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的,這項鍊能買嗎,天貓購買金項鍊靠譜嗎

2023-02-27 22:25:03 字數 1417 閱讀 1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的 可以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買的好,去店裡買比較好,網上的不一定便宜,還要手工費。

大家好 我馬上就要過生日了 想在天貓***買乙個**項鍊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給個意見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回答者是不是無知,你們知道不知道假冒**,賣假k金的話,如果真有這樣的天貓店,這家店會被舉報,立案,並被從天貓剔除的,你們知道這些店在天貓交多少保證金嗎?動動腦子吧,在天貓店公然賣假**,這就好像是在天安門賣假錢一樣可笑。至於說會不會有人這樣幹?

可能,一是神經病,二是有人故意抹黑。至於後者,很多傳統渠道可是用盡了心機來黑電商的,長點腦子吧,will you?

4樓:坑爹逗

一般類似周生生、周大福這類天貓***都是真的。你購買的時候順帶要下發票。現在有的也可以網上購買,實體店取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周大福買吧 不會有假的,但是**項鍊說實話一般 建議你選擇k金 流行趨勢就是k金現在。

望採納!

6樓:香格里拉的童話

還是去珠寶店買,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是挺可信的,它不接受個人註冊的公司申請開店!而且都是可以七天無理由退貨!

天貓購買金項鍊靠譜嗎

8樓:***

我覺得還是到金店買吧!眼睛看得著,因為天貓上不可以7天無理由退貨。

哪個天貓店裡能買到真的 金銀首飾?感覺評論裡全都是 說假的 10

9樓:賀錦輝

貴重物品盡量實體店購買。

天貓上那些項鍊會買到假貨嘛?

10樓:風語晨夕

天貓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貨,可以在購買後找專業人士或者鑑定機構去鑑別。

真假便可以知道了。

另外買的時候自己可以注意下商家的描述,有的材質本身就是這樣的,也就無所謂真假的了。

11樓:小陳陳愛搞機

可能會,官方不會有假貨,但快遞員可能會掉包。

在天貓上買銀項鍊靠譜嗎990 純度 199塊錢

12樓:我心歸去憶難忘

如果便宜太多,就不要買,肯定**,如果便宜一點,也得看信譽評價好不好再作打算。

13樓:季末意殤

這種首飾還是店裡買吧。

14樓:高考加油

不靠譜,只有到規模大的店,才行,私人賣和網上都不行。

在天貓買組裝電腦配件可靠嗎,在天貓上買組裝電腦可靠嗎,是直接買組裝機還是自己買配件組裝,哪種更便宜,質量更有保證?我想分期付款

貨比三家吧,現在天貓也有很多假貨,買的時候還是多加小心才好。又有幾個美名傳。買組裝電腦配件可靠 故而在世應有為,買組裝電腦配件可靠 為國為民多奉獻。買組裝電腦配件可靠 試想千年萬古後,買組裝電腦配件可靠 百姓茶餘飯後贊。買組裝電腦配件可靠 可靠是可靠的 畢竟沒人會偷工減料給你而影響自己信譽,不過人家...

在天貓買組裝好的電腦靠譜嗎,天貓的組裝機靠譜嗎?

個人建議是買配件,然後自己再組裝。不建議購買已經組裝好的電腦,因為組裝好了的電腦,你無法分辨是非二手,有無維修記錄的。不是很靠譜,公版縮水嚴重。不好,盡量到實體店去,也貴不了多少,主要放心。天貓的組裝機靠譜嗎?天貓的這家店還好,比 那些伺服器和雜牌配件以及二手配件組裝的好得多版,不過一般這種店鋪。權...

天貓上買天梭表可靠嗎會是假的嗎,我買的天梭手錶鏡面出現細微劃痕是不是就是假的

建議去實體店,天貓上肯定會有假貨的,要是買到假貨可就虧了 天梭天貓 是唯一的電商銷售平臺,其他網上銷售的天梭都是水貨或者假貨,包括京東 天貓還是可靠的,可以在天梭官方 購買。可以說有八成都是假的,你可以不信,那寶玉拿著書子,笑嘻嘻走進來遞給麝月收了,便出來將那本 莊子 收了,把幾部向來最得意的,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