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天貓店可以改類目嗎?或者怎麼新增類目?

2023-05-07 00:45:02 字數 5783 閱讀 5488

1樓:華鍛娟子

不可以更改類目,但是可以新增類目。

新增類目流程比較複雜,你問問購店網之類的平台專業人士會好點。

我個人知道的是新增類目也不容易,需要新增品牌才行。

新增品牌對於品牌的要求也比較高。

最好還是在買店時候就搞清楚的。

2樓:耀耀

不能更改類目的,如果樓樓還沒買店一定要注意啊。

如果已經買了天貓店,那麼你看看你要的類目和店鋪的類目在不在乙個大類裡。

如果在乙個大類裡還有救,到品牌授權平台,比如購店網,辦理乙個新增類目就可以了。

新增類目還是可以的哈,只是不能改。

如果不在乙個大類甚至差的很遠,那沒戲了……你再把店重新轉讓出去吧。

3樓:曦子

不能在天貓規則中有提到,商家在開始入駐天貓**時,會根據自身經營的產品所屬來確定該店鋪在天貓**的經營類目。並且天貓店鋪在經營期間,其經營大類是不能更改的,但允許商家新增經營大類下的子類目。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謝謝。

提問。我現在提交的入駐資料退回讓修改二級類目。

這個如何修改。

允許商家在**經營大類下新增子類目。也就是俗稱的一級類目和二級類目,雖然我們不能轉行,但是我們可以新增類目後,可以賣類似產品。比如之前是**,現在可以賣**。

這些只限於天貓專營店原本大類目上增加類目,但是大類目是不能修改的。天貓***和專賣店就不能修改了。

提問>

歸屬類目怎麼修改。

以下細分類目,是天貓近期在汽車用品領域熱招的品類1、汽車美容/保養/維修:服務專案、區域品牌連鎖;2、汽車電子:消費電子品牌。

熱招品類(車載冰箱、車載吸塵器、新能源充電器、車載電子煙);3、導航:前裝/智慧型網聯品牌;4、汽車內飾:ip文創設計師,美妝整車大牌,前裝外貿工廠,專車專用。

熱招品類(車載手機支架、汽車香水香薰、車擺掛件);5、安全座椅:母嬰玩具大牌、ip化、智慧型化;6、外飾及改裝:雙膜一體、戶外出行、輕改。

提問。選擇不了就是目前不在招商是嗎。

你是想參加報名是嗎。

4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改變購買來的天貓店鋪名稱和類別。

因此,購買天貓店時,必須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選擇,不能草率決定。

不過如果店鋪型別允許,你也可以通過購店網天貓品牌授權新增類目。

用天貓品牌庫里的品牌新增到店鋪,很好辦理的。

5樓:肖雪旋

專營店可多次申請類目 品牌 ***只能申請自有品牌下的類目。

6樓:旺冠阿里**轉讓平台

不能改變購買天貓轉讓。

來的天貓店鋪名稱和類別。可以新增類目的。

天貓轉讓陷阱多?五種情況堅定拒絕!

天貓國際可以轉讓嗎?需要轉讓海外公司嗎?

**店鋪可以更換類目嗎

7樓:小揚說歷史

**店鋪類目可以更改。

店鋪主營類目的修改方法:我是賣家---店鋪管理---店鋪基本設定,把店鋪類別更改了就可以了。修改後不會影響已有的店鋪信用,所有正常交易的評價均按評價規則累計。

**信用評價處展示的店鋪當前主營指得是當前主營行業,並不是店鋪類目,指賣家店鋪裡商品數量和成交金額、成交數量綜合佔比最高的那個行業,由系統自動識別而成,會根據店鋪的成交情況變化而變化,計算週期為每天計算近30天之內資料,無法由賣家自行設定修改。

類目運營是指類目經理負責電子商務**的類目結構,通過傾聽類目使用者的聲音,跟蹤類目的所有相關資料,發現阻礙類目發展的問題,並且和質量,市場,產品等部門配合解決問題,建立更加活躍和有效的市場,服務電子商務**的千萬使用者。

類目經理負責電子商務**的類目結構,通過傾聽類目使用者的聲音,跟蹤類目的所有相關資料,發現阻礙類目發展的問題,並且和質量,市場,產品等部門配合解決問題,建立更加活躍和有效的市場,服務電子商務**的千萬使用者。

