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2021-10-02 11:41:59 字數 5471 閱讀 9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愛的一幕幕…… 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我玩耍時,媽媽的眼神是幸福的;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我睡覺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愛我像愛自己的眼珠一樣。

」媽媽笑著搖了搖頭,說:「孩子,這是不夠的。」我發現媽媽的眼睛比大海還深,我看也看不透。

媽媽是用手愛我的。我摔倒時,媽媽快快扶起我;我失眠時,媽媽輕輕拍著我;我胃口不好時,媽媽一口一口喂我吃;我書包太沉時,媽媽搶著拎過去……去年夏天乙個夜晚,媽媽打不著屋裡的蚊子,挽起睡衣袖子,用胳膊環著我的頭說:「要咬就咬我吧!

」 媽媽用整顆心愛我,媽媽說我是千金不換的千金。我知道,我就是她的一切。 寫到這,我不禁又唱起來:

「世上只有媽媽好……」 =================================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疼我、愛我的媽媽。 記得一年級盛夏的一天晚上,由於爸爸在東南大學讀博士,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那天晚上,媽媽說她發燒了,感覺渾身痠痛難受。

可是,沒想到半夜時,我也發燒了,溫度高達攝氏40度。媽媽發現後,不顧自己的身體,不停地用冷毛巾一次又一次地敷我的頭和頸脖,拼命地幫我降溫,可是都沒有用。沒有辦法,媽媽只好冒著雨帶我去醫院。

我們剛要走出家門,媽媽就說等一下,她又回到臥室拿了一條毛巾毯,用毛巾毯把我裹著。我們走出樓洞,媽媽撐開傘,把傘打到我的頭上,我沒有淋到一點雨,可媽媽的衣服卻淋濕了。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一針。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媽媽的病情卻加重了。媽媽,我知道您是因為我才加重病情的,可您卻沒有說。啊!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奉獻!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您對我的愛是永恆的,您對我的愛是美好的!無論我走到**,我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

============================== 有人說母親好比那廣闊的天空,我們好比那空中的小鳥,母親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大自然中鍛鍊。而我卻說,母親好比那一絲春雨,我們好比那一棵小樹。小樹喝了甜 甜的雨水,會一天天的長大。

春去秋來,時間飛逝,我已經十二歲了。這一漫長的「旅途」,是媽媽扛了下來,他一味的自己忍受痛苦,面對我的是一張「燦爛」的笑臉。正如詩上說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在這十二年中,媽媽的一句句囑咐成了我每一天的力量;回到家後,媽媽的一句句問候,成為了我信心的**。雖然這僅是耳熟能詳的話語,但無不蘊藏著深深的母愛。

記得那一次,我興沖沖地回到家,看著滿桌豐盛的菜餚,真是饞涎欲滴! 我二話沒說,立刻坐到位子上,準備大飽口福。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笑著說:

「這些可是你平時最愛吃的!」我點了點頭,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一會兒吃一塊兒銀白色的帶魚,一會兒吃一口綠色蔬菜……我吃得津津有味。

這時我發現桌上有味道鮮美的雞肉,媽媽知道這是我的最愛,便夾起一塊兒最大的,放入我碗裡,說:「來,這塊而雞肉給你,補充一下營養。」我忙說:

「媽媽,您自己也快吃吧!」「我並不是很愛吃雞肉,你自己吃吧!」我很不明白,媽媽一向是很愛吃雞肉的,這回怎麼……頓時,一股暖流不知不覺中流進了我的心裡。

「母親」,古往今來有無數詩人吟誦過、有無數歌星歌唱過、有無數畫家描繪過。從孟浩然的《遊子吟》中,我們體會到了作者對母親深深的情義;在冰心的《紙船—寄母親》中,我又感受到作者對母親的思念…… 啊,母親,您沒有顯赫的地位,只是乙個普通的職業工作者,您沒有輝煌的業績,只是整天圍著我們打轉,但您是我的驕傲。 在下乙個「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不由得想對您說一句:

「媽媽您這十二年來辛苦了,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我將成為您的super star boy!!!」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上網找!!!!………………我無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作文裡面的第四個,自己寫啊,有那麼難嗎?

關於感恩的作文 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字全告訴你是沒可能的,提點建議吧

可以用"感恩的心"歌詞做開頭和結尾,中間寫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環衛工,感謝民警之類的,肯定能湊足八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花開花落我都會珍惜

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沒有燦爛的陽光,就沒有溫暖的萬物;沒有雨露的滋潤,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辛酸坎坷的磨練,就沒有意志堅強的性格;沒有父母辛勤的撫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長……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父母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們長大,為了給我們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是天經地義的。

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做什麼事都應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但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前不久過了我十三歲的生日。

那天,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們,才使我們有機會生存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會人生的冷熱,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牽掛的也是父母;兒女有了好的成績,最為驕傲的還是父母。

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和其他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最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與父母的辛苦——在你們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

親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很多磨難,每次的失敗,母親陪著我們難過,每一次的成功母親陪著我們開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是啊,世界上對自己好的就是親人了,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生病,媽媽經常半夜起來帶我去看醫生,有一題天晚上,天氣很冷,我又發燒了,爸爸出差了,媽媽這啊揹著我去看醫生,風呼呼的刮著,雨輕輕的下著,路上,媽媽一步又一步艱難的走著,已經走了幾四公尺了,我倔強的要從媽媽背上下來,可媽媽始終都不肯,就這樣,我在媽媽背上,手拿著傘,媽媽硬是讓後我把散往里安,到了醫院,我身上是幹的,可媽媽身上卻是濕漉漉的,夜靜靜的,醫院裡也是靜悄悄的,鞍馬們拉著我在醫院**,走到了小兒科,醫生還在值班,看著我們來了,便急忙讓我們坐下,問了問情況,便給我們開了要但,媽媽又去令了藥,給了**阿姨,過了一會,藥陪出來了,為我打上了針,媽媽又陪著我直到我打完針回到家後,她才去睡了一會,看著媽媽疲勞的樣子,我是心,既溫暖又感到愧疚。

