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2023-02-10 15:30:08 字數 5112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乙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乙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乙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乙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啊,網上不是一片啊。

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3樓:手機使用者

感恩的人生。

也許有人覺得人生枯乏無味,但如果用一顆真正的感恩的心去體會人生,你會覺得其實你很快樂,也許在茫茫人海中,在虛無縹緲的大千世界裡,並不知道應該去感謝誰,但你必須知道要快樂地活著,即使不為自己,也要為了那些有恩於你的人們。

人間紛繁蕪雜,留些感恩的心情給自己,回報你的將是多彩的人生。無需感嘆世態炎涼,也不必埋怨命運不幸。如果世界上只剩下陽光,那麼世界會變成沙漠,在越艱難的情況下越要挺直脊梁,因為生命是脆弱的,只有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使生命堅強。

當你迷惘時,請你站在視窗放眼遠望,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如此多姿,人們是如此可愛;當你氣餒時,請思考上帝為什麼讓你看到這個可愛的世界,為什麼給你生命的希望。

面對人生,請你選擇從容與堅定;面對人生,請你學會感恩與奉獻;面對人生,請你永遠地自信微笑面對!

所以,讓我們懂得感恩,感謝身邊的每乙個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是唐代著名詩人李商隱的詩句。我們的老師不正也有這樣的精神嗎?

老師把我們從無知的孩童,培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這裡凝聚著他們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力量,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

還記得那首《遊子吟》中的詩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親情中,父母對兒女的愛尤為偉大。我想對他們說:

搏擊藍天,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激浪千里,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滅,是您用生命的火焰在我們的青春裡燃燒。

忘不了,春風化雨的笑容,蕩滌了我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細密牽掛的叮嚀,鼓起我們前進的勇氣。就這樣揹負著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們的肩頭更重,步伐更穩,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遠的前方。

感謝朋友,讚許無法表達我的感謝,鮮花也不曾代表我的思念。感謝朋友,感謝你在風風雨雨中堅實的臂膀,讓無所適從的我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謝你在迷茫徘徊中伸出的雙手,讓舉棋不定的我有了明確的方向,總之感謝你,我的朋友。

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渡過難關;感恩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

當你真正讀懂人生的那一刻,你會明白:只要永遠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你就擁有了乙個感恩的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感恩。

曾經盛開的薔薇,雖經雨打風吹,但和著微風,還有縷縷暗香飄過。

———題記上帝也許不公平,對於某乙個人給予的苦難太多。但另一方面,上帝又很公平,因為他給了我們命運的恩人。

人生的路既崎嶇又坎坷,一不小心,栽得滿身是傷。還好,乙個好心人施於你一句關愛,你從此覺得不再孤單,因為同時度過人生的人還很多,你也懂得知恩圖報,也學會了從此要幫助別人。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馨;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親情、友誼和愛情,那麼世界將是一片孤獨的黑暗。正因為我遇見了雷鋒,世界變得如此明亮,我們不再擔心黑暗中碰得鼻青臉腫,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變成了雷鋒,那麼人生的路將照得夜如白晝。

羊有跪乳之恩,烏鴉有反哺之情。更何況人呢。面對曾經幫助自己的恩人,我們需要盡最大努力去回報。

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講的就是感恩。授人以飯,也許他會渡過難關,也許他會成就輝煌,但授人者施人不回報,作為乙個受者要做乙個有謙虛之德的人,乙個有敬畏之心的人,這樣才能回報我們命運的恩人。

銜環結草,以報恩德。古人做得很好,這就是華夏古老民族的精神,乙個知恩圖報的信念。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最大的幫助,至少對於我們接受恩德的人來說是這樣。

倘若每個人都冰著一張臉龐,那麼人世間就和地獄差不多,雖然太陽還是一天一天地公升起。正因為有人施恩,有人報恩,我們的生存空間才鳥語花香,饒有情趣。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詮釋著命運的方略,洋溢著生命的氣息。乙個和諧的環境,造就一批命運的恩人,讓他們傳播上帝的法旨,將愛心帶給人間,將人世間的淒楚拋向天際。

學會感恩,努力感恩,感謝我們的朋友,感謝我們的父母,以及感謝我們命運的恩人,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人間的滄桑,人間的溫暖。

學會感恩,學著去感恩,將冰冷的世界變得溫暖,變得豐富多彩。讓我們的世界連起來,用愛心串聯起每乙個角落,將愛拋向最需要的地方。將被愛者傳承,讓每乙個苦難的心靈接受愛心的呼喚,回應無窮的力量。

學會感恩,將愛心回報我們命運的恩人。

人生是一場苦旅,它很漫長,但我們遇見了命運的恩人,是他讓我們的人生變得多彩。學會感恩,讓感恩的心飛出萬里,用感恩的心溫暖整個世界。

關於感恩的作文500字!!!!!!!!!!!!!!!!!!!!!!!!!!!!!!!!!!!!!!!!

