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通話時,對方聽到聲音很小怎麼調大?

2023-05-07 04:10:04 字數 1920 閱讀 7897

1樓:公羊奕琛法儀

檢查手機是否貼膜,手機的貼膜是否擋住了手機頂部聽筒的出聲口,如果擋住會影響聽筒的聲音大小,重新把膜貼正就行了。或是看看聽筒/揚聲器/麥克風的位置,對應開孔處有沒有堆積異物、黏性液體等,若有清理一下。還有手持通話過程中,手指是否堵住手機下側的麥克風的收音孔,如果是的話會出現聲音小的問題。

將耳朵對準聽筒的位置,且在通話時嘴巴靠近麥克風,以確保聲音正常。

2樓:我還起啥名

方法:通過在手機服務中的硬體檢測—>聽筒/話筒檢測;實用工具—>錄音機—>錄音檢測,檢測一下是否硬體有問題。

另外請使用標準有線耳機或開啟揚聲器通話,觀察是否有改善。如果有改善的話,可能是話筒有問題,請去網點檢測一下。

華為手機: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3樓:五毛錢的辣椒片

華為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辦,一定要開啟這個開關,聲音瞬間增大3倍。

»ªîªêö»úí¨»°ê±£¬¶ô·½ìýµ½éùòôºüð¡ôõã´µ÷´ó£¿

使用華為手機通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4樓:不下雨的雲

華為手機通話聲音太小檢查手機通話音量是否開啟到最大,在就是看看手機聽筒或是送話器是否有阻塞導致,這個需要清理就可以恢復正常,在就是手機新買的就是這樣那只能是手機本身配置問題。

華為手機已經調到最大音後通話聲音還是很小,請問怎麼回事?

5樓:專治槓精

應該是手機自身硬體的問題,不應該是系統軟體的問題。可以嘗試重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通過維修點拆機清理話筒或者換下聲筒。

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6樓:劍衲

這個只是偶爾出現的話應該是雙方訊號不好造成的,跟手機沒啥關係的!

華為手機已經調到最大音後通話聲音還是很小,請問怎麼回事?

7樓:顏兒

可能是手機的喇叭壞了,可以拿到售後去檢測一下。

8樓:容意

估計是喇叭有問題了,拿去維修店看看。

用華為手機通話時聲音很小是什麼原因?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10樓:信雅凡

居然大家都說手機聲音很小,?問那為什麼廠家不搞個最大最大的聲音,然後也可以調大調小呢?

華為手機通話聲音特別小,怎麼回事?

11樓:陳曉曉姐姐

華為手機通話聲音特別小,怎麼回事?通話聲音小的問題,可能是出聲口被遮擋、堵住或有異物等原因,可能不是調節音量可以解決的,可以按音量上鍵調大音量,若無法調節,建議依次排查:1、手機貼膜若擋住了頂部聽筒的出聲口,會影響聽筒的聲音大小,建議重新把膜貼正。

2、建議檢查聽筒、揚聲器、麥克風對應開孔處有沒有堆積異物、黏性液體等,若有,建議清理或到網點維修。3、手拿手機通話過程中,手指堵住手機下側麥克風的收音孔,會出現聲音小的問題。4、將耳朵對準聽筒的位置,在通話時嘴靠近麥克風,以確保聲音正常。

12樓:電子達人張老師

回到設定介面,找到「智慧型輔助」,點選開啟。開啟智慧型輔助介面後,點選開啟第一項「無障礙」。找到「單聲道音訊」選項,開啟該功能可以合併左右聲道,有效提公升手機音量大小。

華為手機通話時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呢?

手機通話時我能聽到對方聲音,對方卻聽不到我聲音!為什麼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首先bai 要排除系統問題,最簡du 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zhi置。如果恢dao復之後還是沒用,那回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答了。如果硬體出現問題,那估計就是手機的話筒壞掉了,拿到售後去維修吧,行貨的話一年內是免費的。還有乙個可能就是對方的聽筒壞了,可以嘗試換...

天語手機通話對方聽到電流聲,天語手機通話對方聽到電流聲

又乙個受害者啊!天語的手機我以前買過一款,剛用著還好,功能還算好!用了一兩個月問題就來了!電板不行啊,機身過熱啊,最離普的是操作延遲!你按一下,那等半天才有反應!發簡訊發的我想哭!對天語,我只想說 我靠!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 1.建議您重新開關機嘗試 2.建議您接打 時將音量調成最大嘗試 3.若您...

手機通話對方的聲音突然變小,手機通話突然變得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訊號 手機 都有可能 你看看接下來也這樣嗎 這個有可能訊號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送話器出現了問題。手機通話突然變得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排線壞啦,我的手機以前也試過這種情況哦。或者你檢查下喇叭那裡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塞住了,手機保護模粘住也是不可以的哦。否則,要送去維修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