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給了我們生命,沒有她就沒有我,她用她全部的心血培養我,照顧我,如今,我上初中了,有了一定的自立能力,也能幫媽媽做些家務,讓她也多休息一會,少疲勞一會,看著每天上學放學接我的媽媽,我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我多麼希望自己能一夜長大,幫助她做些家務,每當我這麼跟同說話的時候,她總是微微一笑,我知道,媽媽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我能考好,能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我會實現她這個願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感恩的作文

8樓:去殺人越貨沒

懂得感恩

翻開自己的成長日記,每個人都會回憶起珍藏在心中的那份感動。也許是孤獨時得到的乙個問候,也許是沮喪時得到的乙個鼓勵,也許是跌倒時得到的乙個攙扶,也許是迷路時得到的乙個指點......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會得到來自父母,親人,老師,同學,甚至是陌生人的關心和幫助。

這點點滴滴的關愛,就像一顆顆愛的種子撒播在我們的心田,有那麼一天,我們也會把愛的花香傳遞到整個世界。

感恩親人,親人是一盞點亮人生的長明燈。在生活中,當我面對困難和挫折時,是誰為我開啟了智慧型的大門?當我受到委屈時,是誰在我身邊送上乙個個安慰的話語?

當我孤獨寂寞時,又是誰用熱情溫暖了我的孤獨?是親人,是親人溫馨的問候,乙個鼓勵的眼神,乙個會心的微笑。記得我小時候,凌晨幾點,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

因為是冬天,所以有點冷。媽媽看見我身體發抖,就脫下自己身上的棉襖,披在我身上,把我抱起來,直往奶奶家去,奶奶又急急忙忙地起床,為我倒了杯熱水,又去煎了個雞蛋,我狼吞虎嚥地三下作兩下吃掉了。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了感恩。

當奶奶生日時,為她送上溫馨的**;當媽媽工作疲勞時,為她送上一杯醇香的茶;當爸爸汗流滿面時,為他送上一張紙巾......我要真心實意地感謝親人,感謝他們的支援和理解,感謝他們深深的情,濃濃的愛和厚厚的恩。

感恩生活,生活是乙個領悟人生的舞台。人自有生命的那一刻起就沉浸在生活的磨練中,我們感恩生活對我們的歷練,讓我們變得堅強,勇敢,充滿活力!感恩來自於對生活的熱愛和希望,乙個懂得感恩的人,生活也會回贈給他完美和幸福。

沒有陽光,就沒有七彩斑斕的世界;沒有水源,就沒有生機勃勃的萬物;沒有感恩的心,就沒有和諧的社會。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懂得生活,才能體味生命的真諦,感受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快樂。

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彼此感恩,唱響那首--感恩的心!

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左右

9樓:櫻幽蝶靜

感激高山之所以巍峨挺拔,因為他感激大地對他的養育;大雁之所以日行千里,因為她感激同伴的互相扶持;松柏之所以傲然與山顛,因為他感激狂風暴雨對他的磨礪。 同樣,我也需要感激。

感激親人,是您們給我乙個溫馨的港灣,讓我這只小船有了停泊的港口,讓我創傷的心靈得以撫平。當黑夜逐漸一白晝的光芒,當陽光化為了繁星點點,家便為我撐起了另一片天空,為我點亮了另一盞心燈。父親的一句問候,母親的一聲嘮叨,頓時點燃我心中的溫馨,劃亮了我心中的感激,白天在學校受的委屈也不復存在。

感激親人,是你們為我創造乙個精神家園。

感激朋友,正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是你們的歡快將我包圍,是你們的甜蜜讓我他陶醉。正如歌中唱到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在人生的路途中,如果說家是那避風的港灣,朋友便是你的船帆,他讓你在風中航行得更快;如果說家是一艘船,朋友便是那必不可少的指南針,一直牽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感激朋友,是你們給我乙個溫馨的旅程。

感激對手,是你們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讓我的人生充滿拼搏的色彩。鷹之所以翱翔萬里,是因為他能在艱難中磨練自己,在對手的威脅下定居於那無人的絕崖;梅之所以曲折多姿,是因為傲雪讓她性格堅韌,且在寒風中綻放色彩;而我之所以能如此勤懇,全在於對手你,讓我無時不刻在警惕著。感激你,因為你讓我不再有嬌驕二氣;感激你,讓我感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感激你,正因為你的出現,我浮躁的心終究沉靜下來。

誰說對手一定要當敵人,我們仍可以做好朋友,互相取長補短,俾補缺漏,在忙碌的生活中體驗挑戰的激情。 感激對手,是你們給我乙個目標與動力。

感激不是處於勉強,它如甘霖滋潤大地,讓萬物重獲生機;感激不是出於懦弱,它如一 盞燈,點亮你心中的陰影,讓你變得溫柔多情;感激不代表笨拙,相反那是你智慧型的體現,它會讓人們嗅到你那睿智的香氣。

我需要感激,因為他能充實我的性情。那麼,聰明的你,需要來些感激嗎?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 字

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 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強的我們在求知...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沒有燦爛的陽光,就沒有溫暖的萬物 沒有雨露的滋潤,就沒有五穀的豐登 沒有辛酸坎坷的磨練,就沒有意志堅強的性格 沒有父母辛勤的撫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長 同學們,我們從 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 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能給我乙個舒適 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