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讓家裡乙隻蟑螂都沒有呢

2023-03-12 15:05:02 字數 1842 閱讀 2306

1樓:比克大魔王

蟑螂最怕它,把它放家裡,蟑螂來乙個死乙個,家裡再也沒有蟑螂,想知道怎麼做嗎?一起來學一學看一看,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2樓:騷就騷出情調

保持家裡清潔,這樣就不會給蟑螂繁衍的空間。

用蟑螂藥,將屋子各個角落都噴到,牆角,縫隙,見過蟑螂的地方,這樣蟑螂就會在藥理的作用下慢慢死絕。

遮擋住蟑螂的必經之路,比如說房門的縫隙,水管的接頭,不讓它有能上家裡的渠道。

下水管道要密封起來,放置蟑螂進入。

門窗的縫隙也封閉起來,不讓蟑螂有可乘之機。

3樓:何如花愛生活

家裡有蟑螂的注意了!在地上撒點它,乙隻蟑螂都跑不掉,太實用了。

用什麼辦法讓家裡一直蟑螂都沒有?

4樓:幹萊資訊諮詢

1、月桂葉。

可以嘗試在那些難以清潔的地方塞滿月桂葉,或者將它們卷成一團。這種方法可能需要很多月桂葉和耐心,但這是送走蟑螂的一種不錯的自然方法。

2、大蒜或辣椒粉。

可以使用大蒜粉或洋蔥粉,將它們混合起來,然後將其撒在它們最喜歡出現的場所周圍。它們的組合所產生的氣味會讓蟑螂難以忍受,自然它們就會離開了。

3、檸檬。將檸檬切成兩半,然後直接用手壓縮它,將汁液粘在它們經常去的地方。此外,也可以將它們與少量水混合起來製成噴霧。然後將其噴在廚房裡邊,它們還可以帶來一股相當不錯的味道。

4、醋和薄荷油。

這個技巧很簡單,有很多昆蟲無法忍受著兩種氣味的組合,這也包括蟑螂。只需在乙個中等大小的噴霧瓶中裝滿食醋,然後加入足夠多的薄荷精油,即可。然後將其噴塗在廚房和浴室即可。

5、肥皂溶液。

可以找到含有硼砂的肥皂,硼砂是一種天然的的殺蟲劑和驅蟲劑。將這種肥皂泡在水裡,溶解之後將其灑在廚房櫃檯上和附近。蟑螂和類似的害蟲通過它們的殼和**的毛孔呼吸,因此當它們開始在這種肥皂中爬行時,硼砂就可以完成工作。

6、貓薄荷葉。

貓薄荷或許會吸引貓咪,但它們同樣會讓蟑螂遠離它們。可以將一些新鮮的貓薄荷葉放在帶有孔的香囊中,這會讓蟑螂受不了而遠離你的房子。

7、小蘇打和糖陷阱。

首先準備兩個個很小的容器,例如兩個瓶蓋,然後在其中乙個裡邊以1:1的比例將小蘇打和糖混合在一起,而另乙個則裝滿水。

甜甜的糖味吸引蟑螂,所以它們吃了粉末混合物。一旦它們喝了水,它就會與小蘇打發生反應,最終蟑螂就將因此而死亡。

8、膠帶陷阱。

從膠帶卷上切下一條相當大的膠帶,可能大約在前臂的長度上。將試紙條的一面朝上放置,然後將其兩端向下摺疊,以方便日後取放。還需要乙個誘餌,例如甜糖和高脂肪的食物,將它們放在膠帶的中間。

這樣就可以吸引它們,並將它們困在這裡。

9、滑罐陷阱。

給自己準備乙個玻璃罐,將其洗淨保持乾燥,然後在其底部放一些誘餌,例如含糖的花生醬,甚至還有一些鍋油。然後在加入一些凡士林。接下來,將其放置於經常有蟑螂出沒的地方等待就好了。

最後,蟑螂會爬上玻璃罐,並掉入其中,但是它們無法爬回光滑的表面從而逃脫。

家裡發現乙隻蟑螂,說明家裡還有幾隻蟑螂

家裡還有一窩。蟑螂,泛指屬於 蜚蠊目 學名 的昆蟲,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俗稱蟑螂,是常見的醫學昆蟲。這可不好說了,估計沒人知道吧!其實有一兩隻或者幾隻都是沒事的,相信很多人家都是有蟑螂的,很少沒什麼問題。發現多了,就需要用蟑螂藥或者蟑螂引誘板除殺了。您家現在的狀況完全...

今天早上在家裡發現乙隻大蟑螂,我很怕這種東西,讓我用殺蟲劑噴

母蟑螂最好別拍!蟑螂的繁殖力很強!可以用清涼油和風油精開啟放在蟑螂出沒的角落。建議你用用眾誠滅蟑網的殺蟑膠餌 徹底的好好除除蟑螂吧,本產品有誘殺的作用,只要點上蟑螂自己去找了 我有一種非常好的辦法,那就是食物祛除法,用黃瓜片和洋蔥片,放於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效果非常好。可以試試,別忘了感謝我啊?今天...

家裡有了乙隻狗,可以再養乙隻嗎我家已經

狗子的話我感覺是可以的 只要你家不是太小,你養的狗子不是太大,又不和貓子一樣那麼獨立 我家已經養了乙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乙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可以啊,我就養了乙隻杜賓和乙隻布偶。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動物爭寵。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就好好待原住民吧,畢竟它的生命只有短短數十...