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買的鑽戒內地可以改指圈大小嗎

2021-03-04 08:57:08 字數 5137 閱讀 8451

1樓:煙台錦榮珠寶

親,香港買的鑽戒,國外買的鑽戒,只要不是極其特殊的複雜工藝,都可以修改調整戒指圈的大小,業內稱為調整手寸。我們在煙台天天修改各種首飾,所以敢這樣回答您!祝您美美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地bai方買的鑽戒,都是可以拿到du

別的店裡去zhi改指圈大小的dao,不過

可能就要收專取一定的費屬用的,如果你是在同一家店裡買的話,可能就不要費用了,另外的話,就最好是拿到像卡地亞,樂維斯,蒂芙尼等,這樣的店裡去改指圈大小,會更有保障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找到首飾加工維修的地方都可以改

鑽戒戴的有點擠,不知道鑽戒指圈可以改大小麼?

4樓:恆達福珠寶

每乙個人的手指的大小都是不

同的,而結婚鑽戒畢竟是屬於奢侈品的,就算是比較好的珠寶商家,銷售的鑽戒的大小也不可能十全十美。當你發現戒指不合適的時候,丟了覺得可惜,重新買又費時費錢。那麼,其實鑽戒不合適的話,是可以修改指圈的。

但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要更改。從專業的角度上講,並不是每款鑽戒都可以更改大小。這取決於改大小前鑽戒金屬環的款式及重量。

不帶花紋的素戒,一般改大一兩號是沒有問題的。而不是素圈戒指相對比較難,很容易損壞花紋。那些為了追求流暢的線條而設計得過於纖細的托架都應該避免更改大小。

可以掌握乙個簡單的標準: 如果鑽戒的總重量在1.8克以下(包含鑽石本身的重量), 那麼說明用金量較少, 戒指比較單薄, 更改手寸時施加的外力很容易造成傷害, 應慎改大小。

另外,如果托架固定鑽石的受力點較少, 如兩點固定或三點固定的款式,一定要慎之又慎。鑽戒改動比較小的,一般使用物理變化,直接敲打戒指就好。在尺寸改動較大或者大改小的情況下,一般進行切割原件指圈。

作為一般珠寶門店,可能不具備氣焊等專門裝置, 因此他們可能會作變通處理。

戒指的指圈越大的話,其實戒指本身的重量是不會減少的,不過同比沒有修改過指圈的戒指而言,修改後指圈的戒指的質感會有所下降。雖然購買成品的結婚鑽戒是比較的方便,但是為了不影響鑽戒整體的層次感,在網上選擇自己喜歡的裸鑽來定製,也是不錯的選擇。鑽戒修改大小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工藝比較好的商家才是最為關鍵的,因為如果工藝不太好的話,你的鑽戒在佩戴一段時間之後很可能會有修改的痕跡凸顯出來,而如果工藝比較的好的話,就不會出現類似的狀況。

5樓:煙台錦榮珠寶

親,很確定的告訴您,鑽戒指圈,絕大多數都可以修改調整指號大小。

6樓:佐卡伊

可以的,拿回到你的商家去修改,或者到其他珠寶店修改也行。只是會收一點手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小了戴不上,改大戒圈的方法主要是加金法。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的專業珠寶維修師介紹說,加金法是將戒指戒圈剪斷,然後加入材質相同的金屬,焊接在一起,最後拋光翻新,這樣改大戒指尺寸。鑽戒改大尺寸常用的方法是加金法,不過加金法對鑽戒的款式和材質有要求。

如果鑽戒材質單一,戒圈款式比較單一,鑽戒戒圈上沒有過多的紋飾和鑽石,這樣的鑽戒適合用加金法改大尺寸。有的鑽戒戒圈複雜,材質多樣,戒圈上有過多的紋飾和鑽石,這樣的鑽戒不適合用加金法改大尺寸。

鑽石戒指大小可以修改嗎?

8樓:特特拉姆咯哦

鑽戒調整戒指圈大小,業內叫調整鑽戒手寸,只要鑽戒戒託工藝不是特複雜,絕大多數的鑽戒都可以調整戒指圈的指號大小,具體需要帶著鑽戒去裸鑽定製商家詢問,或者通過其它方式把鑽戒**發給商家看看。

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以不更改手寸為好。如果遇到誠信商家,在顧客要求更改手寸時,他會坦誠地告訴您哪些能夠被更改, 哪些不能被更改,或者說更改手寸以後容易出現的問題等等。千萬不要聽一些說什麼款式都的可更改手寸的話。

從專業的角度上講,並不是每款鑽戒都可以更改手寸的。改手寸要看鑽戒的款式,有的適合修改,有的可能不行,有的可以修改但只能改一兩號,不然就會影響鑽石牢固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的,不能修改的話他是怎麼生產的?