深入了解和分析**使用者的需求,有效運營產品,確保成交轉化率負責傾聽,收集,整理使用者需求和反饋,發現解決使用者的問題。

8樓:網友

**店鋪,如何改類目,才能避免流量下滑?要注意哪些核心?

9樓:至尊網中名店

如果您指的是店鋪實際經營產品類目更換,這是可以的,只要不是禁售品和需要特殊資質才能銷售的類目,您可以任意轉營或兼營其他類目商品。

如果您指的是「店鋪主營」這一系統屬性,目前店鋪主營是由系統自動審核識別。例如您現在經營的是香水彩妝類目,您轉營**類目,在你**類目的銷售比例大於原類目時您的店鋪主營才會自動更改,無法進行手動更改。

祝愉快!

10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可以的,但不可以跨類目賣產品。

購買的天貓店鋪可以更改類目麼?

11樓:舞泡**轉讓平台

您好,可以新增一級類目,但還需看商標範圍。天貓類目新增審核時間分為品牌評估(如有)和資質審核,品牌評估審核時間為15個工作日,資質審核時間為5個工作日,您可以進入【商家中心】—【店鋪管理】—【品牌和類目管理】—【我的品牌】檢視申請進度。

注意並不是所有的天貓**新增一級類目均能通過審核。

1)、如果類目可勾選,就屬於招商範圍內,直接點選」下一步」申請。

2)、如果顯示類目,勾選後顯示「待評估類目」,那麼您的品牌需要先讓天貓進行品牌評估,評估通過之後會才會到資質審核。若品牌評估未通過,那麼新增失敗。

3)、如果需要新增得類目沒顯示,那麼表示不招商或專營店跨大類了,無法選擇。

8、填寫品牌資訊,天貓所需的新增類目資訊等。

1)、 如果您已提交過對應資質,那麼系統會自動展示,就不需要您再次提交。

9、點選下一步,等待天貓評估審核。

1)、 如果品牌涉及評估,那麼先需要進行15個工作日的品牌評估,通過後再進入資質審核環節,天貓將在5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您可以在每個品牌對應的類目管理頁面中檢視審核進度及審核結果。

12樓:耀哥說

購買的天貓店鋪是不可以更改類目的。

所有的天貓店鋪在申請類目時,都是需要通過天貓平台審批通過的,需要申請方提供很多資料的,所以類目不是說以後可以隨便更改的。

你在購買天貓店鋪時,就需要看店鋪的類目是否符合你的商品需求?如果不能符合你的需求,就不要購買。因為以後一樣需要重新申請符合你的需求的類目的,等於新建天貓店鋪一樣。

例如你的商品是電器,你絕對不能購買數碼類天貓店鋪,只能購買電器類天貓店鋪。

13樓:程哥是吃貨

天貓店鋪的類目是原店家在入駐天貓**時自己申請的,只能在此大類目裡面增加類目,是不能更換這個大類目的,這是天貓官方的硬性規定。而天貓店鋪轉讓,就是直接通過第三方天貓店鋪轉讓平台接手他人的天貓店鋪來經營,這並不會改變店鋪的本質,所以說就算天貓店鋪轉讓後也無法更改店鋪的類目。因此,商家無論是自主入駐還是直接通過天貓店鋪轉讓接手店鋪後,只有釋出店鋪入駐類目裡的所有產品。

天貓***怎樣增加類目

天貓店鋪類目可以改嗎

天貓新增類目進去?

14樓:士俊雅

天貓新增新類目不需要多餘的保證金。

但是年費免單的標準 會根據你的主營類目而改變。

天貓店鋪的一級類目可以改嗎?

15樓:函懋典涵滌

您好,可zhidao以新增一級類目,但還需看商標範圍。天貓類目新增審核時間分為。

品牌評估。如有)和資質審核,品牌評估審核時間為15個工作日,資質審核心時間。

為5個工作日,您可以進入【商家中心】—【

店鋪管理。—【品牌和類目管理】—【

我的品牌。查容看申請進度。

注意並不是所有的天貓**新增一級類目均能通過審核。滿意,謝謝!

天貓入駐成功後,怎麼新增類目?

