關於我的身體我做主

2023-05-07 06:50:07 字數 5420 閱讀 4166

1樓:xiaodu愛

親!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我的身體我做主作文)1.

我們擁有美麗的生命,不過,要想永久的擁有生命,就要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多關注自己的健康。我收看了乙個節目,專門是講吃哪些東西才會使身體變的更加健康,更加美麗。

2.台灣著名影星歸亞蕾已經60多歲了,但看起來卻十分精神和漂亮,根本不象她那個年齡段的人,這是因為什麼呢?她告訴了大家她永保青春的方法。

歸亞蕾每天必須吃的三樣東西是:蘋果,香蕉,西紅柿。因為蘋果裡面含了大量的維生素和蘋果酸,可以使人有更多的營養,而且蘋果酸可以使人**,保持美麗的身材。

吃了香蕉也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 裡面也含有大量維生素 吃了還可以通便。很多人說吃了香蕉會發胖,其實並沒有這種說法,所以大家就不必擔心吃了香蕉會發胖。而西紅柿對人體的幫助最大,可以把它當成水果,也可以把它當成蔬菜來吃。

每次歸亞蕾都會把西紅柿在開水裡把皮燙掉,然後把西紅柿撈出來,割去西紅柿其中的一腳,上面放乙個西梅,這樣吃了味道會更好。通過科學研究,人們發現煮熟的西紅柿比生吃的更有營養。

3.電影《紅夢》中的賈母扮演者林默予已經有83歲的高齡。

了,可是她卻精神抖擻,記憶力很強,這也是因為膳食管理的很恰當。林默予每天都要吃一種叫白果的水果,它可以增強人們的記憶力。不過,在吃白果的時候,一定要把中心的一根芯拔掉,因為那根芯帶毒。

白果吃的時候一定要適量,否則吃多了會中毒。

4.影視明星劉曉慶年齡也將近60了,可是她的容貌,卻可以與20歲的少女婉美,這不都是因為膳食條理的好,運動適量嗎?只有健康,人才會變的美麗,只有健康,生活才會充實。

們要為自己的健康著想。我的身體我做主!

親~根據(我的身體我做主),我給您分了4個段落哦,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給個贊哦!謝謝!

的大學生活我做主作文不少於800字

我的大學,我的青春,我的未來,我做主,為題八百字作文

寫一篇關於《我的身體我做主》的讀後感

2樓:招念雲

字數不夠,而且內容也非常的不算優美。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的格式與寫法。

一、 格式和寫法。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一種是縮寫內容提綱,一種是寫閱讀後的體會感想,一種是摘錄好的句子和段落。題目可以用《××讀後感》,也可以用《讀×××有感》。

二、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

看完一本書或一篇文章,你的感受可能很多,如果面面俱到像開雜貨鋪一樣,把自己所有的感受都一股腦地寫上去,什麼都有一點,什麼也不深不透,重點部分也像蜻蜓點水一樣一擦而過,必然使文章平淡,不深刻。所以寫感受前要認真思考、分析,對自己的感想加以提煉,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去寫。你可以抓住原作的中心思想寫,也可以抓住文中自己感受最深的乙個情節、乙個人物、一句閃光的語言來寫,最好是突出一點,深入挖掘,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總之,感受越深,表達才能越真切,文章才能越感人。

三、要密切聯絡實際,這是讀後感的重要內容。

寫讀後感的重點應是聯絡實際發表感想。我們所說的聯絡實際範圍很廣泛,可以聯絡個人實際,也可以聯絡社會實際,可以是歷史教訓,也可以是當前形勢,可以是童年生活,也可以是班級或家庭狀況,但最主要的是無論怎樣聯絡都要突出時代精神,要有較強的時代感。

四、要處理好「讀」與「感」的關係,做到議論,敘述,抒情三結合。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以大學生怎樣增強身體素質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我的安全我做主,作文800字以上

4樓:手機使用者

「紅燈停,綠燈行」,這六個字看去很簡單,但對我來說這些字卻意味深長,它不禁讓我想起在我身邊發生的一件可怕的事……

那天,水西橋頭邊楊祖大藥房為了慶祝他們開業五周年,特意舉辦了「猜燈謎」活動。平常,我從家裡出發到那兒只要走半個小時就能到達。因為那天是週末,路上人多車多,我不得不放慢腳步,好不容易擠出擁擠的人群,又被紅燈擋住了去路。