可以把那個大小都可以那個進行適當的修改的呀。

不然有的人那個長胖了,手指戴不下怎麼辦?

10樓:喜鑽

可以的,但是有一些款式是不能改大小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1,半壁鑲鑽的款式,改了指圈的話鑽石容易鬆動脫落2,戒託薄身款,或全身厚薄大小一致,厚度不超過1.00mm,或全身有開溝槽位的。

3,戒身是有形體的,如方形。

4,群鑲的修改後鑽石容易脫落,永恆鑲嵌法鑲嵌和**鑲嵌法鑲嵌的戒指修改需要重新設計,甚至整個戒指都要重做。

來自喜鑽珠寶的mm分享

11樓:匿名使用者

99%的都可以改,改大改小都可以,有些款式改小鑽石會鬆動,但都是可以重新鑲穩的,改完就跟新買時一樣靚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的手指的大小都是不同的,而結婚鑽戒畢竟是屬於奢侈品的,就算是比較好的珠寶商家,銷售的鑽戒的大小也不可能十全十美。當你發現戒指不合適的時候,丟了覺得可惜,重新買又費時費錢。那麼, 其實鑽戒不合適的話,是可以修改指圈的。

但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要更改。從專業的角度上講,並不是每款鑽戒都可以更改大小。這取決於改大小前鑽戒金屬環的款式及重量。

不帶花紋的素戒,一般改大一兩號是沒有問題的。而素圈戒指相對比較難,很容易損壞花紋。那些為了追求流暢的線條而設計得過於纖細的托架都應該避免更改大小。

可以掌握乙個簡單的標準: 如果鑽戒的總重量在1.8克以下(包含鑽石本身的重量), 那麼說明用金量較少, 戒指比較單薄, 更改手寸時施加的外力很容易造成傷害, 應慎改大小。

另外,如果托架固定鑽石的受力點較少, 如兩點固定或三點固定的款式,一定要慎之又慎。 鑽戒改動比較小的,一般使用物理變化,直接敲打戒指就好。在尺寸改動較大或者大改小的情況下,一般進行切割原件指圈。

作為一般珠寶門店,可能不具備氣焊等專門裝置, 因此他們可能會作變通處理。戒指的指圈越大的話,其實戒指本身的重量是不會減少的,不過同比沒有修改過指圈的戒指而言,修改後指圈的戒指的質感會有所下降。雖然購買成品的結婚鑽戒是比較的方便,但是為了不影響鑽戒整體的層次感,在網上選擇自己喜歡的裸鑽來定製,也是不錯的選擇。

鑽戒修改大小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工藝比較好的商家才是最為關鍵的,因為如果工藝不太好的話,你的鑽戒在佩戴一段時間之後很可能會有修改的痕跡凸顯出來,而如果工藝比較的好的話,就不會出現類似的狀況。

13樓:雙魚吳嗚嗚

1、加金法

戒指太小了,想要戒指尺寸變大可以試試加金法。加金法就將戒託剪斷,然後加入和戒託相同材質的金屬,然後再打磨拋光和電鍍。由於焊接工藝的成熟,很多改大過尺寸的戒指都不會出現斷裂的現象。

不過由於大家對戒指的完整的要求高,如果戒託結構複雜,還有很多花紋,那麼這樣的戒指改大的效果差,不適合改大尺寸。例如寶格麗陶瓷戒、彈簧戒和伯爵時來運轉戒指等不適合剪金法改大尺寸。

2、墊圈法

墊圈法一般是用來給戒指改小尺寸的,但是大家可以購買大一號的戒指,給戒指製作乙個墊圈內嵌在戒指內壁上,然後等身材發福,手指變粗了,再將墊圈取下來,那麼戒指不是變大了嗎?當然這只是一種假設,誰願意買大戒指,再墊圈,就為了某一天手指變粗呢?

戒指是如何改圈口大小的

14樓:宮衾

如果是從小改大,那麼就是利用金子的延展性,直接撐大。如果是從大改小,那麼就是剪開,剪掉一節,然後再焊接上。戒指指圈大小的標準,稱為手寸,以號來計。

手寸分為港式和美式,中國多採用港式。

大部分人的手寸在4 - 26號間,最穩妥的測量方法是請珠寶店的店員測量,也可以採用網上公布的方法自行測量:找到一條細繩或者紙條,圍繞手指將戴戒指得的地方一圈,用一支筆在繩子或紙條上的交疊處做乙個標記,然後用尺子量出其長度,和手寸對照表一比較即可得知。

擴充套件資料

起源在中國,戒指的使用至少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據悉,戒指起源於古時的中國宮廷。女性戴戒指是用以記事。

戒指是一種「禁戒」、「戒止」的標誌。當時皇帝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在後宮被皇上看上者,宦官就記下她陪伴君王的日期,並在她右手上戴一枚銀戒指作為記號。