16樓:酷小二企業服務

天貓店新增類目是否成功的影響因素有以下幾點:

跨大類新增難度 >本大類新增難度。

新店新增難度》老店新增難度。

銷量低的店鋪新增難度》銷量高的店鋪新增難度。

首先新增類目必須要您的商標包含您新增類目的產品,這個是必要條件。同大類下新增二級類目相對要好操作一些,還在實習期的店鋪最好不要自己去新增,很容易被秒拒。

登陸【商家中心】-【店鋪管理】-【品牌和類目管理】,找到要申請新類目的品牌,點選右方操作中的「新增/檢視類目」,進入後點選「申請新類目」

1. 若類目可勾選,則屬於招商範圍內,正常點選「下一步」申請即可;

2. 若可見類目,選擇後顯示「待評估類目」,則您的品牌需要先進行品牌評估,評估通過之後會進入到下一步審核階段。

3. 若類目不可見,則表示不招商或專營店跨大類了,無法勾選;

4. 您原來通過郵寄資料申請成功的類目授權將不受影響,請在釋出商品系統中檢視,請勿重複申請。

17樓:電商服務老楊

天貓新增類目能否成功取決於你要知道天貓在審核類目的時候,需要看哪些點。

1、首先是店鋪的基礎運營情況。當前已有類目經營的好不好,經營業績如何,是小二審核能不能為你新加類目的首要判斷條件。所以你在新增之前,可以看下店鋪近幾個月的經營情況,層級是逐漸上公升還是逐漸下降,自己對自己的店鋪情況要有乙個初步的預估。

如果你的店鋪經營的好,可以把業績圖截圖上傳,或者把其他經營好的店鋪業績也一起上傳,會達到加分的效果。

2、其次的資料的整理。在新增類目和品牌的頁面,需要填寫乙份品牌介紹。除了基礎的思路之外,可以把新增類目後期需要選的產品方向和大概運營的思路以及達到的目標,通過文字或者ppt的形式進行上傳,如果產品比較有特色的,也可以把產品**也傳上,會更加方便小二的審核。

3、基礎證件資質情況。新增的類目在資質審核的時候,會看你的產品範圍是不是商標許可的範圍下。小二會通過商標網進行查詢,當然如果自己註冊了對應的商標類目,最好可以在後台進行上傳,方便小二的審核。

做到以上3點,對於正在穩定經營的店鋪,增加類目不能說百分百通過,但是比毫無思路毫無頭緒提交的成功率肯定會大不少。

這幾點是老楊一直以來操作所進行的總結,以下是之前有實際操作的案例,都是朋友商家一直沒有通過的,算是用結果驗證了思路邏輯了,希望能幫到你。

天貓陸傑喜店有蜂蜜嗎,天貓裡的蜂蜜是真的嗎

你直接登入進去看看不就完了麼。哈哈。天貓裡的蜂蜜是真的嗎 我建議您還是找蜂農買!買成熟原蜜!1.成熟原蜜 是蜜蜂從開花植物的花中採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釀製的蜜。蜜蜂從植物的花中採取含水量約為80 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個胃中,在體內轉化酶的作用下經過30分鐘的發酵,回到蜂巢中吐出,蜂巢內溫度經常保...

為什麼天貓上的天梭表要比實體店便宜?我買天梭一定要去他們店裡嘛

因為沒有商場的櫃檯費啊 所以如果你覺得划算,那就在京東買唄 京東買的絕對是 請放心購買,服務態度,發貨都很快 裡的天梭手錶為什麼那麼便宜 的天梭全是假貨,包括京東,國美電器,我自己買的天梭,當時上天貓,京東,國美,都看了,跟商場對比後蓋鋼印不一樣,同款同型號的,建議去商場實體店,有保障 天梭本身就不...

天貓的,這項鍊能買嗎,天貓購買金項鍊靠譜嗎

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的 可以購買。還是不要買的好,去店裡買比較好,網上的不一定便宜,還要手工費。大家好 我馬上就要過生日了 想在天貓 買乙個 項鍊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給個意見把 不知道回答者是不是無知,你們知道不知道假冒 賣假k金的話,如果真有這樣的天貓店,這家店會被舉報,立案,並被從天貓剔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