唉,這該怎麼辦才好?按這樣的速度我到達目的地活動都快結束了。此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於是,乙個歪主意在我腦海裡閃過——闖過去吧,反正車子不會衝過來。

雖然我知道闖紅燈是嚴重地違反交通規則,我也想到平時學校老師教育我們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的事來了,不要把自己的生命當兒戲,可是為了急著參加活動,我心裡癢癢的,一時就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的腳也似乎不聽使喚,飛速地跑過去。我回頭一看,居然沒事,我為我的「勝利」沾沾自喜。

很快,我又到了下乙個紅綠燈的地方,我又蠢蠢欲動了,剛想邁出步子,一位叔叔搶先走了出來,剛走到路半中間,一輛麵包車飛一樣地駛過來,「吱——吱」,「砰」那位叔叔倒了下去,一攤血擺在我的面前……不知道什麼時候紅燈變綠了,我帶著沉重的腳步走到活動地點。

我頭腦像放電影一樣,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剛才的情景,我根本沒心思去猜那些燈謎,而是又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家。

從那以後,我一直老老實實地自覺地遵守交通規則,沒敢再闖紅燈了。我想:必須聽從學校老師的教導,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我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

最後,我還要警告自己:「請珍惜生命!」 因為「我的安全,我做主」!

作文《我的大學生活規劃》 600-800字。

5樓:月似當時

思路:大學生要想從實的度過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那麼,做好計畫書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按照時間順序,從大一寫到大四。寫清楚每個時間段要做的事情。

正文:大學的第一年能夠歸結為兩個字「適應」。在大學這個豐富多彩的地方,我不僅僅要適應新的生活環境、新的學習方式和教學模式,還要適應各種面試、各種比賽、各種壓力、各種競爭。

大學就是半個社會,而今,則是個適者生存的社會。

大學裡,也許會有許多看不慣的人或事,我並不用去抱怨什麼,而是需要擺正心態去適應整個社會的發展,反之,一味的固執己見很有可能被社會淘汰。在這一年裡,我要清楚自己擁有什麼、缺少什麼、該做什麼。我覺得這才是大一就應做的。

大一的時候,學的是公共課程和基礎課程。我要打牢基礎,腳踏實地的去學習,個性是計算機和英語,因為英語和計算機是將來從事各個行業的不可或缺的技能和就業條件。堅持每一天記單詞和閱讀,爭取在第二學期就將英語四級考過。

計算機也不能輕視,爭取一次透過計算機二級考試。另外就是要持續必須的閱讀量,而且,也完成自己以前高中就感興趣而沒有看的書的願望。

另外,我還要看一些有關自己專業的書,個性的是機械原理和能源方面的書籍。

確定主攻方向,培養綜合素質(修到學分在這一年裡,我既要穩抓基礎,又要做好由基礎課向專業課過渡的準備,並要把一些重要的高年級課程逐一瀏覽,以便向大三平穩過渡。

這一年,我要適當選讀其它專業的課程,使自己知識多元化。

我還要參加有益的社會實踐,如支教活動,嘗試到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單位兼做職,多體驗不同層次的生活,培養自己的吃苦精神和社會職責。

三、大學三年級:提公升職業技能,積累職業經驗(修到46學分22+24)在大三,我會主動加深專業課程的學習,並把大四的課程盡量擠入大三這一學期。

儘管我下定決心要保研,但是我也會多向大四的師兄師姐打聽求職資訊、面試技巧和職場需求狀況,請教寫求職信、個人簡歷的經驗,並在假期開始為自己心目中的職業進行實踐。在大三後期我會查漏補缺,檢查當下與畢業後目標的差距,及時採取糾偏措施,為大四目標的順利完成打下堅實的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了固然是好, 但更重要的是在於具體時間並。

取得成效,任何目標只說不做,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還必須時刻提醒自己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還必須時刻提醒自己, 乙個人想要獲得成功, 必須拿出勇氣, 付出努力,拼搏奮鬥。

俗語說的好拼搏奮鬥。俗語說的好「 機遇只會光顧那些有準備的人」, 相信有了上面 的規劃, 我的大學生活將會過得更加充實,更加精彩。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更加精彩。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 雕刻著理想、信念、追求和抱負。

