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諾維茨基是偉大的國際球員?

2023-06-02 12:55:05 字數 1548 閱讀 7600

1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運動員,他的實力非常的強,進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是非常強的,是乙個全能型的人才,在體育界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他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巔峰時期獲得過很多優秀的獎項和榮譽,所以被稱為是偉大的國際球員。

2樓:巨集盛星辰

這是因為他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在體育界的地位非常的高,獲得了很多人們的認可,用實力征服了很多的球迷,他的戰略和打法也是非常給力的,所以是特別偉大的國際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個人能力比較強,被人們稱為是德國戰車,他的後仰跳投能力特別強,創立了屬於自己的金雞獨立動作,獲得了一次常規賽的mvp,獲得了一次總冠軍。

在 nba 中,諾維茨基是最偉大的外籍球員嗎?

4樓:小白家美食

諾維茨基是nba頂尖的白人球星,他現在是獨行俠隊的特別顧問。他在nba服役期間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屬於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這樣的,諾維茨基在每場比賽中表現的都非常出色,他的得分也非常高。

6樓:金牛愛仕達

我認為是的,他的能力非常強,籃球貼敷非常高,經常以一人之力扭轉比賽局面,曾經帶領小牛隊獲得了nba總冠軍。

諾維茨基是nba歷史上最強的國際隊員嗎?

7樓:金牛

我認為諾維茨基是nba歷史上最強的國際隊員,因為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而且他在打籃球的時候是非常厲害的,並且他在巔峰時期獲得了很多榮譽,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他的領導能力很強,所以我認為諾維茨基是nba歷史上最強的國際隊員。

8樓:殷琬

不是,因為有比他能力更強的運動員,比如說字母哥,他的實力就比較強悍,而且身體的爆發能力很強,在乙個比賽場上拿到了兩個mvp,是比較好的防守球員。

9樓:番茄味雞腿堡

是的,他的進攻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是最強悍的國際隊員,但是防守不是特別的好,容易被對方進球。

在nba的國際球員中,諾維茨基的歷史地位最高嗎?

10樓:小前鋒打籃球

我認為在nba的國際巨星中諾維斯基歷史地位是最高的。因為這位球員不僅僅有總冠軍。而且他的總得分總籃板都是在nba歷史上可以排上號的。

11樓:海仙墨

諾維斯基率領著小牛隊奪得總冠軍,這是任何國際球員都不可比肩的。同時諾維斯基獨特的球風也讓人印象深刻。

12樓:神一樣的逗比

不算最高,不過他的貢獻還是很大的,曾經帶領球隊也創造下不少的輝煌時刻。

13樓:仲卿

10至11年,季後賽4~0幹科比湖人,4~1滅雷霆三少,總決賽高燒懟熱火三巨頭,

14樓:今天也在路上

那年熱火三巨頭,雷霆三少,湖人。第四節永遠的神,單核帶隊奪冠,司機的含金量到現在還是最高的吧?

為什麼說《海上日出》是偉大的奇觀

日出象徵新生事物,具有激昂澎湃的生命力,其帶給人們光明,走出黑暗,所以偉大。海面上眨眼的功夫,其從剛露頭,便能照耀整個世界,渲染天空 日出以瑰麗色彩,越公升越高,乃至讓人仰望,所以稱為奇觀。我也是聽老師說的。那為什麼說海上日出是偉大的奇觀 日出象徵新生事物,具有激昂澎湃的生命力,其帶給人們光明,走出...

為什麼說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為什麼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愛

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樓主要是女孩的話就好說了,當你自己10月懷胎,再到去養育自己的孩子的時候,你就知道為什麼母親是最偉大的了,孕育的過程是很辛苦的,分娩的過程是很痛苦的,而產後的身材身體是很糟糕的,這會是愛美女性的自卑點.所有的言語都要歸於一句話 媽媽孕育了你十個月。母親的愛是默默無聞的...

為什麼說造紙的發明,是中國對世界的偉大貢獻之一

公元105年,蔡倫在東漢京師洛陽總結前人經驗,改造了造紙術。他以樹皮 麻頭 破布 舊漁網等為原料造紙。大大提高了紙張的質量和生產效率,擴大了紙的原料 降低了紙的成本,為紙張取代竹帛開闢了的前景,為文化的傳播創造了有利的條件。紙的發明 這一篇課文,為什麼造紙術的發明是中國對世界文明的偉大貢獻之一?用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