關於感恩的作文 8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字全告訴你是沒可能的,提點建議吧。

可以用"感恩的心"歌詞做開頭和結尾,中間寫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環衛工,感謝民警之類的,肯定能湊足八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花開花落我都會珍惜。

關於感恩的作文怎麼寫

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左右

7樓:現實擱淺了昨天

我感恩,我快樂。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乙個青年丟掉了工作,身在異鄉的他四處寄求職信,但都石沉大海。一天,他收到了一封回信,回信人斥責他沒有弄清楚該公司所經營的專案就胡亂投遞求職信,並指出求職信中語句不通順,藉此把青年好好地嘲笑了一番。青年雖然有些沮喪,但他覺得這是別人給他回的第一封信,證實了他的存在,而且回信人在信中的確指出了他的不足。

為此,他還是心懷感恩地回了一封信,裡面對自己的冒失表示了歉意,並對對方的回覆和指導表示了感謝。幾個星期後,青年得到了乙份合適的工作,錄用他的正是當初回信拒絕他的公司。

這是我身邊發生的乙個真實故事,我一直以該青年為榜樣,正是他那顆感恩的心,打動了用人單位。

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這個世界在我們眼中就會變得愈加美好。

同樣的一枝玫瑰,有人說:「花下有刺,真討厭!」有人說:

「刺上有花,真好!」看到刺的人,挑著毛病、盯著不足,他們注定是不快樂的。而那看到花的人,則有著感恩的心,儘管刺扎手,但那些刺上卻有著芬芳的花朵,於是他能感受到幸福。

所以,擁有感恩心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常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發現美,不光需要一雙敏銳的眼睛,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我想說,感謝愛你的人吧,正是他們的關心、鼓勵和支援才讓你感到了生活的溫暖和充實;感謝討厭甚至恨你的人吧,是他們讓你的生活曲折多彩,讓你面對挫折時變得更堅強。

這種愛就是一種感恩,愛世間萬物,感激世間萬物,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打量」萬物,那上面定有細微之處讓你心懷感恩。

停止抱怨生活、工作或是身邊的人吧,當你真正懷揣著感恩的心去生活,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感謝親愛的父母給你做的早餐,感謝大自然給予的陽光和雨露,感謝老師教會了你知識,甚至感謝你的對手讓你克服了又乙個困難……

我感恩我快樂。

希望這些對樓主有幫助!!!

感恩作文 關於感恩母親的作文

8樓:王代雲

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關於感恩的作文600字

9樓:我愛我家

素材給你,但作文要自己寫的。

名言;1.吃水不忘挖井人,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2.知恩圖報,善莫大焉。

3.知遇之恩當永生不忘。

4.感謝命運,感謝人民,感謝思想,感謝一切我要感謝的人。

事件;漂母的一飯之恩韓信少年時家中貧寒,父母雙亡。他雖然用功讀書、拼命習武,卻仍然無以為生,迫不得已,他只好到別人家吃「白食」,為此常遭別人冷眼。韓信嚥不下這口氣,就來到淮水邊垂釣,用魚換飯吃,經常飢一頓飽一頓。

淮水邊上有個為人家漂洗紗絮的老婦人,人稱「漂母」,見韓信可憐,就把自己的飯菜分給他吃。天天如此,從未間斷。韓信深受感動。

韓信被封為淮陰侯後始終沒忘漂母的一飯之恩,派人四處尋找,最後以千金相贈●知遇之恩春秋時期,俞伯牙擅長彈奏琴弦,鍾子期擅長聽音辨意。有次,伯牙來到泰山(今武漢市漢陽龜山)北面遊覽時,突遇暴雨滯留岩下,寂寞之餘,拿出古琴彈了起來。也正在附近躲雨的樵夫鍾子期聽到後,忍不住叫道:

「好曲!真是好曲!」隨後伯牙每奏一支琴曲,子期都能聽出它的意旨和情趣,這使得伯牙驚喜異常。

二人因此結為知音,並約好來年再相會論琴。可第二年伯牙來會子期時,得知子期不久前已經因病去世。伯牙痛惜傷感,摔破了古琴,從此不再撫弦彈奏,以謝平生難得的知音。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 字

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 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強的我們在求知...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沒有燦爛的陽光,就沒有溫暖的萬物 沒有雨露的滋潤,就沒有五穀的豐登 沒有辛酸坎坷的磨練,就沒有意志堅強的性格 沒有父母辛勤的撫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長 同學們,我們從 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愛的一幕幕 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 我玩耍時,媽媽的眼神是幸福的 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 我睡覺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 我對媽媽說 媽媽愛我像愛自己的眼珠一樣。媽媽笑著搖了搖頭,說 孩子,這是不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