7樓:陰極保護專家

當我寫這一篇文章時,我已經是×××大學的一名學生了,在即將入學之際,我站在大學的開頭,展望一下大學四年的學習和生活,希望我的大學能夠如預期一般充實而有意義。 大一:打牢地基。

觀念上將「要我學」變為「我要學」,腳踏實地學好基礎課程,特別是英語和計算機。在大規劃下要做小計畫,堅持每天記英語單詞、練習口語,並從大一開始就堅定不移地學下去。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是否修讀雙學位或輔修第二專業,並盡早做好資。

求我要考大學為題的作文,800字以上 40

8樓:留下一片林

我要上大學。

依稀記得小時候總是仰望大學,盼望著有一天能成為大學生,然而畢竟有些遙遠,於是就羨慕起那些離大學只有一步之遙的高中生尤其是即將畢業的高中生來。他們高大成熟,談笑間透露著自信和幽默,他們的行為舉止深深地感染著我。我總在想,那就是未來的我嗎,未來的我能成為現在的他們嗎?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當我也即將成為一名高中畢業生的時候,心中不禁感慨萬千,感慨的不僅僅是嗓音的改變,身體的增高,更是知識的積累,思想的日趨成熟。

我叫王海琦,來自山東省東營市勝利一中。我性格開朗,善於和別人交流,樂於幫助別人,有著和諧的人際關係。我一直酷愛體育活動,在學校組織的體育活動和比賽中,多次獲得獎勵,400公尺比賽獲得了第二名的佳績;比較擅長足球、籃球、羽毛球和桌球運動。

我從小喜歡讀書,積極參加有益的讀書活動並從中得到教益,初中時曾獲「博覽群書獎」。現在主要側重於閱讀金融經濟方面的書籍,美國的大金融家摩根和我國的征途公司的史玉柱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面對困難時的自強不息,對目標始終如一追求的毅力,對我的學習尤其是參加數學競賽產生了深刻的影響。我在其他方面也興趣廣泛,初中時參加了班級網頁的製作並在20個班級中獲得第三名。

長期以來,我對數學學習有著濃厚的興趣,高一時參加了山東省的第二屆數學夏令營,獲得了二等獎(一等獎10人);高二在全國數學聯賽中獲山東賽區二等獎,還獲得了山東省第三屆數學夏令營一等獎;高三在全國數學聯賽中獲山東賽區一等獎。

在日常學習和生活中,我一向注意各種能力的養成,有較強的理解能力,對問題和事物有較強的認識和辨析能力。從初中起,我就注意培養自己的創業能力,樹立了目標——當老闆;高中時,曾嘗試著成為學校食堂飲料的直接**商,既鍛鍊了自己,又掙取了早飯費用。雖然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我從不氣餒,我一直堅信自己的能力,我相信:

持之以恆、全力以赴朝著確定的目標前進時,願望一定會變成現實。

當然,我也有不少缺點:有時做事不是很細心,在家中自己的物品不能及時整理和歸類,經常找不到自己急用的東西。這或多或少地影響了我的學習效率,因此我要堅決改正它們。

今後,我要不斷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揚長避短,提公升個人的綜合素質,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我堅信我能做到。

關於《我打算》的作文,關於《我打算》的作文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失敗也有成功,但令我至經還沒有忘記 這件事 作文 我的打算 600字 在進入初中生活之前,我們就應該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完成我的目標,實現我的理想,我做好了初中生活的打算。首先,我們要把成績提高,並一直保持在高處的水平。從小學起數學這項科目就是我的弱點,它時常成山坡狀,一會高一會低...

關於溫暖作文,關於溫暖作文800字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 溫暖是雪地裡的一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 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

關於退路的作文,關於退路的作文800字

我是乙個過河的小卒,看著我身邊的 戰車 和 大炮 我似乎已經慌了神,早知道,等戰局穩定我再過 河 然而我知道我已經沒有了退路。正如一支歌唱到的 一開始就沒退路 我們承認吧 是的,象我這樣身份卑微的人,似乎命運不允許我有更多的選擇。我經常聽老師對高考的學生如是 說 你們是過了河的卒子,不能回頭已經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