當后妃妊娠,告知宦官,就給戴一枚金戒指在左手上,以示戒身。古埃及已有戒指,歐洲古希臘古羅馬亦有戴戒指的習慣。十四世紀,歐洲女性戴戒指普遍起來。

後來戒指變成結婚的信物。戴在哪個指頭上,也有一種約定的習俗。

食指表示想結婚即表示求婚;中指表示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訂婚或已結婚;小指表示獨身。大拇指一般是不戴戒指的。戒指一般應戴在左手上,這也是世界各國所接受的習俗。

古埃及已有戒指,歐洲古希臘古羅馬亦有戴戒指的習慣。十四世紀,歐洲女性戴戒指普遍起來。

15樓:一生乙個乖雨飛

一般來說,戒指改小比較容易,只要將原有的戒圈剪去多餘的部分,然後將兩個斷面焊接起來即可;而戒指改大相對來講複雜一些,有的通過捶打可以達到目的,有的必須將原有戒圈剪開,然後新增一截同樣材質的***材料上去才可以。

把戒指改大的話,在戒指上找到合適的地方剪開,然後加金或剪金,最後再將戒指焊接、拋光(當然,形狀肯定是要保持的)。這種改尺寸的方法適用於結構相對簡單、沒有特殊材料的戒指,並且改動的號數在一定區間裡,像寶格麗的彈簧戒這種就不能採用這種方法;

但要注意的是,並不是什麼款式的戒指都適合拿去修改的。有的戒指受材質或鑲嵌物的限制,是不能隨意調整大小的。

一些戒指含有特殊材料,比如部分彈簧戒和卡地亞三色金戒指上有陶瓷,這種戒指也是不能採用這種方法更改的。

16樓:梁志愷

戒指圈口修改的方法如下:

1、在戒指圈底部的**將其鋸開,利用斜口鉗將斷口兩側的戒圈剪短,兩邊剪去的長度應基本一致,這樣才能保證戒圈的兩邊是對成的。

剪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剪過量,每次剪少許後應使用戒指手寸棒測量圈口的大小。剪完後手寸應該比實際需要的手寸略大。利用竹葉銼將斷口兩邊修挫光滑,使手寸符合要求,同時要求斷口處的接縫越小越好。

2、取一容器,加入少許硼酸,再加入適量的酒精,將硼酸完全溶解。將戒指放入硼酸溶液中浸泡。

3、取出硼酸溶液中的戒指,利用火槍將戒指即熱,同時用鑷子夾住戒指圈的兩側,使戒指圈斷口處兩側的戒臂貼合在一起。注意:在加熱的過程中要盡量避免直接加熱寶石。

4、將斷口處焊接在一起,為保證焊接的牢靠性,避免形成凹坑,可適量加大焊劑的用量。

5、焊接完成後,如果是鑲有石頭的戒指,應待戒指自然冷去後在放入明礬杯中煮沸,去除殘留的硼酸等雜質。千萬不可在高溫時將戒指放入冷水中,否則會導致石頭遇冷爆裂。

以上就是戒指圈口的修改方法了。

鑽戒改指圈要注意什麼,鑽戒改指圈的問題,謝謝

要注意確保鑽石沒有被掉包,你可以把鑽戒再拿去檢測一下。鑽戒改指圈要注意什麼?要注意的地方挺多的,關鍵要注意鑽石沒有被掉包。鑽戒改指圈的問題,謝謝 1.你媽媽說的前一段有道理!對於戒指,指圈太小改大只需推長戒腳就行,這簡單 但指圈如要改小的話,就必須要剪掉戒腳的一小部分,然後再進行焊接和修補至還原。那...

周大福戒指改圈,我在周大福家買的鑽戒圈口改小一號,擷取的金屬沒有還給我

能改,一般在乙個星期左右,費用應該在100元以內,不過金子要有個10 的損耗 我在周大福家買的鑽戒圈口改小一號,擷取的金屬沒有還給我 鑽戒加工,在焊接 拋光過程中,都會有金的損耗,一般這些損耗在10 15 之間,重量偏差在0.3克以內都算正常。鑽戒改圈方式,一般都是基於之前鑽戒的基礎上,不會有太大的...

周大福買的鑽戒改圈改到6號圈一般多少錢

6號圈口非常小了,一般如果往小改圈口,不需要加原料,所以款式不是很複雜的話,有500元左右就夠了。去周大福實體店具體諮詢店員,來回返廠改圈需要乙個月左右。前幾天在周大福買了款鑽戒,指圈嫌大 想去改圈 服務員說還要收費 鬱悶 那家改圈不收費啊!10 這年頭改圈還要收費啊?我的婚戒通靈買的,他家就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